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73 - 心神不安

1. 那些聖賢眾都在半空中看, 在半空中哈哈哈哈哈 ...........大笑, 為何都那麼開心, 我就不明白了??????????

 

2. 那時, 聖賢眾都在我家, 滿屋子都是, 祂們手插胸前, 有的蹲地上, 或`站或蹲, 我出外(坐後座)祂們會在車窗前飛快騎馬, 當初祂們一收到我給的錢, 就先去買馬買武器了. 

 

3. 所以, 燒香燒紙錢是正確的, 祂們都很需要, 尤其是黃金箔.  

~~~~~~~~~~~~~~~~~~~~~~~~~~~~~~~~~~~~~~~~~~~~

1) 我不斷想起媽媽死的面容, 讓我無法安寧.  他們其它家屬將媽媽放在嘉義以北無人骨塔那裡. 我去時, 七天十天不停修誦咒語, 但仍無法了解此事,

 

2) 我去一看, 面容姣好紅潤卻是個死掉人. 嗚呼哀哉??????????????

那骨塔像教室一樣, 一間一間, 我在其間, 沒有家屬進來哭泣跪母, 到底為什麼? 世人都是如此無情,是不是?

 

3) 如此紅嫩絞美卻是死人, 人死時都是如此嗎? 我不解此事.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4) 有人可以也告訴我, 媽媽死時, 子女都不來, 到底為什麼? 

我一個人獨子陪媽媽走黃泉路, 經過數天修誦等, 做非常多只事, 每天天天經過七天,至少,但其它人為何不見了, 有深仇大恨,是不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