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燄范師兄投稿-) 

 

我帶很多種複方精油法藥,及很多種如法燒香去某一宮廟獻供養,在那邊有聖母殿,我供養了:

 

尊貴的空行母

金母

黎山姥母

地母

九天玄女

媽祖

 

我邊唸咒邊噴灑精油法藥,就看見一尊尊現前受供,諸佛母聖顏,倍感安慰笑容,

更多天女仙女都在跳舞,極其高興,

而且,每一尊的臉,全身,都變成彩色,七彩繽紛,變得好美麗!! 好端嚴!! 好光彩奪目 !!!!!!

我看見母系女系都高興的不得了 !! 

這些空行母法藥,真是太神奇了 !

 

因為 妙音老師聽說我要去獻供,就拿老師自用的精油法藥,就委我帶去代為獻供. 那些法藥精油都是我從來沒有聞過看過的. 實在是香的不得了!

 

老師說是供養尊貴空行母族的法藥,有好幾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原本內殿黑黑舊舊感,我噴灑供養後,整個內殿變成金碧輝煌,好多內殿裡的金剛護法都飛出來,飛來飛去受供,在香雲海中穿梭,而且,外面的好多,都飛進來裡面受供啊 !!

 

屋頂,璧上,隱身的,巨大的聖賢眾,金剛護法,都全部現形受供養,我真的受到驚嚇 !

我繼續噴灑,繼續供,更多的十方,都紛紛來受供 !

 

這裡面我學到一件事,就是,每次我要供養時,都一定要加上一句話: 弟子代替小龍女妙音上師代為獻供........

那時,諸聖母,聖尊,聖賢眾都會展現笑容,

 

我如果不說這句話,就想直接供養及拿供杯,諸聖母聖眾臉色看起來好嚴峻好嚇人,

我嚇到不敢碰觸供杯. 也不准我碰觸.

 

等到我說: 弟子代為獻供.....,才被准許拿起供杯

 

就是,供完後,要將殘供倒入噴瓶來噴,也一定要這樣說: 代為獻供才准許拿起來.

 

聖母才對我開示說: 將殘供倒入噴瓶四處噴灑,就會有更多來自十方法界前來受供..這樣供養就更加廣大.

 

在獻女護法精油法藥時,我也要說:代為獻供....,

然後,女護法才對我開示說:  非在學觀供有多厲害,而在發心,觀上供,又加持下來,那是千萬倍加持. (叫我回去轉達給妙音上師,妙音上師自然知道我在說什麼(秘密法).

 

我看見 如法塗香水,居然自動變成雲海,整個護法軍降臨時,全都被加持到了.

 

這裡面有一句: 代替妙音上師獻供,每一句話都要講正確,如果我沒講正確,聖賢眾的臉色都好嚴峻(我嚇死了)

 

妙音老師有教過我,要在那裡持卡雀瑪咒,

所以,這次我去就唸卡雀瑪空行母咒,當我在持唸時,整個大殿的聖賢眾都在痛哭 !!~

 

是何因呢? 我感覺到的傳達是,聖賢眾都有著極想離開的心 !! “ (好想回歸淨土 ) 

~~~~~~~~~~~~~~~~~~~~~~~

尊貴的瑤池金母對我開示說:

在獻供時,一定要說,代替 小龍女妙音上師獻供, 如果沒有這麼說, 一切的聖賢眾,都只認法藥 與 燒香,而不與獻供的人,有任何的結緣來收受,(這個意思是,將獻供者當作過客而已)(法藥雖是此人出資購買的,但祂們只收供養,而不與獻供養的人,有任何的結緣與連繫 ).

會加持這個人得到福報,會有真正的相應覺受,但是,若無稱念代替小龍女妙音上師獻供,就將他當成一般香客,有點類似加持,及當作認識.

有講的人,就被納為 "自己人",被承認,那種承認是受到法界的認可 !!

受到認可的人,在以後死時,會得到諸多蔽祐 !!

 

那種以為銀貨二屹,那是種錯誤!  拿這些法藥,就像是拿著 "小龍女妙音上師的信物",就像一個標幟一樣,一定要講: 代為獻供 !!  諸聖賢眾只受供,而不與此人結緣 !

拿標幟,說代為獻供,主尊就會用 "稱許,以及憐愛的眼光,去認可", 而在法界會結下不可思議的善緣 !

 

不說的話,就像一般香客過客一般,不被稱許,不被承認,不被贊同 ! 因為貢高我慢,自大傲慢的心 !

他們以為付了錢,與小龍女妙音上師無關了,以為是自己的供養功德,以為是得到的加持與覺受,不知道是因為法藥的標幟,及法藥的殊勝難得 !!

殊勝在 "因為是佛傳下來的",真正來自最高法界,這些法藥,就是代表最高法界的親臨與訊息 !

 

如果拿法藥獻供,當作是自己的了不起,發心,自己的殊勝,就是完全的大錯特錯 ! 因為這種心念無法得到正向軍與他相應 !!

 

因為本身的傲慢自大,不知這是使者的信物,不承認法藥的出處的殊勝,雖然有購買法藥,內心深處有著貢高我慢,有覺受時,反而認為是自己的殊勝,不知是法藥的加持,不知法界只認這信物 !

因為帶著這些法藥燒香進入大殿時,一切金剛護法,用很嚴峻看著 "這個帶法藥去的這個人的起心動念",只要有一絲絲不敬,都會怒目相視 !

每一尊都是忿怒尊 ! 

 

獻供有覺受的人都是稱:上師, (我剛開始是稱:代替妙音老師獻供) !!

所有金剛護法都極度的不悅 !! 不悅我大膽的稱呼 "真正由法界降生而來的 金剛上師" !

(這個意思是: 妙音上師未降生前,本就是四眼五通上師,而不是空有證照的上師 ! )

 

我仙家說:

四眼五通的上師的意思,是指,即將成佛,且今生一定成佛 !!

愚癡之人認為,女眾不可能今世成佛 !

愚癡之人才會認為,人升座的上師,才是真正上師 !

由人升座的上師,根本就不為法界所承認 !

妙音上師本次會降生人間,都是因為法界無量無邊眾生所祈求,痛哭納喊所求來的 ~!

 

因為只有這一位是由文殊宮降生來的,是真正有廣大無邊智慧的文殊之子,<連文殊之子,我們都不敢稱唸,今天不得已才直接說出來,不然,不准這樣稱呼 ! 不能討論 ! 不得隨意宣說的 >

所以,去問法界,或靈界,都問不出 妙音上師是誰 ! 而且,也無法問出上師在法界的出生,通通都問不到,就是因為尊貴及高位,已經到了眾生不得去討論,及研究,還有窺視 !

 

那種嘲笑不信,自以為尊,自以為大,只會有魔與他來相應,正向軍不可能與他相應 !

 

我仙家說: 對著 妙音上師的時候,身語意都要莊嚴,存恭敬心,在時機成熟時候,真的就會知道此事的真假 !! 

 

妙音上師身上有五種光色,是在 妙音上師的面容身上就已經有顯現出來了 !  在面容及手上,都已經有現現 白.金.藍.黃.紅.綠 !! 這就是 妙音聖尊的五種標幟 !

還有自然流露的尊貴莊嚴  ! 這是所有學生想要靠近上師,卻又不敢靠近的關係 !

最重要是上師有他心通 ! 上師極不願在他人面前顯露 ! 但是,從上課與學生對話,以及文章的回應,都發現 妙音上師回答的,都不是別人口頭提出的問題,都是回答他內心的問題,及不為人知的問題 !

有聽過 妙音上師回應及開解的人,去細細思惟都回發現這件事 !

還有, 妙音上師會很自然回答別人心裡在想的事情,及念頭. 以及惡念之下,所隱藏另外一種虛偽,還有虛情假意,通通都逃不過他心通的檢視.

我仙家說,還要另外開一篇,祂要來講 !! 講: 這位妙音上師,是真正的照妖鏡 !!

就像有一次快下課,我在擔心時間到了會被扣錢,妙音上師在台上就對我說: 好啦好啦,再五分鐘就好  ! 那是我心中在想: 時間來不急了,來不急了! 上師馬上就回答我 !

我時常被嚇一跳 !!  嚇很大跳 !! 我都在驚嚇中學習的.

妙音上師平常都面帶微笑而已, 也沒有嚴峻眼神,嚴厲態度,還非常謙卑,帶著憂鬱,覺得就像佛在慈視眾生一樣.

 

眾生對擁有他心通的人不了解,是因為,不明瞭 此上師,上一世已經修到九地菩薩降生的.(九=法報化三身加起來)

 

~~~~~~~~~~~~~~~~~~~~~~~~~~~~~~~~~~~

我獻供時,發現合乎法界律儀,主尊不會講話,卻感受到主尊及聖賢眾的微笑及慈視 !!

這是我那天獻供最大的心得  ~~!

 

~~~~~~~~~~~~~~~~~~~~

小加註:

這些稱呼,是法界給我的稱呼,任何人你聽完後,我勸你最好不要私下用email到處傳送,用嘲笑辱罵看不起我的方式,四處去說: 又有人想自稱上師了.真是狂妄自大 !! 

 

 

我在此說,我從未有稱說自己是任何位階,也沒有這麼去做. 也不曾稱呼自己叫聖尊,不曾叫自己是上師. 那是別人想投稿,內容這樣叫我的,都與我無關. 

 

你若喜歡 捏造,批判,嘲笑,習慣性的看不起人,都是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