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6 - 2023.06.21 :  過去 吃不好, 睡不好, 不好好照顧自己, 生病是活該 

 

1. 生病要自我檢討.

從小到大, 我都不生病的, 其它人, 看病醫療, 都希望他們病者能多多受福澤.

但, 現在居然生病了, 不敢想像.  心臟承受不了了, 

 

2. 從小到大, 睡就亂睡一通, 躺在地上薄墊子上就睡, 吃, 根本沒有太吃東西, 從前就已經感受到心臟負荷出問題了.  尤其從前一直工作, 早上6:30就要開車出門上班去, 開了1.5~2小時才到公司, 所花費精神有多少?  工作, 就從8:00開始做到7點,8點,9點... 才能回家.

 

回到家, 開始家務事要做, 要不然就去密教中心灌頂, 弄到23:30才回家, 常被仁波切留下吃晚餐(他們要24點~1點才開始吃).  這個叫: 慘不忍賭. 

 

3. 回家我還要洗衣等, 再修法, 修到天亮4:00直接倒在地上昏睡, 根本修不完. 積聚的結果, 現在, 終於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珍視自己的身體, 不做任何非法活動人事物.  

 

4. 柱仗金剛們, 就是被女魔婦折磨著站立著, 多勞累, 也只能柱著仗硬撐住, 最後發願若死, 直接進入杖中, 讓那些造反魔婦好看. 

 

5. 祂們柱仗金剛, 過去5年前有到我家來, 有教導過我"好好的珍視身體事", 所以, 各位, 請注重自己身體健康事. 照顧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照顧不叫享樂. 我們佛教徒都太忽略身體健康, 有可能是如此, 生病甚至死亡, 也常因為 "營養不夠造成",

 

6. 像我檢討媽媽為何忽然死了? 她後來很簡僕到吃的不太好, 我認定那叫不太好. 營養不夠故. 要記得"吃營養素", 人的身體需要均橫營養. 爸爸的死,必定也是營養不夠故. 所以, 除非, 你已經修的好到 "超過地大', 否則, 都要注重人體天天所需營養素.

 

7. 修到能飛過山谷, 叫: 超過地大成就. 

入水中不死, 是超過水大成就. 

於火中不畏, 是自在於火燄中之火大成就. 

於風中無懼不破滅, 是風大成就. 

於空中能自在, 是空性成就.  到此時, 才能說 "諸般皆空性'.  

 

8. 讀了金剛經, 故知一切皆空性.  問你要考什麼學校, 考上高學府, 叫: 某種精進成就. 而不是少了 分別能力叫空性. 當父母的,莫推女兒去當禮物給西藏啦嘛男人, 他們叫:奉獻上一切, 這是一種白癡級的父母.  一切當如禮如法, 正正當當叫: 行八正道. 其中有正行,一切要行正行. 別找歪理. 

 

9. 過去,去中心, 被留到太晚了, 我就睡在他們客廳椅上, 半夜某喇嘛就摸過來,要來摸我. 我氣到叫他滾開. 和我的預料一樣, 原來, 當初我就有一點心通了.  但,這不用心通,用正理都能通, 我那樣不行的, 各位要小心行事為妙為好. 別人家老婆某些他們也無所謂, 24點照常打電話約講話等, 不管你修密不修密, 都尚不叫修密. 修密之人, 要像我, 自己見皈依境,接著寫出皈依化身佛脈輪法,成了正式佛弟子. 如果我去道場, 去幫主法者加持法會, 我就挨罵. 因為, 佛, 只進入佛弟子家中, 如果像我這個佛弟子幫別人加持法會, 佛就不知要不要進來屋內了. 開玩笑的. 

 

10. 主法者要自己先成為佛弟子, 再來主法, 佛自然進入. 認定此者是佛弟子為第一優先. 佛弟子中,

戒律最好者,更優先被 佛 認定. 眾等可能要知道此事. 不是你灌過多少頂. 得過多少灌頂. 最多者最厲害, 不是這樣的.  就算你灌過1000個頂,你得修出一個, 一個一個修的出來. 到底怎麼修出來? 

是依脈輪法來認定. 是經脈/光道.........., 我在18歲時,站立在某高處時, 就知道我是佛弟子.   不論在何處,和三寶都是心相繫. 自然能知非常多事.  戒律好不好,不是人類思想所能全了知事,眾等需知此事.    

 

11. 人本來就應該在禪定中, 別人安安靜靜, 你可不可以勿用咖拉ok在那裡唱歌吵擾. 我那天從金母宮走下山,走一半路,宮中聖賢眾都在和我說話,請我慢走. 旁邊戶人家男女唱起卡拉ok唱歌,大聲播放,祂們宮中說, 真無可奈何. 我從前聽音樂,聽4,就可聽見.  做人不要像肖ㄟ(台語),別以為大家都跟自己一樣,答案是: 沒有,不一樣. 

 

12. 人有一種神通,叫他心通. 祂被分成六級. 到第五級時,遠在他國,此通者照常能通到其心. 五眼六通中,第五通最難. 叫: 同步通. 就是該者,已通達1,2,3,4,6, 本站主我隨便說一個. 

 

13. 嗡阿吽的嗡,

嗡的路逕: 就是指: 身的路逕. 臍下六指,就是文殊之來回路,一生所造作的六道輪迴,就是色魂藏身處 之一.  這一條路,就是,一生所造作的六道輪迴,淨化此脈輪點,指著,在淨化未來將去的界.淨化完畢,該點就會轉動,一旦轉動,色魂被業包起來的色魂,就是五毒所生的意識妄心的業魂,就不用去輪迴了. 

 

14. 真我 =色魂 =不會變成妖魔鬼怪

      假我 = 業魂 = 會變成妖魔鬼怪

必須先淨化假我, 才能修真我

有十條路逕, 全修完, 才可起修慧眼, 證四眼五通, 上師成就

後得證五眼六通, 寂靜本尊成就 (單尊本尊成就),所以,眾先修單尊金剛薩埵. 

等無武本尊成就時,再修雙尊金剛薩埵. 

當證忿怒尊成就時, 就可進入蓮花生大士的世界, 不想去者就入卡雀瑪城. 

後去大威德金剛界, 修成大威德. 

之後,才修一字頂髻輪王法, 證六眼七通. 一字頂髻輪王法, 得證七眼八通成就. 

一字頂髻輪王法成,再去金剛界修卡雀瑪法, 回去卡城.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