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a-1  ap_20070322041110339  

       忿怒尊.普巴金剛              半寂靜.半忿怒. 金剛手

 

將推出一款供養複方,供養 "半寂靜.半忿怒尊",以及 "忿怒尊" 的聖眾金剛

1. 原先的 "威猛"這一款複方,是專門供養 "極忿怒尊的聖眾金剛", 尤其在深夜, 是供養的 perfact time. 其實,威猛,一天要四時都要供養,可是,如果沒那麼多預算,那,唯一的一次供養,最好選擇 深夜 供養. 就是子時開始. (23點開始).

最好睡覺前,修誦普巴金剛忿怒尊法,唸其咒,最少21遍,雖然不太會修,但,有修誦比沒修誦好!

有獻供複方法藥,比沒獻供者,就差異更大了.  但其實,修普巴金剛的時間,是在晚上八點要開始.

深夜是修 "大威德金剛". 但大威德金剛是要獻 飲食 及 獻嘎巴拉修法,故,是高難度修誦法. 所以,就選擇較簡單的普巴金剛法.

其實,說簡單不簡單,其本法真的非常難. 不過,反正不太會修,就修一修吧.

 

2. 極忿怒尊聖眾金剛,是專門針對 深夜裡來的大魔,像:天魔,上魔

    所以,要是其它妖魔鬼怪雜魅,就是用 "金剛勇敢艱毅那支"

    女魔,就要請 "夜間女護法",男魔,就要請 "男護法",供養護法,是24小時都可以供養,但,若沒辦法,當然就是選擇晚上作供養.

 

3. 為何會要上市這一支呢?  話說來是這樣的,好幾天前我晚上八九點就不小心睡著了,一睡醒來,糟了,居然日夜顛倒,醒來是半夜1多,所以,就起床獻了複方法藥供養.

我拿了"威猛"那支用分子機噴出來擴香,坐下來修誦 "普巴金剛法咒".

於是,哈欠打不停,狂打.

我就請開示啦.怎麼了. 那時,我用了二種獻供養,一是威猛,一是其它什麼單方,我忘了. 就狂打哈欠.

我以為是那支單方,就請問壇城四周守護聖尊-聖眾金剛首領,祂說,是威猛那支,說那支供養,故,許多聖眾金剛就紛紛臨壇來受供. 聖眾金剛說,那支威猛主要是供養 "極忿怒尊",而前幾天是7/16,.是半寂忿.忿怒尊降臨.我拿了西伯利亞冷杉,或黑雲杉,或道格拉斯松? 我忘記了.  

但因為沒有專門供養 "半忿怒.忿怒尊"的法藥,故,就寥勝於無,祂們也受供.

 

4.我就說,那,可不可以請聖眾金剛傳授一支 "半寂忿.忿怒尊"的法藥呢?

於是,就得此配方.  當然我自用的,和銷售的分二種啦.

但,有此香方,就可以開始供養 "半寂忿,忿怒尊之聖眾金剛".

 

5. 我尚未開始動工此事,還得製作一下標籤才行捏.

6. 這支,可以塗抹在 臍下567指,心,肩窩,屁股,大腿,手關節,作自我自性三寶之加持.

7. 這支,24小時都可以供養

8. 這支,是供養12地以上的聖眾金剛

9. 半寂忿.忿怒尊,一受供到這款複方法藥,你的修行,就 "更增威德力" ~!

10.在 金剛界忿怒尊世界裡,所有忿怒尊,都稱為: 能斷金剛,人類稱之:普巴金剛

     在金剛界半寂忿世界,有著無數半寂忿之聖眾金剛,持金剛杵能伏魔降妖具威德力之寂忿金剛.

11.其實,我還可以推出各式各樣的複方法藥,像天龍八部的,就可以再推出數款,...非常多啦. 可是,小林已經不行了,他太忙了,我也不行了,懶洋洋的.沒時間去製作了.  ㄣ,最重要原因,相信的,還是那些人而已. 不相信這些植物可以幫助他修行,滅罪,增益其威德,功德,仍舊不信.

所以,我也懶得再做了,做我自己要用的就好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