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瞬間移動,瞬間跳躍"

 

1).本版主我口述至此, 給代打者打字,

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也聽到了,都悲泣痛哭, 雙手撐地 ,

他們說我們很多的兄弟,都受盡金剛刀割, 無盡痛苦纏身,

悲苦度過每一天到至今,宇宙天皇昨日才知此事,

將他們救起進入淨土,他們悲泣者, 流下斗大的淚珠,極痛苦地訴說著:

 

我們所受的悲苦求天不應, 哭地不靈,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受此酷刑,

我們到今日,才知道是這些女魔殺害我等,

反誣賴給天皇,我們定不饒恕這些女魔。

 

哽咽地說,不停的流著淚 ,悲泣著。

此聲音從遠方傳來, 告訴本版主,煩請po上去,

我們受盡了無盡的苦楚........

 

2).上一篇寫的這段要修正,

這是2018年1月15日的文章,

標題 "雲層全都避開本島,形成一個防護罩",

這是版主我特地把這一篇po出來的。

 

 

3).宇宙天皇是在1月14日這一天發現真相,

開始救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他們被女魔加害到被女魔用偽政權的命令,

全部打入大金剛地獄以及無間地獄。

天皇從1月14日那天一大早清晨開始救,

一路救到下面那篇文章的昨日。

 

4).在1月13日那天才發現來找我的同學裡面,

有一位同學是西方戰團的兩位高階聖眾,

他們特地生下來的遺孤女,

很久不見,這次我見到她時,

很多西方戰團所發生的事,出現在心中,

我的身體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一直震動,內心裡一直哽咽落淚,

斷斷續續經過30幾次,都不停止,後來每次見到她,都會一直落淚,

全身體雞皮疙瘩,都不停止。

 

5).在第一次落淚時,我忽然發現她是西方戰團的遺孤女,

是上述所說那兩位高階男聖眾女聖眾,

他們在將近40年前,在躲偽政權所發布的追殺命令時,

講到這裡我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眼淚一直掉下來,

他們西方戰團大群在躲避時,

他們兩尊與他們的高智慧,想出了未來永恆中的唯一辦法,

必須留下一位西方戰團的遺孤女,必須是女兒。

一般他們只生兒子,不生女兒,

他們必須緊急下,就要生出女兒,在很恐慌極度悲泣生下這個女兒,

遺留下來,用盡他們最後的力氣。

(版主說到這痛哭流涕,知道他們的極度痛苦而哽咽悲泣),

用盡他們最後的力氣,讓他們的遺孤女能在人道中出生,

能在人道中遇見本版主我。

 

6).這兩尊聖眾知道,從萬年來到未來永恆,

西方戰團唯一可救他們的機會,就是生下一個遺孤女遇到我,

(從剛才到現在,大量的女魔干擾我,用聲音跟意念傳達阻擋我講述此段,

剛才被我將他們誅滅掉,整個宇宙的女魔從2016年10月一直攻擊我,

本版主我一直誅滅他們,直到現在)。

 

7).他們這些可惡的賤貨,

就是殺害7成西方戰團聖眾和金剛護法的最極毒辣惡魔,

這位遺孤女,

直到那天我們再次相見,我才發現西方戰團被殘害的事,

這遺孤女已經被女魔殘害將近40年,

女魔都鑽入她的體內,圍繞在她的四周圍,

要將她殺死,要斷除這遺孤女要傳達那西方戰團的事讓我知道。

 

8).那兩位聖眾要傳達的事都放在這位遺孤女身上,

這些女魔,要徹底殺害7成的西方戰團,

我那天見到那遺孤女,知道許多西方戰團的事,

 

9).西方戰團極悲痛,這是西方戰團唯一的機會,

將真相放在此遺孤女的身上讓她遇見我,

本版主我一知道這件事,宇宙天皇就知道,

 

於是在1月14日清晨開始,開始救度7成的西方戰團,送往淨土。

 

所以在1月15日那天中午開始,看我po出氣象那篇,

 

10).被救起的西方戰團他們被女魔搶奪而去的時間和空間,

在那天中午開始,正歸還被救起的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所以那天中午開始到晚上6點之間,

這6個鐘頭時間過得極其漫長及長久,

氣象出現的異相,時間和空間在歸還中的現象,

在1月15日的中午,我和許多同學在窗外不遠方,

許多巨大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在跪地哭泣。

 

11).我見到他們的形象,是活生生如人類的色澤,

而不是恍惚的形象,是真實如人類一般的色澤,

他們手上拿著我沒見過奇怪的武器,閃耀著黃色光芒,巨大。

我根本吃不下飯,本版主我坐在醫院病房的床上看著窗外

(註:先前寫餐廳,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生病住院事,

以免又來問我),他們都在哽咽哭泣跪地著,

過了一個鐘頭後,我請他們離去返去淨土,他們才離去。

---------------------------------------------------------------------------

 

12).這些女魔在2016年夏天,

我先前文章有說過有10幾隻蜜蜂隔著客廳陽台玻璃落地窗,

10幾隻蜜蜂隔著玻璃被拋進屋內,

後來有很多如大拇指般的大黃蜂也被移入我屋子內,

 

在2017年春天,我移居此處後在半夜,這些女魔用瞬間移物,

把一隻被下蠱的蠱蟲,如中指中間般大小的蠱蟲,

移到我的右耳 ,要讓它鑽入我的耳內,

 

我突然間自己右側睡,將那隻蠱蟲壓到扁,

早上起床才發現枕頭中間一大片血跡,大概有整個手掌大小的血跡,

一大片,蠱蟲破碎的身體都黏在我整個右耳上面,

 

13).後來這些女魔用搶奪到的邪能力, 包括:

 

1.(能瞬間消失 瞬間出現)

2.(能瞬間拋物,他們就是用這種瞬間拋物的方法來殺害我)

3.(能瞬間跳躍)

4.(能瞬間移動)

5.(能瞬間穿越)

6.(能瞬間融化)

7.(能此處消失 ,他處出現)

8.(能瞬間拋火球)

9.(能瞬間移物)

 

14).這些女魔用數不清的各種毒辣的手段攻擊和我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我用了數不清的法咒來防禦, 還誅滅這些女魔,這些滿山滿谷的女魔,

此處聖眾和金剛護法從2016年底誅滅這些女魔男魔誅滅到現在, 仍然持續中,

包括............................. 

 

15).這些女魔早已侵入各個淨土,

除了頂髻珠上第十七指以及常寂光淨土無法侵入以外,所有淨土都已侵入。

 

16).他們用操控時間 、移動空間、 移動時間、移動空間,

來搶奪一切眾等的生命能量和光音和時間空間,來增長他們的壽命。

這些男魔女魔和魔子魔孫,企圖想要永恆的吞噬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用姦淫擄掠最極惡毒來奴役所有一切宇宙,所有一切生命。

 

17).至今日,所有淨土為何淪陷至此,

都起源於那3成造反的所謂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所有一切都從他們破犯邪淫罪開始,淫亂到最後無力時,

被男魔吞噬,吞掉他們的第一身、第二身、第三身、趁機脫身離去。

 

 

18).在最初天地大戰之時,女魔又有和某些跟著走的三成之中的淫亂,

就開始生下上述脫離的第三身靈魂,

這種第三身靈魂是與此女魔男尊有緣,

被吸進來出生成他們的兒子,仍然長的像諸佛菩薩金剛護法,

但是一半是魔體,一半是聖體,女魔將他們生出來後,

再將他們略為養大,這些女魔又跟這些兒子淫亂,

上述所說這一大群這種被女魔生出來的兒子,

後面稱他們為:狗娘生的,是一半魔體,一半聖體。

 

19).這一群狗娘生的,

被女魔特意將絕大部分混入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軍隊裡,

以及少部分混入宇宙天皇的禁衛軍軍隊裡。

 

20).這些狗娘生的,長的已經不像諸佛,卻長的像聖眾和金剛護法。

這群狗娘生的被編入軍隊裡時間很長久,在裡面學習所有忿怒尊的法。

同時也獲得了很多滋養,日子久了,這群狗娘生的,

也自以為自己是聖眾和金剛護法,

因為自稱很久了,又一出生又被那些女魔欺騙,

從一出生就被欺騙他們是真正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通常都是叫他們為聖眾。

 

21).這群狗娘生的在天地大戰中被派出去出戰,在戰況危急時,

龐大的聖眾戰死,未死之時,在宇宙中所有的禁衛軍,

所有的軍隊最高領袖,即是宇宙天皇,

從極遙遠的三寶淨土,

即是宇宙天皇從極遙遠的淨土獨自衝進來救禁衛軍。

禁衛軍中了埋伏,就是這群狗娘生的與女魔裡應外合,

雖然這群狗娘生的自以為自己是軍隊的一分子,

但因為在最開始之時,他們先犯邪淫罪在先,

與那些宇宙惡魔生下的所有女魔邪淫,

(他們自稱女仙)

又聽這些女仙的挑撥離間,毀謗諸妄語。

 

22).整個台灣都是滿滿的西方戰團聖眾和金剛護法來投生的,

但少部分在大陸和香港出生。

都是被男魔女魔加害到死,

當初女魔偷竊最高統帥的印信,和所有信物,去成立偽政權。

就是用這個偽政權,下達誅殺令,

7成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被打入到大金剛大地獄,

因為女魔要淫亂不成,都被聖眾和金剛護法拒絕,

女魔就發誓,自己得不到,就要讓他們全死,

很多西方戰團的聖眾和金剛護法被殺後,就投生入人道,直到現在。

 

23).所以請各位,用本站所銷售的三寶燈和供養金剛護法燈,

供養我本版主此處的聖眾和金剛護法以做贖罪,

就算遠在高雄也可以這麼做 ,從遠方做供養。

 

為何說是贖罪? 這樣才可以盡早脫離人道 ,回到本來出生地前的淨土。

西洋淨土的聖眾和金剛護法來投生為人的比較少。

上述所說被殺的能投生成人道,都是宇宙天皇所恩賜的,

是故上述所說的你們才能投生入人道。

 

 

待續,下篇繼續開講很重要的一篇,大家最好讀閱。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

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