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5 ~ 裝古老基制~破除.迴遮-惡魔來侵犯搶奪 "全息圖,影視.幻覺", 並控制搶奪18根脈界,五蘊.6根

包括: 

1. 幻聽.幻覺.影視 - 此234,就是惡魔婦等,用此連結來作交換

2. 色受想行識

3. 眼耳鼻舌身意

4. 感覺.感受

 

再講一篇我們所裝過的古老基制, 這是在2019年下半年所裝. 

~~~~~~~~~~~~~~~~~~

要破惡魔毒婦的全息圖.影視.幻覺等的連結搶奪,用此~

1. 金黃芒藏.白阿藏.金白光點.準.嗡阿吽.口齒 口臨, 菩提支打.菩提心.瑪尼.劍欠.

2.用最極熾盛.金剛究竟.最極威猛.秘密究竟~加護在

1) 感覺.感受上

2) 感覺上

3) 感受上

4) 色受想行識五蘊上

5) 色上

6) 受上

7) 想上

8) 行上

9) 識上

 

***人們絕對想不到, 五蘊都被控制著,感覺感受都被各別控制著, 裝此基制, 破除迴遮 "全息圖.影視.幻覺", 修行人自認為五蘊皆空, 沒想到, 人類的五蘊, 各別都被控制搶奪生命能量, 亦已破除. 沒有破除前, 人類等的任何一絲感覺感受, 同步, 那些惡魔婦等, 都知道人類等一切色受想行識, 等於人類惡魔同步而活. 

 

那些惡魔,待替人類等而活, 那些髒東西, 本該飛灰煙滅不存在, 卻妄想取代一切生命體活著, 惡魔每天千萬億年來不停作惡多端, 故想出如此陰毒詭計, 想取代別的生命體活的美好. 不時不刻姦淫, 搶奪其它生命體不斷供應它們生命能量性能量, 惡魔日夜不斷姦淫都不累不倒, 被搶奪者, 生不如死. 那些可惡的賤禍.  以上所說, 是13萬組合中的一個. 

 

3. 加護迴遮在

1) 眼耳鼻舌身意 的18根脈界上

2) 眼上

3) 耳上

4) 鼻上

5) 舌上

6) 身上

7) 意上

8) 影視上

9) 全息圖上

10)讓人引起幻覺

11)讓人引起幻聽幻覺

12)讓人引起

13)讓人引起影視.幻覺

14)讓人引起幻聽

15)讓人引起影視全息圖

16)讓人引起幻聽幻覺影視

17)...........就是裝設者,鎖住該法力,不被惡魔搶奪交換取代

~~~~~~~~~~~~~~~~~~~~~~~~~~~

1. 惡魔婦等,那些敗滅的懶惰蟲,不可能有大神變力, 都是搶奪了千萬億年來, 被破除後, 那些惡魔就難作怪了. 過去年代以來, 都在全世界各地不斷裝神弄鬼.  惡魔婦是控制搶奪~ 感覺感受.18根脈界,五蘊等. 

哪來的大神變力, 那些可惡的賤禍. 怎麼可能打出各種影視幻視等.  

 

2. 從前在我佛堂,我靠在牆邊唸咒和惡魔作戰, 那些賤禍, 就打出一個巨大的骷髏頭身來嚇我, 手拿巨大鐮刀, 不停砍向我. 我在看它. 看起來真的很逼真, 別人應該是先嚇到吼叫了. 我身內那些女惡魔婦等, 都在尖叫躲藏, 它們嚇死了. 我在看它們. 外面三寶聖賢眾叫我不要讓那個幻視如此砍我, 怕那些姦禍又弄出什麼詭計來, 我就站起來走來走去拿東西, 穿過來穿過去那影視身上,全息圖我不知是什麼? 但,我看那個幻像, 真的非常非常逼真. 那些可惡的賤東西.  問我為何沒被嚇到? 答: 我也不知道

 

其他省略不說了

請勿來求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