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3~4年前看見 第一次見到空間布, 是在本尊宮殿內, 是姦魔奸婦用來遮蓋法寶用, 四處都貼滿詛呪, 我再講一次 空間布. 

 

我那時是躺在床上要睡覺, 就看見三寶聖賢眾的 "本尊宮殿", 姦魔婦等好多好多都侵入本尊宮殿裡不停在姦淫, 四處滿溢大便小便成河, 惡精敗血雜混精, 好恐怖好噁心......, 整個宮殿內情形, 全部四處每一層都被貼滿滿在牆璧上, 貼滿各種詛呪, 裡面有收音機ㄟ, 是奸魔婦男女帶進去的, 裡面一個地方, 我看見實時知祂是一個法寶, 還有被偷出外面來的, 先說外面的, 是晶鑽, 是巨大各種晶鑽, 合在一堆, 好美好美..., 閃閃發亮, 光彩奪目..., 被姦魔婦搬到外面, 用遮蓋布蓋著. 

 

我在本尊宮殿內所見, 法寶被奸魔男, 用一塊布蓋起來, 祂就不見了, 是遮蓋布.  姦魔婦等很多都在裡面施詛呪, 已經下不可數詛呪了, 還嫌不夠, 仍不放過任何人.  當初, 我不知道那是 空間遮蓋布, 是女魔搶奪 金剛佛的密碼所去做出的遮蓋布.  大金剛大地獄,就是 金剛佛所化現,簡單講,叫變現.  也是在找 金剛佛. 

 

我 3-4年前,看見此景, 本尊宮殿是潔淨美麗非凡, 卻變成糞坑池,淫亂地, 就像 穢積金剛佛母法中所說, 在污穢淫處, 姦惡魔在姦淫, 佛要講經說法, 三寶聖賢眾就前去噁心穢地警告姦魔婦等, 但, 一去的, 不復返.  去那裡的三寶聖賢眾, 通通倒在地上, 被那種極端穢惡, 燻到, 馬上昏倒.  所以,我建議你若知此事, 快買

"滅盡淫慾罪根 "的法藥, 是供養 穢積金剛佛母,佛父 - 抹香供養, 我已供了非常多了.  要滅盡無始以來之淫罪.  現在才有精油, 精油是經過千萬億年所累積而來的 "上蒼重大恩賜給人類的寶物". 可別瞧不起. 

 

我看著本尊宮殿, 心裡好難過.  都是三寶聖賢眾所成的本尊宮殿, 當初我不了解, 但, 聖賢眾呢? 不見了嗎? 祂們的一個個宮殿都盡被姦魔姦婦污染到如此地步. 好, 我剛才就問我的法身佛, 怎麼會這樣????

 

法身佛說: 那些三寶聖賢眾都先被昏迷,再暗殺四次,剩最後一身, 都被奴去放入姦魔奸婦身體裡, 當包裹蓄電池了.  被吞嗜的, 當初有一種是直接被吞嗜, 此惡魔能吞嗜, 是連結 金剛佛合和相, 三寶聖賢眾沒有人戰的過, 都紛紛被用該種武器殺害, 故, 被奸魔吞嗜掉. 我已經供過三次, 用大量法藥供, 從惡魔異形蟲人身上救出非常多聖賢眾.  惡魔的吞嗜, 都被三寶破除了, 125,000種組合的破除, 超過你們想像的多......的情形. 

 

我看過該空間布, 當時我不知那是什麼, 現在都知道了.  是隱藏布.  電影演的, 哈利波特用一塊布遮住他自己躲起來, 就是那塊布.  很多姦魔奸夫都有, 用來隱藏, 遮蓋他們做惡事時被發現.  外面的人會看不見. 

但我那時就看見了, 它們拿一塊布, 把法寶蓋起來. 旁邊貼滿詛呪惡符.  後來,黑人女人將法寶搬走了,搬去美國. 我看見她將法寶偷走, 偷回家, 是在美國人世俗家中.

 

空間布, 就是隱身覆蓋布, 那些姦魔婦等拿來作案用,下毒,藏匿.  都用隱身布藏匿下毒,武器都用遮蓋布藏起來.  從宇宙天地大戰前, 那些姦魔婦等早就預謀好了,一切都是陰謀詭計.  人類各行各業成魔的數量無量無邊, 一成魔,就入魔籍, 就像人類, 非常認定自己是人, 魔亦非常認定它是魔.  那些惡魔一起作惡多端. 

 

多少中醫師成魔, 多少間諜成魔, 多少醫生成魔. 各行各業, 各國各種人種, 一個個成魔, 其速度快到多到不得了的多, 成就者可能只有一個, 甚至沒有. 成魔者, 全天下.  所以,是一個成就聖賢, 要惡戰億隻魔子魔孫.  我勸各位, 千萬不要未婚四處與人姦淫. 這就是在成魔.  那些成魔的, 就像人類進入公司,很為公司賣命,說賣命非賣命,都想謀得錢. 巨財.......... 在魔界裡, 一個個越來越醜,互相加害吞嗜毀滅, 醜到變成蟲,以前是章魚,毒蛇,蝎,蜘蛛,巨毒蟲,蚊子...各種..說過了.  惡魔就是異形,是蟲,是外星人, 在奴役人類, 奴役意,即是吃掉,裝入異形體內當包裹.  我和法身佛及一切身, 本極度痛苦哭泣, 但現在好多了, 因為人質找到了. 被奸魔婦奴去的本尊聖賢眾是有希望救出的.  另, 你去youtobe 打章魚,異形..就可以看見更多. 

 

小龍女妙音 email : chiu1968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