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盡行為舉止的罪墮業染,始證-法眼通 - 未證就坐上師,故此魔性就越重 !

勢速

眾生喜歡擁有權勢,擴大勢力,如魔想 !

沉迷於速度上,用距離來計算,因為講究速度,故如何都飛不到 !

人類沉迷於想擁有勢力,以勢力欺壓他人 ! 人類喜歡權勢 !

以上皆是修不出去的原因,勢力越大就越大尾 !

此人傲慢心變習性, 勢力越大越增如此習性 !  越是權貴就越會如此 !

要將這些習性滅掉,才可成就金剛上師 !

未證就坐上師,故此魔性就越重 !

 

當能隔空移位時,後可隱身自在,接著,以上習性皆滅時,就可分身無數,知所有人的心,後漸知一切人的宿命,終至成佛 !

成佛時,滅盡一切男心,證準提化身成就 ! 謂男心是根本惡心,變來變去,喜新厭舊,喜歡妖豔的女人...有六種根本惡 !

後大惡中惡小惡24不相應心.

 

證上師瑜珈成就,六眼七通,能聽懂色界以下一切眾生的語言,可講各國語言,可知動物的意思 !

~~~~~~~~~~~~~~~~~~~~~~~~~~~~

1. 眾生喜歡勢力,認為 "有權有勢才是真正成就 ",此乃積聚來之惡習,卻顛倒的認為是廣大事業成就 !

十多年前,我去六龜一間大佛寺,曾問過住持能否掛單閉關,月給二萬含水電瓦斯打齋吃飯錢. 計算一下:

山中有廁所房間,沒有浴缸,租金若是4,000元

水費一個月200元 (現在我家就是如此)

瓦斯費: 只有洗澡,算400元

電費: 只用電燈,一個月算400吧

4000+200+400+400=5,000元

二萬-5,000=15,000元是飯錢

15,000/30天=一天飯錢500元 (含早午晚餐),一餐166元,(可是我只吃午餐,故,午餐費是500元)(附帶還要洗碗打掃清潔+好大好大一片地方全部要我打掃)

另外我附添加的供養金,好幾萬元,超過...幾萬以上.

 

2. 當我住進去時,已花好幾萬元,才住15天就被他們轟出佛寺的寮房,原因是,我必須另付100萬元才可入住 ! 我沒付100萬元故無資格入住,因為"無錢者不准入住" !

可是他們的寮房有三百間在養大蚊子和大蜘蛛,大蚊子比我福報更大免費可住,我付了那麼多錢卻只能住15天就被轟出來,而且,錢全部被他們沒收 !

在民間誰敢如此啊,我付了房租壓金無故被轟出來,因為房東忽然間抬高房租成一百萬元 ! 一個月未住滿錢卻被搶奪沒收了 !

住持告訴我,你有本事就展現出來啊 !  展現出來啊 ! 展現出來啊 ~~! 她的臉就越抬越高 ~~! (那些話至今仍迴於我耳 ! 因為她越說聲音越拉越高,分貝越高,如魔音一樣 )

她的意思是說: 像她展現的多大啊 ! 整個大山頭都是她的,佛寺蓋的多麼宏偉,樓梯扶手牆璧都雕花刻龍,地上都鋪上龍圖....幾百億幾兆的錢都湧入她的口袋,她的福報有多大,人海眾多徒弟都來歸依她,她展現的多麼大,權勢多高啊,政府最高官員都捐款過來,他們一來都開正大門迎接富有的貴賓 !  修行人只准許走偏矮小門 !

有一天我在關房看我的十一面觀音的法,忽然間出現好幾尊穿金色戰服之金甲神,祂們來求我將來將法傳給這位住持,因為她也是偷偷在修此法,但一直弄不通 ! 

金剛護法還說,假如我傳給她這些法,她就會准許我繼續住下去 !

我超不爽的,因為我已經付了很多錢,租一間小房間,每天我都只能洗冷水澡,每天要自己拍胸堂寬慰自己的身體說不冷不冷,洗冷水澡可以增強體力,越來越不怕冷,不冷不冷,先從胸堂洗起,洗手腳,最後洗背...

我沒有熱水洗,因為沒辦法洗 !

洗澡要走下山去公澡堂,公澡堂的門上面是大洞,男人探頭就可看見我洗澡,門外天天有一堆男工人聚在門口聊天,我沒辦法去洗澡,要等到他們離開,我才能去洗,問題是他們離去時已pm六七點,超過五點時或四點,忘記了,瓦斯就關掉不能洗熱水澡了!

她們自己來告訴我,不讓我用熱水,因為只有我一人住在那偏辟房間,浪費,故不讓我使用, 我去告訴女僧問可否自己安裝一種電瓦斯在廁所,以後離去後將留下該電瓦斯給後面人使用. 但卻被她們直接拒絕,理由很簡單,每個房間不能不一樣,通通都要一樣 !

所以,我只能天天洗冷水,山上很冷,但我只能每天鼓勵自己,越寒冷要越堅強 !

 

我就拒絕那幾位金甲神說: 不要 ! 她食言而肥,說好要讓我住我才運東西來,花那麼多時間金錢來了,她卻反悔要我再另付一百萬 ! 而且那位女副住持就對我更囂張跋扈 ! 仗佛欺我 !  裡面的全都一樣 !

我清晨會往山上散步,徒間遇到她們都會恭敬90度鞠躬,她們是用餘光喵我一眼,連回應都懶得回應,很瞧不起我的樣子!

真的比一般人都不如 ! 一般人你如此恭敬他,他好歹也回禮說:早早...

可是她們卻用餘眼看我一眼,頭抬更高,甩都不甩我 !

裡面的某幾位女義工更是可惡到極點,因為聽說我未付一百萬元,就用更惡的態度對著我,我在吃午餐她們就用惡心對著我,惡狠狠的,用惡電波電我 ! 我呢,就心放火燄她就只好莫名的逃走.

吃完飯,義工都跑了,剩下我在替佛寺眾人洗盤子碗筷掃地整理掃大庭院,掃到一點多才去房間靜養一下,準備下午的修誦及禪定,我才進入禪定,她們又在用麥克風大聲叫吼叫某某人去哪裡,

我只好爬上去將擴音箱用毛巾包起來,以免吵鬧. 我去詢問她們可否將該箱的線暫時性拔掉,也被惡狠狠罵一頓,說:一切就是如此 ! 不准改變 !

 

被轟走那天,我問副住持說房間新買一些小櫃子小桌子等是否留在佛寺供大眾使用,她說,我們不要 !

於是我將那些東西搬下山去放街邊,瞬間被人民搶光搬回家了,他們說哇東西很好ㄟ !

也是啦,佛寺莊飾的富麗堂煌,連手把都刻花呢  !  四處牆璧都雕花雕龍,花巨大錢財在做的,而山下人民貧困如洗 !

 

住持在開示時,說: 佛法僧三寶,以僧寶最大 ! 佛和法都在僧寶之下 !  一切好好供養僧寶就對了!   要歸依我的上來!

我聽了目瞪口呆 ! 心想誰說的 ?!  如果沒有法寶,我看你怎麼成道 !  結果下面群眾都呆呆的接收她的說詞了!  還叫眾生歸依她 !

因為她的心緒表示她的偉大成就,佛寺蓋那麼大,錢財土地有幾百兆,且紛紛湧進 ! 她多有成就 ! 大成就 !

 

被轟出來時,我問說那我的房租已付,可否住到一個月? 不然,所付的好多萬元....

結果,話才講到此,就被那副住持大聲罵我說: 妳要有正見 ! (她所謂的正見就是全數要供養她們 ! )

就惡惡的掉頭離去 !懶得理我 !

 

離去前那天晚上她和住持二位在告訴我叫我離去,我說住持修十一面觀音法,副住持就惡狠狠大聲叫罵ㄟ,...意思說我在亂講,... 住持就用手肘觸我跟我說她不知道啦 !

是金甲神告訴我的,而我其實也有聽到她在唸那些咒(每當她在她房間修時持咒時). 否則,我怎會沒事如此說呢 !?

~~~~~~~~~~~~~~~~~~~~~

聽完上述,就是在講 : 勢速

眾生喜歡權勢富貴,擁有越大傲慢心就越重,習性就越重 !

 

我已學完法眼通之法,法眼通就是分析能力 ! 能知一切眾生宿命力 !

法眼通有二種成就,一是站在證一二三金剛眼成就上,才修法眼通; 二是直接修法眼通,二種成就不同 !

 

法眼通就是滅盡行為舉止所有的罪業墮染習性 !

像忿怒尊開示:小林來修法眼通要1.5年~2年,因為他以前很喜歡玩電動玩具,聚友打牌玩樂,聚友騎車四處晃,遊泳,看電影錄影帶.  至少他沒有其它惡習 !

其它人像會 抽煙,喝酒,睹博,吸大麻,看色情片,.......種種惡習,根本不可能會將這種法傳給這種人 !

真正的法要傳都是佛指定之人,例如某些大仁波切,他們才是真正具善根器之人 !

 

法眼通,就是能製作 "如法法藥" !  能知各種東西的成份,是分析力. 像我的統計分析在大學時畢業是98分,同學最高都只到60多分,多數只有20分. 

我的統計分析力很強,對很多事情都在做分析,像我就可以很快分析出來,仗勢欺人的利弊,權勢會帶給此人什麼,我很快就能知道此事,而幾乎全部人就迷失於其中了.  喜歡仗勢欺人,奪取權勢 ! 或依勢取利,這些心態都是魔性 ! 

過去我本已證法眼成就,佛說我今生只要修一年就可得證此眼 ! 很快的,就在這幾年內 !

 

各位聽至此,知道,仗權仗勢並非正法 ! 是魔性 !

天魔上中下界魔都是如此 !

喜歡權勢富貴,越大越好 ! 擴張勢力,奪取權勢,竊佔地盤據地為王 ! 抓取徒子徒孫壯大聲勢,奪取他人吸取其精能,奪取能量,光,吞嗜弱力眾生生命魂識,攻打正向軍欲殺正向軍,欲攻取五方佛界,想永遠在三界內享盡淫樂及榮華富貴 !

魔族每天以百千萬億倍的速度在增加,而正向軍,因無如法供物致越來越衰弱,戰了百年千年~~戰到了8000年後,衰弱時被大魔殺死,故只可能隨著百年千年萬年百千萬年百千萬億年後越來越少 !

各位,真那麼想加入魔族嗎? 口口聲聲說歸依三寶,然所言所行所思所想起心動念言行舉止皆是魔行 !

所有修成魔的人以及魔族全部要被留在此空間,讓祂們自己去互相吞嗜毀滅自己吧 !

 

在此勸誡各位,莫歸依凡夫僧,要歸依以 化身佛本師釋迦牟尼佛為首之三寶,歸依法報化三身之三寶 !

莫歸依未真正證上師成就之人 ! 證上師成就者至少是四眼五通上師,乃至五眼六通,到證上師眼之六眼七通金剛上師!

總之,現今2015年,舉世之人,都不要去歸依他 ! 否則是不歸路 !  要歸依他,就先等他證上師成就時再去歸依也不遲 !

 

很多仁波切,除了有守戒以外的,一個個私下都在邪淫,放縱在淫慾上,這些人居然都叫眾生歸依他 !

我問你們,為何你要歸依跟隨一個淫穢眾生? 想要他帶領你出三界?

你須知,三界那個大洞口,若不斷淫慾之人是出不去的,而,佛陀教誡本就是邪淫之人修成魔 !  你跟隨一個即將成魔之人,或其脈已經皆扭曲成魔脈的人,你歸依跟隨他,難不成你也想成魔子魔孫?

再說一次,他們會修本尊雙運之法,但根本就是將自己的邪淫當正法,冠冕堂皇的在四處邪淫當正法在傳揚,還四處說自己是出家人,接受十方供養,

 

正法是:

不是出家人就不准悌光頭讓眾生誤以為是出家人,

已破邪淫罪,就不准再穿出家衣,讓眾生誤以為是出家人還供養頂禮禮敬他,

更何況還敢將魔法當正法在傳,誤導眾生牽引眾生入魔坑永遠沉淪 !罪無可恕 !

正法是,本尊雙運的修法,女方必須是空行母且是已證四眼五通之空行母,男方必須是她的丈夫 ! 那些男人不過是將自己的邪淫正當化的藉口而已,一個道場下面十幾個都跟他有一腿,或三四個,一個個女人都可能是,問,到底是在修佛還是在修魔?

普賢祈禱大法會,來自十方供養金紛紛投入,受供者口吃牛肉,身穿三衣非真正出家眾者多,因多破已淫戒,眼睛在搜尋票亮女人,心想勾起邪淫,身晃來晃去,身體臭穢,略有發心唸誦,有口無心,即使有,問真有那麼發心否?

一個個修成魔,以魔性在向佛祈禱世界和平平安 ?

這樣很可笑! 邪淫本就會帶來世紀大洪水,淹沒村莊地方國家; 邪淫本就招來魔,魔就殺掉人類,發生大大震,吞嗜眾生靈魂能量; 如此業風感來惡風,三災三難躲不掉,行為舉止為自己招來殺生之禍,卻無人出來制止,大難臨頭還不自知,仍舊迷在自己的權勢,眾人供養上 !

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女人,許多眼睛都在看那些仁波切,希望得到他的青睞,招她來邪淫,她們的目的是什麼? 是金錢或欲得權勢富貴?

以此淫慾惡心將死後成女魔,卻口向佛祈禱,以魔心身行向佛祈禱,向三寶祈禱,卻歸依那些仁波切,非歸依三寶,卻向三寶祈禱護念,祈禱金剛護法救護,以外道身心不歸依三寶,心心念念那些男人,行淫,愛死那些男人,心想當上佛母,擁有錢財地位,只是佛陀跟隨者,歸依人類,實是外道人卻求助三寶加護 ????????

心心念念是那些男人??????!!!!!!!!! 非心心念念三寶 !!!!!! 心念不在三寶及法上,口在法上,心在企圖上,不依教奉行,實行邪淫之女,許多與那些仁波切邪淫之女人,事實上在私下都很淫亂,如此之人,歸依仁波切凡夫,卻求三寶救護??!!

然,卻無人要供養金剛護法,從1~10地金剛護法,到聖眾金剛,無人知道要供養,亦不發心供養,卻求助金剛護法救護 !? 一談及要供養,就先生分別心,先生自己利益得失再說 !

故而七成金剛護法必須撤移他處,守在能建天地人中脈真正修行者附近,才比較安全,否則,淫男淫女身上都是滿滿魔通道,四處受到諸千百萬億惡魔之偷襲,

 

各位聽至此,可悲否?!  將大難臨頭,感覺到否?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