X68 -001 : 講 最初 常住總大元帥事

 

1. 一開始, 我常坐在車子後座右邊, 開著窗, 小林在開車.  前坐駕車旁不一定坐誰.  我都是常坐在右後座. 

 

2. 那時, 我都開著車窗, 出去時, 常住祂們 三寶聖賢眾, 都要與我一同前去外面看風景.  常住總大元帥, 都是最靠近我窗戶的,

祂飛快騎著天馬, 在車窗外, 嘻嘻哈哈, 這是 三寶聖賢眾的特色, 英俊,漂亮,淨白,都一直在笑.  說哭, 就像淚人兒, 淚流滿面;  說笑, 就笑的嘻嘻哈哈, 堆滿整個笑意.  祂會從遠方, 打出 "圖像語言", 此時, 我就會看見 虛空文字........   那時的情形和現在不一樣, 祂們都已去淨土, 因為, 女男惡魔在用武器對付祂們, 故, 祂們都先去淨土, 以防萬一.  

 

3. 那時, 和法界接觸, 現在, 和人類接觸, 不一樣.  那些男女惡魔人, 都在用自治外星武器對付祂們.  尤其那些女魔人的妒火故.  總的祂們, 長的非常俊美/高大/廷拔....

 

4. 一不接觸久了, 又像只是回到人類世界, 沒有法界世界了.  法界年輕人,個個英俊, 人類男人, 就是一生的作為, 決定是否能生成法界年輕人. 

 

5. 每個都帥氣, 是第一個特色, 淨白,是第二個特色, 就是一生都不亂搞, 死後, 成法界年輕人.   恭敬 三寶.  滿身是出生為 三寶聖賢的特色.  像祂們從前在清淨大地上時, 都在洗衣服時, 祂們很是自然. 爽快性格. 簡言: 一切皆真善美.  看誰最帥. 

 

6. 天馬, 則是去天界購買的.  武器亦是.  去外星人處買的.  有往外拓展的feel了.   我累了, 不想寫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