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親自證實了一件事,就是,有先修胎藏界法後,再修本尊法的力量,

我修普巴金剛儀軌法,那本儀軌,是薩迦法王所傳出之法本,這本法本很長,大大一本,

是將它copy成A4格式,還是厚的,裡面有精要的的那本.  

包含了三個曼達咒那本,不是三身曼達的咒,有另外意義及修証法的曼達咒,我今不談此.

不過我修的法,並非得自任何人間未具格上師,而是得自諸佛的親傳.

 

 

我修那個法,其中有一小段,可能只修過十天而已.  就是修過10遍.

到了那第10遍,也就是前天,那天晚上真的已經很晚了,我累慘倒在床上想睡覺,

ㄣ,想一想,已經凌晨一點了,我還是去佛堂唸普巴金剛的咒21遍吧.

 

我修普巴那本法本,換成別人修的話,就是"唸過去",不過,要是唸過去,也算蠻長的.

我修的話就不是唸過去,我是在禪定中修的.  我修1/4法本,不用太久,都是閉目而修的.

那些咒,通通都要背起來,這樣才能在禪定中修.

 

我不是只有背咒而已,是咒印法通通要背起來. 這個非常的高深艱難,因為,印+法,這二件事

是艱難之背誦法.

 

我所謂的印,並不是用雙手結手印一般如此概念,我所謂的"手印",是指: 相應.相映.相印

這個相印的印. 這究竟是什麼? 只好自己參.

 

我所謂的法,並非你看儀軌那個"法",儀軌的法,是映相法,我所謂的法,是藏在儀軌裡的秘密法.

那個秘密法一修,在化身界就會現出儀軌裡所寫內容.  這種是真正的密法,出自密嚴界的密法.

背誦這種密法,頭腦必須要一流才行,對於儀軌法所寫的法之來攏去脈,都必須清楚明白了知且

能記得住.

 

就好像說,儀軌內寫出 "觀空咒", 這樣一句,不是只有唸一遍觀空咒而已.

你去藏密,藏密上師傳授那儀軌給你時,或許他教你唸一遍觀空咒,如此.

那是外行的上師,所以才那樣教. 他正在教他自己都弄不清楚的法.

 

儀軌每段若出現觀空咒,第一個觀空咒,與第二個觀空咒,第三個,第四個...,它們的修法咒印法,都將通通不一樣. 而且,有許多法是根本完全並未寫在儀軌中. 修的人自己要了知.  是唸一遍,或唸三遍,五遍,七遍,都不一樣.  觀修法更是不得了的,及其意義也是. 因為它們極秘密,我就不再多言.

所以,大家就只能唸過去,就這樣.

從此便知,何以說現代藏密本尊儀軌法內容只是抬頭或標註而已. 是為了留給遺留下來出不去的眾生繼續修的,修證成就者都已離去. 真正的上師走了,一離永離,永不再返.

有發願下生來渡眾生的佛菩薩,願生被迫生為人,修無上密,持住教法. 這種持住教法仍舊非常重要. 並不是不重要. 可是這其中,必須有真正修成就的上師出現才行.

過去很多發願下生的,因為能量高,通靈了,就修不出來了,死後,只好等待.祂們因為通靈反而修證不出來,一旦通靈,就出現差池. 因為搞不清楚無上密的真實義.  這樣的祖師非常多,都在靈界等待.

 

上述所說法印背誦,修的人真的頭腦要像"金頭腦"一樣,因為要全部背的起來,真的非常複雜.恐怕會遺漏. 其中只要一個環節義理弄錯,就會修錯.  所以,真正能修成就為上師相應的人,其實極其少,講起來很複雜的原因,這個與他本身的三身壇城凝聚多少有關係 !!! 

就好像儀軌中出現一個觀空咒,那到底是哪一個觀空咒? 有好幾種不同.

而且,其"印法"的內容複雜到你無法想像.  但,修的人你必須背起來,得在禪定中修證.

它到底是左轉右轉,一下左轉一下右轉,各轉幾圈,從哪一個地方轉到哪,從上轉下或從上轉下,

從哪一個點轉到哪一個點,都會因為息增懷誅的差異有所差別.  也會因為是上中下各不同.

也會因為所修的本尊是寂靜或忿怒,極忿有所差別.

也會因為是法報化三身哪一種有所差別.

還有,日子不同要修的息增懷誅有所差別.

就像行法內容,會因為日子不同,行法觀法不同.

也會因為每個人的種姓不同而作不同觀修法.

也要因為是白月或黑月不同,日子不同,氣走不同而有所差別.

還有,也會因為人不同,上師會傳你不同法而有所差別.

要賜給弟子高成就或一般成就有所差別修法. 將導至成就不同有所差別.

也會因為男人與女人修法不同有所差別.

這些,對我而言,我必須通通背起來. 我的頭腦必須觸類旁通,聞一知百,記誦如流.

 

一本儀軌法,你若以為你從仁波切那裡取得秘密教授,就變成專家,那樣就是對神聖尊貴的密法,所知極有限. 在我看起來,這樣的人只是初學者而已. 就算你拿著極秘密的所謂十大瑪哈嘎拉修法,在我看起來,此人仍是得到皮毛而已.  就像有人拿到極秘密的獅面空行母法去修,事實上都是修皮毛. 因為有龐大的秘密藏在裡面.

 

就像一本普巴金剛中簡軌法,我說那本為中簡軌,它其實是很厚的一本. 但copy成A4,很像中簡軌. 其實它非常複雜.  可是,如果你唸過去,那樣當然就叫中簡軌.  如果是要禪定中修,那就變成極其無限長軌一樣. 

我可以將它背起來. 那本我已經背了1/4本. 剩下的3/4仍是非常複雜.

單是要背那三句曼達咒印法,就艱難到記不起來. 不是只有三句很簡短的咒. 第三句叫什麼? 叫:阿佔xxxxx.  一句咒就這麼短,我背了十天一樣背不起來.  是背不起來那個印法.

它是從儀軌最前面一路修到那裡,都要全部背起來. 那是一種行運作觀法. 到那個輪點要怎麼修,後面那句話,接著是這麼行走的. 這些涉及到此人對義理的清楚理解.

~~~~~~~~~~~~~~~~~

總之,我在修那 1/4 儀軌, 隨便亂修一下, 因為累了,不修了,想隨便亂修一下. 就禪定了5分鐘,修到儀軌那個地方,瞬間八個脈輪同時一起自動轉起來了. 那樣就很壯觀. 人都要飛起來了.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為何這麼說?

因為 普巴金剛是 "極忿怒尊", 修極忿怒尊的立基點在哪? 就是這個人已不是人,是 "本尊", 是已證成佛的本尊,是寂靜尊成就的本尊身,是擁有六眼七通的金剛佛身.  祂已經是佛身,不是凡夫身.

因此,修普巴金剛法的整個觀修"法印",是與修寂靜本尊法不一樣的. 它在每個脈輪點的觀修全部都已經改變,並非你看法本那樣而已. 無數數不清的秘密,都並未寫在法本中,是修的人,行者,你必須自己了知的事.

 

再說,修"寂靜本尊"前的立基點在哪? 更說,證五眼六通的立基點在哪? 始能證上師相應成就. 就是完全證四加行成就. 

問,上師相應成就的立基點在哪?

就是法報化三身已經全部凝聚,昇華了.  這豈是簡單的法,那些法通通加起來,是極龐大的咒印法.  其實就是一路在說的 "歸依自性三寶之法"

所以,我正在越級而修極忿怒尊普巴金剛法 !!

但是,別擔心,因為我正在簡單修一修! 不可能複雜修一修,如果今天修的人是佛,那,祂來修極忿怒尊法就只要一年,就能證 極忿怒尊金剛佛成就. 所以,我正在越級而修. 好像小學生去修學博士班課程一樣.

 

我就隨便修一修,禪定五分鐘,八個脈瞬間一起自動轉起來,身體晃的好厲害,我坐著啦,要用站的話就會東倒西歪站不住. 當然也不是只有東倒西歪而已啦,還有身上出極煖熱,汗冒火熱! 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我是小學生. 

但你也不要看我謙虛,就真的以為我是小學生. 我真正的意思,你要聽懂,這件事你們大家要去宣傳給大家聽,就是,就算是佛菩薩金剛降生願生被迫出生,總之是佛菩薩來,只要祂入胎,就承襲祖先的DNA,這個肉身,就是積罪業而來. 那個DNA有著祖先的一切罪業墮. 所以,仍舊要去將這些罪業墮清乾淨,無有餘罪業墮,始能證成就.

不是佛菩薩來出生就是佛菩薩,不是這樣,你們一定要確定此事,因為這個誤知,以及眾生的盲目,將會造成正法滅亡.

很多人說他們是偉大某某降生,一樣要以肉身親證成佛菩薩,才能說自己是佛菩薩,否則仍是凡夫,不得自稱佛菩薩.

 

看看 三界至尊導師 釋迦牟尼佛,降生人間為悉達多太子,佛來降生人間要示現什麼給眾生看?

答:就是示現 十二行道法. 雖是佛降生,仍以肉身親證成佛的過程給眾生看!! 

故,大家要了知此事!! 莫盲目跟從別人寫的法訊,你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腦袋要去想一想.

盲目及跟從,將讓錯誤傳揚之事擴大,那樣時,你也是幫忙者之一.

~~~~~~~~~~~~~~~~~~~~~~~~~~~~~~~~~~~~~~

有些仁波切說他有多偉大,其實也未證上師,仍是道地的凡夫. 還有的,私下偷偷去強暴女人,仍舊坐在台面上受眾人的拱戴歌誦,事實上其私下行為,連做人都尚無資格. 我親身經歷差點被某一位自稱偉大上師的仁波切給強暴,幸好他沒有得逞,而今請他去灌頂的道場非常多,好多人都請他去灌頂,歌誦他是多麼偉大的上師. 經過這十多年,他已是聲勢非常壯大的上師.

這樣的人私下行為連一般人都不如,甚至是畜牲行為.

那天他說要去我家,我就說好,並要請他吃飯,他居然一進我家,請我打電話給某仁波切,我就幫他打,我正在幫他打電話,他居然對我伸出鹹豬手,直接用力摸我下體,幸好我穿牛仔褲,我一面用手將他甩開,一面在跟另一位仁波切講話.

我將話筒交給他,他簡單講完,轉身對我,你知道他要做啥? 就是直接要性侵我!!

聽了你敢相信喔. 不可思議吧. 一個我心目中認為的偉大上師,是如此!

此時,剛好房東夫婦開門進來,同時大叫: 好奇怪喔,今天好奇怪,心裡怪怪的,有一個聲音叫我們快點回家,提早回家,心裡七上八下快點回來看何事.

我就快從房間逃出來. 那個被稱偉大上師,跟我出來,一臉發怒,怒叫房東夫婦快出去,滾出去.

好奇怪,性侵犯居然叫別人快滾,以免壞了他的好事!

我說房東住在那,何以要出去?

我就和房東請他吃飯,那位上師居然滿臉怒容在吃飯,吃後忿忿而去!

我居然笨到沒有當場將他糾去警察局.因為我是如此盲從的相信他是偉大上師! 願此事讓女性朋友引以為鑑,小心,莫隨便請那些"男上師"到妳家裡房間去喔,小心! 他叫你單獨在他房間,你也不可以喔. 

那位偉大上師,你看他的臉,他修喜金剛似乎很有power,但你別以為那樣他修的好,他的心如淫魔,我看他的臉就跟看見魔一樣,我的眼睛看他的靈體,是一個大魔. 如果你會看面相,你應該相信面相學,去看人,因為,相由心生!!

而不應該盲目及跟從,你也不知道寫那些法訊的人,到底是怎麼亂寫的.

這正是印證佛說的話: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所教!

 

要證四眼五通,五眼六通前,是如此的清淨,無漏,一切罪墮業已滅盡無餘,然後證上師成就. 證了上師相應成就後,才起修極忿怒尊法成就,接著,才是六大金剛成就.

喜金剛就是六大金剛之一. 所以說,這樣修密的人類,卻只先修六大金剛,而前面根本沒有修成,就跳到六大金剛.  所以,他那個臉,看起來很詭異,眼神很詭異.  你可以去看 佛像,看佛的臉,如此無比莊嚴神聖! 而這些修六大金剛的,應該是要從 佛,修到金剛佛位. 可是看起來,像什麼? 用面相學來看,就是淫魔臉. 這種人死後,並不會解脫,也不會去淨土,因為他的脈波都已經被他自己弄成魔脈波了.

 

一個能真正證成就的上師,怎麼可能會是個性侵犯而能證成就呢? 所以,他絕對不是真正上師,這就是證據. 而且,性侵犯居然反過來大怒別人壞了他的好事,已經到了無慚無愧寡簾鮮恥的地步了.

大家認為他修喜金剛,傳五大金剛,各種極忿怒本尊,所以他好偉大. 你別搞錯了,肉身都是罪墮業,卻反一直修本尊,忿怒尊,極忿怒尊,六大金剛,最後死時,他是修成一種power很強的大魔.

你跟著大魔歌誦他,接他腦波,種下了什麼因,你可知此事?

我無法講他是誰,因為這已經事過十幾年,我當場無將他糾去警局,現在講,我沒有證據,他全省領受他灌頂的弟子那麼多,他們可能反過來會說我毀謗他,並攻擊我. 故,我現在沒辦法講他是誰.

但你要學知一件事,其實,一個未具上師資格的人,當起上師傳的法,是不被本尊所承認的,本尊若承認,就等於佛全部的教授是錯的. 故,領受其法會修不動.  那種修起來似有光明覺受不叫修的動,你得知道何謂修的動的意思. 就是相應,這是第一步. 我現在不想講這些了

總之,六度般若在修啥? 就是菩薩道. 一個真正的菩薩,所以,才能證成就上師成就. 菩薩,不會去性侵女人. 如果連這一點認知都沒有的人,他跟隨的上師性侵女人,而這樣的弟子認為,因為他給我灌頂是傳我法之上師,故我不可以毀謗背棄他. 那是很嚴重的錯誤. 就是不認可佛教的菩薩道.

切斷佛所教的,卻反只認同藏密所教,似乎是說,藏密的法不包含在佛教的菩薩道裡,是一種極嚴重錯誤. 所以,一個真正成就坐上上師位,是如此重要的事.

給予他教學及灌頂的"非真正上師",他現在性侵別人,跟隨的人居然贊同他! 這等於否定佛所教的一切,因此,這樣的人,絕非真正佛子.   不用講那麼多,去贊同性侵犯,這簡直是狼心狗吠的東西,學什麼密法? 覺得自己修密多了不起,充其量就不是人. 男人都認同性侵女人時,世界滅亡,全部成魔.

 

如果不會真正 "歸依自性三寶",也就是不會修真正歸依法,故,當然不會証上師成就.

要認清這個事實 !  

 ~~~~~~~~~~~~~~~~~~~~~~~~~~~~

言歸正傳,話說上面修普巴金剛,因為真正要成佛者去修就不是這樣. 如果我今天已經證六眼七通再去修的話,這種現象,這個人就會飛到不知多遠去.可能用超光速來形容.

但,要注意一件事,我每天每次都會用 "法藥"供養普巴金剛,供養普巴金剛還分四個日子不同而作不同供養呢! 供養息增懷誅四種不同本尊.

1-8的普巴金剛,我供養息災法藥,以及單方精油,

9-15增益的普巴金剛.

16-23懷愛普巴金剛.

24-月底,是調誅普巴金剛.

而且,還要看日子,看是母系日或父系日,而供養不同 法藥及單方精油,

這樣的修法,當然也是不同. 例如:

白月分的單雙日,是不一樣的修法.

黑月分的單雙日又倒過來不一樣.

 

看到此處,你有沒有覺得自己腦袋打結了呢?

那些珍貴的如法法藥,是五成就之一,成就非常關鑑的法藥,

母系要用精油更相應,父系日則需要用燒香作供養,這裡面有不一樣的義理,就只好自己參!

你可別瞧不起這些法藥和精油,這一生你若當面錯過的話,那我也不知道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