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68-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1.大龍困在淺灘中,難昇天. 

既昇不上, 只能下去, 所以, 各位, 要不要供養千佛? 來飛龍去. 那些人稱:飛龍在天

哪裡說要飛就飛走了, 豈有此理.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2. 眉心雷電爆, 如釋佛所教, 在眉心劃個大火燄形, 從底到頂, 就是一把寶劍, 此劍要出頂髻, 再昇上去. 到天花板. 劍底在會陰穴, 這是帶動臍下六指的劍, 這裡有各種各樣劍形. 

 

3. 一般人, 梵穴的水, 都積在眼睛中, 這是為何釋佛教眉心劃火燄故. 

還有, 心眼也很重要, 不要雞肚鴨腸心眼小. 看你有沒有辦法, 讓心眼變得更好. 

這就很難斷論了. 

 

4. 深坑這3個脈輪都要修,不能只是上能量就算了了. 

 

5. 聖賢眾都去淨土,被女魔用武器押著, 不能來我家, 她們嫉妒死了. 所以, 我沒有聖賢眾往來可記錄, 無趣的很. 不是我從前說謊, 是女魔都擋著不讓聖賢眾任何事讓我知道, 否則, 我就寫給你們聽呵,

 

6. 就算聖賢能下來, 我們中間也被女魔用一種巨透明方塊擋著, 不讓聖賢到我家來.

就只能說一些法理度日, 看哪一天, 能突破此困境, 我再講給大家聽聖賢眾事.  祂們都去臨近淨土在那裡觀望著, 現在是這種情形.

臍下4指, 直接跳到6指, 因為5指,有深坑 我最愛的  鐵雲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