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黑洋

想寫篇塗香水供獻給老師(不為別的。只是單純送上文章


就在修法完後,供養完 "供佛如法塗香水"時,也會自己洗手腳或臉.  但較常時,都會直接倒在馬桶去。或洗手台上。或從陽台直接倒下去,或倒在陽台地板上。

倒時,我是如此想著~~願這塗香水,施於想要清淨的眾生, 或願這塗香水能淨化所有眾生 !!!

我存著疑惑不知道如此說行否。他們有得到?  但不是疑惑塗香水。是因為我所知太少,不知如此唸誦可行嗎?


其一) 居然有些馬桶眾生有回應我 !!!

某天夜裡夢到馬桶內無數的眾生,他們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喝著甘泉水,然後一邊一直吐著無數的大便。

我竟也置身其中,他們說你要不要喝一點? 之後,我的手上就突然出現一瓶,跟著喝了起來,喝完後一直吐大便。(吐大便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很噁心,超噁)

醒後我在想這是傳說中的糞尿地獄嗎?

~~~~~~~~~~~~~~~~~~~~~~~~~~~~~~~~~~~

其二) 就在12/18號的晚上

我供上了印度檀香精油 與 提高靈性敏銳度, 作抺香供養 (只要是獻此兩種抹香,似乎就會通,但不知會通去哪兒就是了 !!)

那晚感覺很多眾生,因為我在獻抹香上供養時,特別唸了 "供養幽冥界正法守護者",於是,就通到幽冥界去了。

先做了個有個女生催促我做極多的熱身運動,我猜是能增加我心藏強度吧~

黑壓壓的一片,看到了地藏王菩薩宣說救渡眾生的心願。之後,好像是要考驗我一樣

有兩三名眾生跟我說你幫我一件事,幫我去殺某個人,我說:我才不要。(是發高聲貝) 我不理他。


我就起身~ 感覺房間在旋轉

我忽看到有兩隻母子大象,母象用塗香水先幫小象清洗,之後再清洗牠自己的身體。我看內有塗香粉,但沒什麼水了,就加了點水進去。

牠就化為人身來跟我說 : 如果我可以每晚放一盆塗香水在地上,這樣牠們來時,就可以清洗,連續15天,他們就可以清淨

以上是他們說的~塗香水真的對他們很有幫助的


如果有寫不圓滿,請法界原諒
感恩三寶, 感恩老師,及製作法藥的師兄
感謝這殊勝的法藥,利益無限

~~~~~~~~~~~~~~~~~~~~~~~~~~~~~~~~~~~~~~~~~~~~~~~~~

小加註:

1. 通另一界有幾種方式,一是真正一輪一輪證成就,也就是說: 醒著就能與另一界通.

    第二種,是要禪定才能通.  第三種,是用通靈通,或用夢境通.

2. 供佛如法塗香水,以及抹香供養,如先前文章已說,供養之,可以修復破戒,以及滅罪. 筆者因為發心利益眾生,以此功德滅其 "將來入糞尿地獄的罪 " 

3. 頂級印度檀香精油,以及提高靈性敏銳度,是極難得之法藥,尤其是提靈性升敏銳度,聽起名稱,便是該意. 

敏銳度是塗抹在頂到眉心,拉到二邊,後腦... 一直塗抹,那些脈輪在一段時日後,就開始會震動了,或一得法時,立刻旋轉.

法藥,是幫助成就條件之一.

4. 置放在窗外,陽台桌上,地上,對無數眾生都可以滅其罪,令其光澤.

5. 我一定會製作三種法藥,只是現在有點忙,等一陣子我就會製作

供佛如法塗香粉

供菩薩如法塗香粉

供金剛護法諸天如法塗香粉

將會是非常殊勝的法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