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色魂+音魂,形成這個 "業我".  色魂所造的罪業墮+音魂所造, 而形成一個業報所生之我識.  這個識,正是八識.  所以,你看前面文章,莫以為身體中之一,借來那個音魂是他人的,所以,起惡心時就以為是"他"在起惡心,不是"我"起惡心.

我看許多人,在看完前文借音魂事又弄錯了,故在此再解釋清楚.  看完前文後發生三種情形,

第一種是認為借來之音魂,是別人的,不是我.

第二種是根本不相信,也無法理解.

第三種是有聽沒有懂.

 

2.我,就是集所有罪業墮集合所出生的 "業識",因為有這些"業緣"故今日出生如是因緣果報.

 

3.肉身死時,1~6識收入8識,7識亦收入8識. 業識會與 生前造業之"因",一一去結合受報. 那個"因",正是"音",就是與 [因為造作罪業墮而跑出去的"音"]結合.  那個跑出去的音,能量超過二級以上,所以祂有能力跑出去. 

所以,死後,色魂+音魂+業識,會與第一個與能量最強跑出去的"音"結合. 成為"音色合一妖魔".  第一個妖魔死,再去與第二隻結合. 第二死,就與第三結合,如是一一去受報. 看哪個最強就與之結合.

平日造三惡道罪業很多,掉下去的音,這個肉身一滅,全部收入八識,八識再收入色魂,這些業,就會被三惡道那些各種"有罪的音魂",給吸過去結合,一一去受三惡道惡報.

這種概念很重要,你別以為不重要,或亂講,你若不懂,就無法修六加行. 因為六加行的法,是這種概念為基礎.

就好比你不懂供曼達,如果以為是結個手印唸個曼達咒就修完了,那叫外法.

或是拿金屬盤及八寶或米去修供曼達十萬,就只能停留在外在修法.

你自己想一想,千年前,蓮花生大士如何去描述何謂五種體性的音魂呢? 如何說明去凝聚祂們,去音色合一呢?  蓮師無法描述,所以呢,就拿出供曼達來教,如是修. 這樣左旋右旋...唸何咒語.等等.  可是現代不一樣,你可以去用電腦作出動畫,模擬一下,而且現代的電腦及科技,已經可以說明我說的,正是蓮師要講的.

我們現在所處環境,已非千年古代高山蠻荒人,當時的那區域人及文化.  那時因為天中脈對到地界的西藏區域,很多具有金剛乘善根的族,都紛紛在該時投生到藏區出生.  那本次天中脈對到哪裡呢? 要投生在區域呢?

如果想學入中脈七輪法,就要從外在形式學習方式提昇.    

因為現在是講歸依,不是講供曼達,故無法去講那些,而且,我可能都不會去講關於供曼達之事.因為要如何去修證,都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簡單講,供曼達,就是將身上飄落的音,將祂們通通救回來,或收回來淨化,凝聚,這樣的法,就是歸依法. 再來凝聚祂們,結合,此是供曼達.  但因為有三身曼達,各有不同修法,故,極其艱難的法.

回收淨化結合轉化,這是四加行的法.

 

唸供曼達,結曼達印,有的唸:

須彌四週並日月,化諸珍寶供養佛,種種珍奇諸功德,消業速速證菩提.

嗡 班雜 Guru ... 禁尼哩耶 打耶米. 米一拋,修完了.

真的都沒弄懂何謂 '手印"的意思. 也不懂那手印的真實義. 你自己看那手印,正是結合五方手印.

還有那個咒語,正在說明某些事.  依這樣去修千萬年,一個內脈仍轉不了動不了.

 

而藏密的供曼達有其曼達盤修的方法.

總之,上篇講的那個 " 音色 石容 合法", 還只是化身曼達,後面還有二個法報身曼達,修法各不相同.

 

4. 色魂之業+音魂之業--結合成一個"業我",就是現在你我他. 所謂成就的意思,就是在活著時,將此 "業我",完全滅盡無餘.  於是,色魂修證成就為 "化身佛"果位.  音魂亦提昇修證成就某果位.

此二尊,能在肉身尚在時,祂們就能結合成一尊. 那便是要透過供曼達的修證法去修. 其次是上師瑜伽,及單尊金剛薩埵法.

 

5. 上面有聽懂嗎?

人們都以為"業我"是我,才是真的,佛法就是要教導眾生,去了知上述所說之真實.

此業我,可以被消滅,故,並非真實. 祂的形成是結合"五蘊所造之業"+"六根所造之業"+"身語意所造之業"而形成.

講簡單一點,就是,起心動念 透過身語意 及 六根識所造一切罪業墮,造作一切因種子,收集在第八識,此識,形成一個 "我".

 

6. 現在色魂是睡著的狀態,尚未酥醒,於是,由業我在主導一切.  這個業我,仍是色魂音魂的業報所生.  如果心靈的音魂層次高者,腦裡的音魂高,那麼,音魂能較能主導. 因為業我的罪業少故.

這些集結的罪業如果越巨大的人,他這個人的 罪業識,就非常強烈,而掌控一切. 要掌控的一切,無非是想要六種感官更加快樂滿足,出生人道貪婪心最重,所以,人類的貪欲心最重.

貪於眼耳鼻舌身意之感官快樂. 深深執迷於六根之感受.

 

7.現在要從外講到內秘去.

講話及心中講話,言行舉止種種表現,是來自於想法,

想法,是來自於 粗的念頭,

粗的念頭,是來自於 習性,此乃微細念.

習性,是來自於 見的,此乃極微細念.

見的,是來自於 本智.

本智,是來自於 無明.

 

8.只有金剛界出生的四族人,才有真正的菩提善根與善心. 餘者沒有,沒有是因為是從無明中出生.

這個沒辦法跟你解釋.  唯那四族人聽得懂. 再用更簡單的話講,那四族人在所有狀況發生時,不論聽到會遇到任何人事物,他們都是會用 觀察與研究方式去進行,餘者,會起惡心作對應. 換句話說,為何不堪受持金剛界的法,原因正是如此. 因為沒有金剛界之善根.

 

9.在蓮師時代,金剛界那四族人很多,多數是菩薩族,隨著修成就跟隨蓮師離去,那是一離永離永不再來.

到了現代,是第三次渡化時,剩下那四族人極少,佛族已不多,多數是菩薩族,金剛護法族最多,故本次是金剛護法族解脫時間到了.  佛預言,本次金剛護法族,只有 1/3能修至解脫出三界.

 

10.色魂與音魂的族別又不同. 現在很多修密的人,其色魂多屬於 '金剛護法族", 其音魂,又不一定,也許是菩薩,也許是善行,地行,聲聞...會是鬼.

不過,會來聽聞密法,會來修藏密,東密,多屬於正道仕來. 在顯教多屬於菩薩,聲聞,緣覺.

這些仍舊是依個人是否有金剛乘善根決定之.

 

11.舉例或許比較聽的懂.

A的色魂是 金剛護法,其音魂是菩薩,另一借來音魂是男羅剎,

B的色魂是 菩薩,其音魂是菩薩,另一借來音魂是男羅剎,

C的色魂是菩薩,其音魂是菩薩,另一借來音魂是女羅剎,

D的色魂是 男金剛護法,其音魂是 地前三賢位之一(十住/十行/十回向),另一借來音魂是女羅剎

E的色魂是藥剎女,其音魂是十行,借來音魂是女羅剎,

F的色魂是 男金剛護法,音魂是十行,借來是女羅剎,

G的色魂是 男金剛護法,音魂是十行,借來是鬼

H的色魂是 男金剛護法,其一音魂是修至十住之勇父,另一音魂是妖魔鬼怪,這二個音魂都是從同一尊音魂所分碎而成,二個都修還本位,是勇父

I的色魂是修至金剛界之金剛佛族,音魂是佛族,修至三地菩薩,另一借來音魂是勇父.

 

12.世界上的人類,能來聽聞佛法者,自然有其善根. 聽完顯教再來聽密,自然有修密的善根.

能繼續修聽聞,以平等心去學習,是慈悲喜捨者,於法不生檢擇,於人不以外在出生來論高下,這樣的人通常都是 "正道之仕"來出生.

世界上很多人是魔族來,外道來.

 

13.因此,要知道自己色魂是何族,依何法而得解脫,這是三自歸中的第一件要學知之事. 此,不能來問我,必須去請你的金剛上師教導你.

色魂是金剛佛族,五方各有不同修法.

 

色魂是菩薩族,有八方各不同修法.

色魂是金剛護法族,就依各自金剛明王去修.

音魂是佛族,依佛部法去修

音魂是菩薩,就依止菩薩部法去修.

種種之事說不能盡.

 

總歸就是: 修菩薩部法,諸金剛明王法. 依自己喜愛相應的去修.

 

14.要修出三界的人要活著時就要提昇,而非等著被超渡或帶業往生的方式去修.

初入佛門當然就聽聞顯教義理至少八到十二年.

修密就要薰陶八到十二年.

於是,接著,要學 "歸依法界智慧三寶"...等法,終要學修"歸依自性三寶".

 

15.你去歸依三寶,最後就會唸 歸依自性三寶.

修到歸依自性三寶,就一定先是有 歸依上師.

於是,歸依文便是 歸依上師,歸依佛,歸依法,歸依僧. 但不是這樣唸,要依龍薩第一加行那三句話.

或藏密各教派所留下之文. 及觀境.

 

或是咒語 : 南無 Guru貝,南無布達耶,南無達ㄦ摩耶,南無僧嘎呀

但這尚只是初學. 學著觀,學著修. 學著唸. 思其義理.

 

16.後來要修三身. 就是歸依自性三身,即: 法身.報身.化身.

學至此,必須是由成就上師傳給你去修.

從外的歸依法,修至內的歸依法,再修至密的歸依法. 秘密歸依法是否能得學,就不得而知.

能得內歸依法之人,必定是真正佛弟子. 死時蒙佛接引往生

每天能修密歸依法,此生必定去佛菩薩淨土.這是成佛的歸依法.

最後秘密歸依法,就是此生能登各地不同成就.

 

17.所以,回歸最前頭所說,這個業報所生的 "我',是因緣合和,雖是假我,仍是我,要去拜懺 ! 大家一起拜懺.  而不是想,你不是我,我才是我. 好幾個人居然對我講這樣的話,說: 他身上有另一種聲音,那是他不是他自己. 

這樣很奇怪喔,那你又是誰? 於是,他們心裡開始產生奇怪,我不是我,他又是誰? 誰又是我?

其實,正在想的這個我,就是總集結罪業所生之 "我'.

 

18.歸依自性三寶,其中歸依僧寶,就是化身佛. 要讓祂醒覺,出來,昇上去,修證出來. 就是將所有祂身上的罪業墮都要盡滅無餘.

可是還有五體性的罪業墮未滅. 這些都要滅盡無餘.

腦裡面那位,也是要將其罪業墮滅盡無餘.

心裡這位,也是要將其罪業墮滅盡無餘.

總括而論就是,將定業,不定業,皆滅盡無餘.

 

19.更簡單的講法,就是,將化身修出來,報身修出來,法身修出來. 此識中所有一切罪業墮都滅除. 身語意所有造作罪業墮都要滅盡無餘. 最後才能說要去滅什麼習性,滅什麼知見所生微細念. 滅什麼無明.  

在活著時做到,色魂,音魂,祂們就能結合成一尊. 這便是透過六加行去修證的.

滅盡無餘一切罪後,結合成一尊,就叫: 證本尊成就

 

20.把五種體性的音魂,都聚到頭上去,祂們仍舊是 "五蘊所生之身". 還必須先將這些音魂眾凝聚淨化合一.  這些集合音魂淨化,色魂淨化,音色合一時,才能證化身成就.

講這麼多,到底聽懂沒有?

未何聽不懂,因為這些法都屬於六加行中的修證法,當然會聽不懂,因為沒學過 !

聽至此,你就知道,真正的密嚴界的密法真的非常難.難如登天之難.

你隨便講給任何人聽上文,大家通通聽不懂. 認為你腦袋壞了,不然就著魔了. 當然最後矛頭是指向我啦,說我頭腦有毛病.

關於這點你就安心啦,我的命盤的三方四方都獨坐,那很會算命的大師知道,這三方四正都獨坐者,心性很純淨.

我的本命坐太陰入旺,有三台八座,意思是我的心如月亮般純淨,且有獅子寶座.

身坐太陽在對宮入旺,頭上有寶蓋. 換句話說,我心性入太陽般,而且還帶一把傘. 那是寶傘.

三方對如三角形,是對著天機入廟,這個你就不知了,我說起修密之機密的話,你就要大叫,獲益無比.  天機入廟坐此位,意思是,我此生一定會證本尊成就.  因為有獅座,月輪墊,日輪墊,寶蓋.

上面講的這些,在修五眼六通,六眼七通,都要知道的,也都會修到的.

還有,本尊對面有巨門入廟,也就是本尊有宮殿住,意思是,會證十輪.十二輪之成就. 那樣在法界才會有宮殿.   巨門入廟,唯有獨坐它才不變兇星,所有人都有巨門這顆星,但是,唯有這顆星獨坐入廟時,所講出的話,是真正的大吉. 那是算命書寫的. 其真正含義不只是口才而已.

它還表示語成就. 這說起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功德事業金剛,這身語意功德事業五大金剛,與證五眼六通有關係,我要怎麼跟你講解才能懂,太難了,故,不用解釋啦.

若想要聽學,就要從一隻金剛眼講解學習起,才能知何謂證 身金剛成就,乃至 語金剛, 意金剛, 功德事業金剛.   這些法,都是秘密.

 

有了此命盤,是天生的,意思是,我本就是如此,我本就是已證上師成就之人來出生.不然不會有那種命盤. 不過,世間算命師不懂密法,故完全無法了解.  

不用講那麼多,光說命坐太陰入旺獨坐就好,算命大師知道,這樣的人,至少心地很好.你要知道著不著魔跟自己心性有關,因為魔性重,所以才會入魔.  

你若拿我的命盤用世俗眼光去看,當然就是窮光蛋. 因為,月亮太陽星星,跟錢,沒關係. 不過,這你就要懂佛說的話,出世間諦是謂上聖財. 中財是世間的人品心性道德優良品性. 下品財是財權位勢富貴.  這種區別法呢,只能善自思惟.

好了,講那麼多的意思是,這些四方主位,都獨坐入旺廟,都是最佳表現. 旁邊沒有那種惡星存在,故,我的心地光明潔淨,不會有那種奇怪的心思.  因此,要說這樣的人會著魔的話,可能其它人要著的更大.

還有,我心中的音魂是"出生"自文殊宮,文殊宮的人,都是累世修智慧來. 你不知道 文殊菩薩的誓願嗎? 所有出自文殊宮的人的誓願都與 大智文殊菩薩一樣. 文殊宮來的人,可能會假裝成乞丐,或蠢人,或女人.

有些人說他是"出"自文殊宮,其實是祂當初在上面時,是去文殊宮 "聽法",故稱 出自文殊宮. 其實,真正出自文殊宮的意思,是要真正從文殊宮出生,不只是指去文殊菩薩那裡聽法而已. 很多五方八方佛菩薩世界出生的佛子女,是去文殊宮聽法學習. 因曾經去文殊宮學習一段時間,故稱 出自文殊宮.   

所以,對來自文殊宮的人,你就 安啦 安啦 !! 真是多其難得能去遇到真正文殊宮來的人嘞 !!  

 

21.再講明白一點,能將五種體性之其中一種體性音魂,將三惡道的,及跑掉的,都收回來,收到一處供養祂們,再將祂們轉化成 "仙", 看,這樣的法,到底有有困難 !!

通常,多數人都只能修一種姓.例如你的色魂出自於阿彌陀佛西方部的金剛護法,你就修馬頭明王.

就將你這尊馬頭明王的音魂收回來,先回復本來面貌. 先暫居到能修出曼荼羅之上師處之安住. 跟隨一起出三界,到五方八方佛菩薩世界去安住.

想要改變族別,就得修回去宙心後,才能重新出生於新的族別.  不過,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通常都是在他方世界修,不是在此五濁惡世裡修,才有可能重新出生.

好了,不講了,凡正就是,將 "業識"滅掉,那時,你的色魂,音魂,祂們就能結合成一本尊.

現在就利用 "業我"來聽聞,來修學三自歸,then,四歸依法. 六加行之難,難比登天. 不過,難行能行.

於是,依佛所說,"善調伏身心",所有起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