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64 - 那些人做出了 "遮障武器"

1. 三寶及人類, 被遮障武器給遮障住了, 被遮障武器給遮障住了, 被遮障武器給遮障住了,可憐啊!!!!!!!!!!!!!

 

2. 這就是"無論如何修證, 總在被遮障中度過", 人們不知不覺. 

當問: 被遮障了, 又如何????????????

 

3. 那是: 任憑誰怎麼修, 都無用, 聽了如何了? 

 

4. 那種遮障, 不只是霧茫茫而已, 那是"遮閉障礙武器". 到底存什麼心? 安什麼心??

那種遮障,是叫人"修不出去的遮障, 不只是 霧面, 迷霧而已". 

 

5. 過去,我坐第三樓佛堂內, 我那時是住1,2,3樓式的, 我在小房間內, 與惡魔戰到倒在地上. 昏睡過去了.

那些女魔,就搖佛堂,就房間大晃,是巨大晃, 不是小晃,不是地震, 我是遠靠著牆邊坐在看佛堂上,那些女魔還干脆弄出巨大惡魔窟婁來嚇我, 手拿簾刀狂砍(我), 好嚇人吧, 但, 不怕不怕, 我一點都不怕, 繼續戰. 還唸了威猛咒1000遍跟它們戰. 它們有諸多手段, 不是人們想像只是影像..........要不怕, 說清楚一點, 叫: 膽識過人 的 跟它們戰.  

 

6. 我所經歷的,非一般人能承受的了, 要忍苦, 就是了. 那巨大隻男魔, 還叫我 "妳進來進來...". 要跟我戰就是了. 

我坐在最遠牆邊看著它,它長的就醜樣, 還抓了許多聖賢眾恐嚇我. 怎麼樣, 可以拍成電影了, 驚險驚彩萬分. 一般電影演的, 都驚叫狂叫驚恐逃了. 我冷眼看它們,也高跪姿唸11面觀音咒, 也戰到心輪發出巨烈各種聲響,像機器聲, 經歷了前所未見的各種"俗說 : 可怕".  幸好,過去我本就不怕鬼等,故,有此經歷. 可寫精彩履歷. 

 

7. 也帶聖賢去大安森林,看電影,去買東西,我去各宮廟,例:金母宮,龍山寺...,我根本就不用拋杯問事, 我可以直接和祂們聖賢眾講話. 我順路走下金母宮慈惠堂,聖賢眾在宮中,邊和我談話.  

 

8. 那些聖賢眾都被惡魔用武器威脅著,在法界還是有武器, 祂們聖賢眾有的在淨土看我們, 有的在宮中. 像我去宮中, 祂們就哭給我聽, 說人類真像XXXXX, 祂們都要去佛寺討甘露吃.  人們都在求求求求求..., 求祂們, 祂們其實在等回歸, 回歸時間尚有多年, 第一次在...., 後面...? 高階者會先走, 低階慢走.  像供養宮中,只用小小杯水,我就發心幫買數大大壺給他們用, 就被人類 "偷走了",  偷是極重罪,可別小看此. 

 

9. 我在金母宮中,和聖賢討論出 "破 遮障武器之法", 去破除它, 希望成效出來. 

我去龍山寺,祂們通常是女尊和我說話.女尊不在男尊說話, 不一定誰說. 破除法講腦心, 腦心被遮障,它不是誰想像那樣容易. 

 

10. 我都還記得,我未歸依佛門前事, 第一次去龍山寺,問: 歸依是何意? 別人老媽媽說: 跟佛祖去. 

我坐在龍山寺那裡唸咒,唸很多,以前是那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