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七佛世尊法藥,給已被妖魔吞嗜的 三種冤親債主之色魂,

請注意:

供養時,不唸: 班雜

只唸: 嗡 都貝 阿吽 x 7

觀想,此複方精油法藥蒸薰出來之植物波,有一條連線,從你心間,連到祂們身上,植物波就加持到祂們身上,

就說:

願以此供養,令我的 被妖魔吞嗜之ooo冤親債主,法力大增,能量大增,速能返回此供登旁,與其音魂凝聚結合,早日解脫而去 !

祈請七佛世尊加持....云云

1. 先快點供七佛世尊法藥,讓被妖魔吞嗜之冤親債主色魂法力及能量提升,讓祂們速速歸來,祂們早日結合,早日離你而去 !

這是非常有效的法,從古至今,唯今時有此法藥出現世間,

我的地界冤親債主,從我身上出來的,同一被吃動物,別人吃掉牠之後,因為我供養冤債燈也同時救出牠們的音魂,

這些音魂都在急切祈盼祂們的色魂歸來結合.  好早日解脫投胎去 !

2. 要是你聽得見祂們的聲音,才能明白此事之急切 !

故,快點供養七佛法藥,讓你身上,過去今日被你吃進身體的冤親債主,或因為你投胎而拖進體內的冤親債主出來身體,解脫離去.

你就除去這種重罪,除去再投胎受苦之因,滅罪同時贖罪 ! 如此快速方法,是極其有效力 !

3. 想求取解脫的人們,這種方法正是你解脫之極重要法門出現在今時 !

聰明人就快點請購七佛法藥回去供養你的三種冤家,讓祂們早日結合脫離你身而去.

故,供養冤燈之人,尚須請購七佛法藥救回,累世中,被你殺掉,被你吃掉之動物或人之色魂.

4. 本人我就頂聰明的,快點供養七佛法藥,這些冤親債主都在急急催促中 !!

5. 想搬家之人,快點供養七佛法藥救那些冤家色魂返來,祂們早日離你而去,你就更早解脫自在. 不必再因為這些重罪下地獄,阿鼻地獄,在裡面待上幾萬兆年受酷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