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9 - 繼續說 總的

1. 過去修金剛瑜珈母法的人, 多是"不似男不似女型"人, 市面上說, 叫: 男人婆.  那些男人婆應該是個性比較像女人, 她們也出生都是女人. 

 

2. 請不要像男的,又像女的, 請問, 那到底是男或女???????

在久遠劫前, 在當時都是大手印時, 形相尚未"六道輪迴'.   但是,從大手印開始, 心像男的, 變成男尊; 心像女的, 變成女尊.  在混沌初開, 撒旦男女, 本都是一節,一段, 如此而已.  將那些惡魔打回原型, 它就剩下一節一段. 那就是它們的原型. 

 

3. 說別的.  當初, 我在小河邊騎腳踏車, 小林騎前面,我騎後座,  我都常站在後座拿毛巾大叫大喊 "太陽公公~~~~~~~~~太~~~~~~~~".  我就像看見太陽老公公祂開心在笑著, 祂有二個胡鰓鬍子白色,祂有兒子,很巨大.   我對祂兒子不滿極了, 和多少法界妓女有群染.  整個地球有非常多一條一道的光芒,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密密麻麻. 每一道都有各光芒各輸通, 那是一切生命所補充.  每一道輸通, 都有一個看管者, 有生命體的工作將是這種.  但是,那些輸通看管者,不知道為何? 都仍是要和那些女魔有染?????

 

4. 人有一道防線, 請堅持著, 不論那什麼, 只要是好的都好, 那是非常重要的事. 請記住一句話: 絕不妥協, 將可保你更久. 

 

5. 又說回 總的, 以後先前都是這樣稱祂的.  我每次去那裡, 我是高官, 年紀輕輕的高官厚祿者, 我很討厭那些 隨便 就將它眾帶進那個淨土的金剛護法.  那些金剛護法旁, 都姦有帶有那些姦婦, 它們是被帶進來的, 大家仍像有仇, 因為, 那些姦婦都用歪嘴妒臉看女尊.   女尊們都真的很無辜.  法界是這樣, 誰權勢比較大, 就依賴祂,依附祂. 依勢祂. 

 

6. 那些金剛護法, 要是帶那些妓女進來, 我一去那裡, 都是總的, 要我陪祂往前往四處去查巡, 我一走進那些亂來者, 就一腳, 將祂們飛踢出去,

 

我一副: "來啊, 要打架來啊, 都是你們這些人, 今天之所以這麼亂, 都是你們, 哼......滿肚子怒氣........", 那些人,總仍是未曾找我吵架或打架. 祂們真的和人類不太一樣喔?????? 我很後悔, 我覺得我應該 "告發祂們, 處決處置祂們.  不然,後來,也不會那麼嚴重 !!!!!!!!

祂們都針對" 總的", 依我看, 男的 的嫉妒心, 也不比女人小, 但是, 搞不好, 都是那些歪ㄅ婦的挑撥離間故, 後來, 才二方大戰起來. 

 

7. 你別以為我在亂說, 在淨土, 還是一樣, 大家各有情緒習性的.  我一副, 你等著, 等我將你飛踢出去........... 要聽挑撥, 哪輪到誰管得著你啊????????

 

8.  從前,誰說要我修"頂蓋法"? 忘了.  結果.3點一到am, 我尚在迷糊中未醒, 就被發怒意給先驚醒, 嚇到膽顫心驚.  十一大忿怒金剛王, 已經在發怒了. 好嚇死人. 接觸佛法久了, 還有一點驚覺心滴. 

 

9. 造反者有各種各樣, 不能告訴你們是誰啦.  別以為我都平安無事, 我是常被嚇的要死. 祂們. 都超凶的.  偽政權更可惡.  我從前說過, 祂們三寶都被偽政權欺負到 "發誓一定要入法器裡...". 

 

10. 我想到什麼說什麼喔.  總的,騎著巨馬在我們後面, 非常巨大, 林一停下來,撥音樂"你帶走你的美麗, 把悲傷留給我'..., 我一聽, 就淚流滿面.  總的, 就對我叫著說: 你去哪裡, 我都跟你去哪裡.  我轉頭看巨大的祂, 卻狂流淚. 這怎麼回事??????? 不解.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 三寶聖賢眾, 居然如此反應? 我們對看對方, 都狂流淚.  怎麼回事?  難怪,我一生, 都常無故在流淚. 不解. 因為億年來,三寶等所受的欺凌事? 宇宙大戰? 逃亡,躲,....

 

11. 我後來見到的金剛護法事, 很多, 不願說而已. 我記得我瘋了, 在淨土裡,總的死了,瞬間消失在前方,像飛速消去......我就 ㄚ~~~~站起來~~~~~~~~我對的前面一群敵方金剛護法, 作法, 一樣, 戰起來, 我不是那麼好招惹的起人... 旁邊附近居然有一個造反女的, 在挑撥著.... 我邊看著她一眼....

 

12. 總的, 祂真的長的非常非常英俊... 

在初, 大樹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那時聽說, 天上天下最極美聲, 是佛, 我聽過一次, 祂只說一次話, 就開始都用假音, 那聲音被女魔偷去, 不得了.  那個聲音之美, 俊美, 莊嚴美, 妙音美, 我都迷了,醉了,只能這麼形容. 

 

13. 總的, 是佛的音魂眾之一. 看, 一尊音魂眾, 就讓他人都神昏迷戀成為領袖.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