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 X25 :  妖魔鬼怪 及 惡魔, 過去 都在法界販售 "偷窺連接線"

 

1. 本站主我, 說一說, 近5年前, 看見法界裡, 夜晚間, 那些 妖魔鬼怪, 惡魔,都在做什麼? 

它們在晚上, 都常 3~5成群群聚, 站在街頭巷上, 無所事事在說話, 看看自己是否有此習性. 

 

2. 中間街道, 就有騎著腳踏車的, 手扶車, 二手把內有袋子, 袋子內裝滿了 "偷窺連接線"在販售. 

約小手腕長度. 紅色線, 二邊有露出接的什麼?  我是從虛空往下看它們的. 

 

3. 那些, 每家每戶, 都有偷窺營幕, 大小像現代在賣的 "隨手帶的小營幕".  較像手提電腦的 2/3 大小.  那些"人", 其實, 不是人, 都是男人佔居九成, 很喜歡 偷窺/偷視她人. 是行為不正不端之人.  所有被偷窺者, 全部一切都被偷窺.  是那隻帶頭撒旦毒魔婦人, 在背後搞鬼操控的. 

 

4. 在本宇宙, 往外的 4/4, 3/4 處內, 在這千萬億年來, 多少生命體, 都是如此悲苦痛苦的 被那些毒魔婦等迫害.  它們騙走了外星人女人的肉身, 去強佔為己有, 將它們騙入機器身裡, 永恒被她們操控著. 外星男人, 則抓來此界此區此處, 當她們姦魔婦邪惡淫欲的對象, 或 抓來此處, 為她們工作. 以讓世界蒸蒸日上. 

 

5. 活該的是, 那些毒魔婦, 從宙心淨土, 逃到此界此區此處後, 變成 "異形", 長的變成惡怪魔, 活該. 這是作惡多端所感得的結果.  那些謀反者, 很多變成灰色的 恐龍, 不是很大, 像人一樣大.  那些毒魔婦, 剛來時, 是居在幽遠的黑山洞裡, 洞前, 在敷一堆巨蛋. 敷出來, 都是惡魔形.  背拱彎,小小一隻 是那些姦魔婦的爪牙, 彎曲身體, 窩在屋頂蓬上, 常在夜間, 口拿毒吹箭要吹出劇毒射人, 都是作惡多端份子. 

過去, 本站主我有弄出相片給大家看的.  某國發現詭異異形群, 就是那些. 


~~~~~~~~~~~~~~~~~~~~~~~~~~~~

 

6.  黑惡魔線, 會操控人及任何生命體.

 所出現的 "黑惡魔線", 眾等可能沒有見過此事.  最開始, 當初4~5年前, 是從 "生命光能身上出來的". 那些撒旦女惡魔, 都在吃 生命光能, 吃了後, 在她們的肚子內, 就產生 "神通, 神變等力", 好恐怖. 

有一顆白球在她們的腹部. 

 

7. 白色光能, 一顆一顆白色圓球形, 它們是被女惡魔分解過的. 一顆一顆仍有生命.  會說話. 有思想. 仍很厲害.  那些女惡魔, 都用"叫小雞方式"在叫它們. 

 

白色光能, 當初4年多前, 我給過它們 "洗淨水", 因為, 它們一直起嗔心. 臉上,全身,一直出現 "黑惡魔線". 像樹枝, 是黑色的.  非常更厲害, 會從白色光能身上出來, 到世界去, 那時, 都跑到我所住人界街上了.  那些黑色惡魔線, 能侵入人體, 該人, 就被那些黑惡魔線操控著.  


7. 我給那些白色光能 黃色洗淨水, 綠色洗淨水, 是古老基制的洗淨水.  它們洗一洗, 就好一些了.  但是, 它們仍舊一直起瞋心, 我也弄不清何事?  它們群體會齊飛, 像一系列的白色球, 好多好多, 在天空飛, 是它們先來找我的, 找我送它們去 "普賢王如來國度那裡".   我就用 "飛船式汽球式", 讓它們搭載, 送它們一個個去普賢王如來國度裡.  那當然是頂髻珠上某指, 自己猜. 

 

8. 它們去了那裡, 仍受到危害, 它們又來找我了.  那裡有女惡魔安排好了的 "惡龍' 要吃它們.  那些女惡魔都用欺詐方式, 在騙取白色光能, 白色光能講話像 "小孩".  它們還是有 "領袖". 是最大隻那個. 

 

9. 它們當時, 都在我居處外面, 和 三寶聖賢眾群聚在一起. 是那裡三寶聖賢眾的, 也可以說是 "謀士", 你就知道, 它們有多厲害.  但,女惡魔都像叫小雞一樣, 在欺詐叫它們, 等一靠近時, 女惡魔就忽然用 "蠱毒淫液", 淋在白色光能身上.  白色光能被淋上後, 就失神了. 它們就開始唱歌, 自己在洗澡一樣的在一直唱歌, 進入昏迷失神一樣狀態.  那些女惡魔婦就趁機, 吃了它們.  吃了它們白色光能的女惡魔, 就出現強邪魔力, 開始飛起來了.  

 

10. 我當初送白色光能去普賢王如來那裡, 那是一對老夫妻, 你絕對想不到那種情形, 老男人就與那些女惡魔婦群都有染, 老妻就是在等姦魔婦的同意, 讓祂能見一見祂老公.  那些, 都不是自己修出來的本尊, 後來, 在法界日子久遠, 會越來越老, 變老人.  祂們都出現怪異事.  所以,請在人界時, 好好修證, 而不是要別人 "急忙送自己去淨土裡",

 

等去了淨土後, 你就會發現, 真正自己修出來的 "純真子", 都是永保年輕貌美英俊, 那些被送上去淨土的, 日子久了, 就開始妒忌, 一個個開始用手段, 想要做什麼了?????????

 

11. 本板主我所言, 只是告訴大家我所見, 信也好, 不信也好. 今天講 "黑惡魔線". 

那時, 我是用 "法", 對付那些黑惡魔線的.  那些 "黑惡魔線"滿口都是聰明話, 要說話 "說服它們".  那時, 我是從先居處, 逃避那些群體女惡魔, 而跑到貓在住的山上屋.  我給牠們弄的屋, 那時, 美少女也住在那裡.  那些法, 不知道我放到哪裡去了.  那時, 我已進入法界, 又和三寶或三寶聖賢眾說話, 又和白色光能說話, 又和十方虛空記載神 說話(是三寶聖賢眾, 被女惡魔, 用偽政權, 派去所成的虛空神, 又和那些黑惡魔線說話. 要說服它們, 它們魯囂囂, 但是, 仍頭頭是道. 

 

12. 淨土裡, 風光明媚, 四處春風吹, 美極了, 淨極了, 那些被送淨土的亡靈, 是免費被送進去那種, 不是自己修進去的那種, 簡直是煩死人了.  我看它們很不像樣, 它們男女, 會在淨土裡的某處, 風光明媚處, 春風吹, 好舒服啊.  淨土裡仍有涼亭樓閣, 它們那些很不像話的, 有的會在那裡姦淫, 邪淫, 一如那些亡靈, 生生世世似乎常如此. 

 

在淨土裡, 仍舊老毛病又發作, 那些"被免費送上去淨土的", 很不像話, 我看它們不順眼.  它們因為未在人間好好修行過, 一死, 直接被送去淨土裡, 它們會在那裡吵嚷不休, 例如: 纏著佛不放, 要佛不斷開示開示開示...,

 

那時, 我可以看見它們, 那時, 我就去罵它們, 不讓它們纏佛, 該讓佛休息休息. 有發生過此事. 我未曾說過此事.  本尊宮殿, 因為, 你們沒見過本尊宮殿事.  是那些被加害三寶聖賢眾的本尊宮殿, 被那些惡魔婦等侵佔.  一座本尊宮殿, 有外圍, 是巨大庭院, 誰也不能侵入該庭, 那些毒婦, 用偽政權, 侵入那些本尊宮殿, 在殿內為非作髒惡, 好噁爛.   在近五年前時, 我先進入那些本尊宮殿中, 看到非常多事情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