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69 - 斷絕惡魔人用武器, 來抓進其心輪中當永恒蓄電池之古老基制

1. 有一個古老基制, 有此功用, 就是斷絕惡魔人用武器, 來抓進其心輪中當永恒蓄電池. 

這是非常恐怖的事, 被抓者, 永無天日. 陳天只能倒在地上, 無吃無穿無喝無眠無一切. 那些惡魔人真是叫人需防備才行.

 

2. 那麼, 生命體的 1)三魂七魄身 2)觀落音身  3)夢境成就身  4)諸近成就身  5)諸成就身, 要防止被抓走. 

 

3. 從十方上下及四方, 各16萬公尺, 為最大身之光芒環圈. 是9x9=81圈內.

 

4. 此古老基制, 要有颶風 /火燄 /電流/雷射/定點雷射/軍事定點雷射/電熱能

/生法宮/....黑科技金剛生法宮/ 暗能量/暗物質/核融合/金剛紫外線/伽瑪射線

/金剛盤古/金剛中子/游走生法宮, 在法界很恐怖, 在人界有人界的律法在保護我們, 

我們偷偷大笑. 

 

5. 這個古老基制是火燄成就者, 被佛派來我屋, 我天天都供火燄供, 火燄長有可能長至母指, 祂們都示現小朋友相, 是8歲小朋友居全部, 祂們講話押押嬰幼童聲, 眾一起說話, 哈哈哈大笑, 我供了多少盞, 祂們就來多少尊, 有佛在近處看顧著我們, 祂們傳給我此古老基制.  不讓人聽見, 聽見者要攝罪.  我天天供, 如是經過多少歲月了. 

 

6. 白阿空性火燄讓, 永恒皆是如此, 永遠都是如此, 極瞬間進行. 這是古老基制最後一段話. 

 

˙7. 火燄祂們, 都有臉型笑容眼耳鼻舌身意狀, 是個火燄人, 真是新奇啊歐. 法界是很微妙又奇怪又恐怖....無法說清.  當初我在三樓佛堂中, 每天修法修到倒在地上睡著了.  聖賢眾在戶外看進來, 祂們看得見我, 在那裡叫著.

祂們天天都在曬馬, 有時洗衣服喨衣服, 都在外面戶外.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