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活靈活現"一書提到,目前大部份的人是"先天靈的靈格",具有靈媒體質,較容易卡到東西,應該是說這些東西較喜歡找他們,請示老師如何去防範不卡到呢?

先天靈是神靈(包括關聖帝君、媽祖、玄天上帝、藥師佛、阿彌陀佛、三太子等)化下來的,具有神給他的天職,老師是否與文殊菩薩有關聯,應具特別的任務來,主神老師也知道吧?

~~~~~~~~~~~~~~~~~~~~~~~~~~~~~~~~~~~~~~~~~~~~

小答覆:

1. 因為我們是三寶弟子,是歸依佛門三寶之人,所以,其中有 "歸依法",就是不依"非三寶之語". 此書內容中講的 "先天靈格",在佛經中沒有這種說詞,故,可被列為"異語",所以,我們就不依止其說詞.

我在修密時,會依"秘密法"去召請金胎二界諸佛菩薩法報化三身", 此乃依秘密法而行, 因為我具有"金胎二界自性三寶"緣故,能請到自己"自性三寶",再依自性三寶,去召請 "法界智慧尊", 然後,依法修誦,此法,乃 "胎藏界法",是"破五十陰魔關法之一"去召請.

依"正道而行"而得能召請到"法界智慧尊",並依佛所制定的秘密,才得能去 "請轉法輪".

我並非隨意通靈,隨意召喚,隨時召喚,或佛菩薩自動說話方式.

關於這些事,因為都極秘密,要講說也說不清,因為它們涉及到 "密嚴界密法之秘密",關係到 "成就法",所以,我不能將這些秘密宣說,因此,世上不可能有人可以知道我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簡單講,

我不能說,四個字.

我不能說我到底是怎麼召請 "密嚴淨土之報身佛"來開示的. 

我不能說,我到底是"為何"能夠夠召請到 "密嚴淨土之報身佛".

因為這些法,涉及到 "密法之成就". 所以,我不能說! 不可說!

 

2. 回歸正傳,他說"先天靈格",這種說詞,是"異語",故,我不依其說,因此,要說一些可能他聽到會不舒服的話.

我在請轉法輪時,每一個字都要清清楚楚的講,一個字講錯,佛就不回答我. 因此,我非常努力的修正我的思惟和念頭,講話. 不令它們一個字有偏差. 我不能用世俗話來請開示,否則佛不悅,不回答.

舉例說,如果我說:請佛開示",這樣就沒有任何佛回答我.

因為,這是錯誤說詞.

 

我必須說: 請"某佛開示".  此某佛,是這樣的. 例如:我現在修普巴金剛法,我依法而修,請到法界智慧尊普巴金剛佛父,或佛母,或雙運尊,此時,我自己要知道我究竟請到誰?! 然後,用正確語言請轉法輪.

如果我那天"懶得依法而修",就如同大眾現在修法一樣,絕對就請不到普巴金剛之報身佛父母降臨. 請到的,絕對是 "自性三寶",就是我的 "自性普巴金剛佛父或佛母或雙尊".

這仍舊是"極秘密修持法".

我依普巴金剛修證法而修,涉及太廣,太艱難故,所以無法說給你們聽.我的頭腦就像速波,能快速變化跳躍變化,故,無法用講的,講給你們聽.

 

好了,我若依法而修,只有在10分鐘內,好多個內脈就不停震動,轉動,....煖熱..非常多成就徵象會現前,於修最後,我就"依法"請轉法輪.

況且,召請法界智慧尊,還分"佛的法身報身化身",修的人要知道自己修的本尊屬於"哪個界",是何種本尊,自己所修的時間性,是請到 "法報化三身"的哪一種.

召請智慧尊的方法,又分三種,三種修法不一樣. 也就是 去召請法報化三身的修法,是不同的.

 

現今所有修密的人,有多少人真正懂此事呢? 也就是說,一個本尊儀軌,它其實包含三種召請法. 召請三身降臨之法. 這裡極度秘密. 

現在若是晚上超過八點,就不得召請 "化身佛"降臨,不要請錯了. 不過不可能,因為,除非你知道怎麼請,否則,法報化三身都請不到.

 

3. 不懂召請諸佛菩薩"法報化三身之法",就只能召請到 "自性三寶". 大眾要先學習到此事.

但是,應該連自性三寶都召不到. 因為不知如何召請自性三寶,或沒有自性三寶緣故.

連自性三寶都召不到,請問要怎麼修密?

想要跟法界通訊,得先有個 "盒子",盒子都髒悉悉,或連盒子都不知道在哪? 或不見了,或找不到,請問,如何去通訊?

這個人得先弄出個盒子,要擦的非常乾淨,不然視訊不通,聽頻模糊.

 

而且盒子,還得是三種不同盒子. 不是一種.

沒有盒子,就想通訊,就會接到不知哪裡去. 就會有宇宙間邪惡力量介入.

 

一個上師,因為其色魂是金剛界來的,故其自性三寶就有 "金胎二界"自性三寶. 所以,當在給予大眾灌頂或修法時,他本身的自性三寶會降臨. 倘若他不會召請 "智慧尊之報身"時,或許,請到了"法身". 或 化身. 不過,有點困難,除非他真的懂"真正的秘密".

因為該上師,很可能上輩子修到二眼三通,故,他的二眼之自性三寶已經證成,所以,他有這部份的曼達,可以加持大眾.

從上述大眾可以了解,去到上師處灌頂或修法,發現 "上師法力不同",有的你會"有感",有的你會"無感". 原因出在此上師的色魂之上生成就.

除非他今生已證四眼五通,否則,都尚不是具格上師. 或許是持法上師.

持法上師仍舊有分資格的,不是一般藏人堪布所能勝任的. 此上師色魂必須上輩子至少證三眼四通,才能被佛所默認為"持法上師",至於二眼通,一眼通之上師,佛都不講話啦.

為何不講話?

因為,現在已經亂成一片,要找到色魂上輩子是三眼四通者,已經很少很少了. 沒有三眼通者,那,退而求其次是二眼一眼者取代.  就"寥勝於無",但又不如法,所以,諸佛就閉目不看不語了.

 

就像班上,已經沒有那種很棒的同學,夠資格來當小老師來教同學,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再低次位者. 不然咧? 怎麼辦? 通通叫老師教喔,有些事,同學教比較恰當.  同學教過,老師再來教. 不然累死老師.

 

4. 他講"先天靈格",沒有所謂先天靈格這種說詞,所以,這個理念是一種不正見 !!

為何說是不正見 ? 因為,所有人都已經在此輪迴界輪迴無量歲月了,輪迴間不知造了多少罪業,早已經非常沉淪. 身上所有諸脈點都是罪業,所以,幾乎都是被附身,被天魔上中下地魔所附身侵入的. 硬要說,就說"此人之色魂本質".

 

為了要入世俗境,故隨世俗語,硬要說到底什麼意思呢?

就是這個人,他身上的色音魂,音魂住在心,住在腦,他的色魂.音魂.光魂三身一體時,在劫初出生時,祂是從 "黑暗面"出生的.

VsXKdrTI1CV_LBnIpCvedA  

白光團出生 "普賢王如來"

黑暗光團出生"天魔"

 

5. 從黑暗面出生的,那些,就是很多被稱呼為"女男羅剎"那些人. 他的色音魂是男女羅剎.

這種人在"先天",就具有那種 "先天靈格",就是,進入輪迴界,祂們本具有那種能力,也就是說,他們很容易就"通靈了".

因為他們這種人沒有"自性三寶",他們沒有"自性曼達拉壇城",他們的' 光音色魂,都是那類,例如: "男女羅剎".  關於這些,不是只有男女羅剎,而是有非常多的種族. 我一時講不清.

 

6.這些人進入這個六道輪迴,不願出去,因為,有物質之"淫樂",比起光體之淫樂更令祂們快樂. 所以,不願離開這個六道輪迴界. 就是三界,不願離開色界以下的世界. 感覺欲樂,非常快樂.

所以,他講的先天靈格,這種人很多,具有通靈力.

因為他們本來就沒有自性三寶,他們不會"密法",並非出自"金剛總持壇城之下"的正道世界. 所以,他們本來就無法修密,沒有修密之善根.

不過,他們通靈力很強,隨便修什麼,甚至不必修,自然通靈.

 

通靈的意思,大眾要了解此事到底是什麼.

就是不走"正門". 一個界就是一個城,不走城門之路,就繞外面之路. 因為走城門,要過界城,就必須要修"菩薩道". 菩薩修六度般若菩薩萬行,如此,艱難難行. 那些喜歡淫樂有情,本是飛仙,神仙,祂們不修"大乘菩薩道",祂們喜歡成仙成道.

不走城門之路,就叫: 外道

要修中脈七輪.十輪,必須要學"密",不修密嚴界之密,是無法走正道之路.因為要從取得界碟真正金剛上師處,授予"印信",才能過城.

那些人沒有此善根,也無法修,所以,都走外道. 走外道,自然是入靈界,通靈界.

 

7.就像許多人練功,練氣功,修什麼都一樣,就是因為無法修"破五十陰魔關法",所以,就入靈界. 一練一修,就通靈.

這樣就是 "先天靈格"之意思.

 

8. 他說具先天靈格之人容易"卡"到東西,那個就是被 天魔,上界魔,中界魔,下界魔,地界魔,入侵附身,這個其實是 幾乎所有人 都會如此的.

並非只有先天靈格之人.

五毒越重的人就越容易被附身掌控,以肉身人直接成妖魔.

至於"如何防卡到",這個困難解說,今且不解說.

 

9. 接著他說,...什麼..化下來.

此在 blog(2)已有文章開示過,所有通靈人見到的"神佛菩薩...",有的是報身佛化身下來,給那些通靈人看的,去救度他們這種人,那些化身,會開示諸多道理給他們聽,

意思是,諸佛,不捨一眾生,就連這些人,佛都不捨離,仍舊要救他們. 這些通靈人執迷於外境緣故,所以,就示現化身給他們. 他們無法了解何謂"真正的空性",他們的空性,是什麼都不去想的空.

就是 先有一個厭離心,次再想快逃離此痛苦的心,接著腦袋全放空,沒有倫語及37道品的空. 並非滅盡一切罪後之空.

雖堅持空,可是對'化身'及諸奇異幻境,卻很著迷.

 

另一種,還有的是 "天魔,上中下界魔,地魔,變化成 化佛菩薩,給他們看的",這裡很複雜,到底要怎麼講解? 他們看見的,也包含了天魔等變化出的佛菩薩.

 

10.他說: 神給他們的天職.

就是這些通靈人,自然見報身金剛佛菩薩之諸化身,給他們"神職",本來就是神職,不然要叫什麼?

他們都自認為自己是 "先天帶甲",用台語講,我聽說的話,這些人通"諸天",通諸道,就是通"外道",那些外道的靈,其實,故去生時也是人,修道修成妖魔,後,又來到這些人處所,現給他們看,繼續講 "道"給他們聽. 祂們講佛講道講做人,講一大堆,就是講不出 "真正密嚴淨土的密",

更深奧的佛理其實也講不出來.

 

11.這裡其實又牽涉到 "還債"的問題. 我在還債那篇文,尚未講完部份.

藏密上師--死前未證五眼六通,死後通通要還債. 所以,有些無法再次為人的,就出現在修密的人處,去還債,於是,此人就通靈,那個上師現出本尊相,教此人"密". 教來教去都是"映相法'

 

外道祖師--情形同上述,只是出現在那些過去生修道的弟子處給他看.

所以接受供養的修行人,包括出家眾. 出家不了道,就要披毛帶角還. 這裡留到那篇1-2)再講.

總之,修過來修過去,接受諸供養,卻無法了道,卻又無法投生為人,在那裡飄來飄去,有的就會先去還債,還那些他生前供養他的人的債. 所以,藏密喜金剛法本就說了,這種叫:祖師魔.

不論外道祖師,佛門祖師.或諸修行人,都是如此.生前接受諸多供養,不論是服侍供養,或財物供養. 都算欠債. 

那種能夠投生為人之修行人,出家人,或上師,外道師,都要還債. 那些債主將變成這個修行人之"相關人",此修行人,就要用各種方式去還債.  

那些關係人,可能是親人,可能是感情債. 還那些,他生前欠人家的債,也許是感情債,也許是受人恩惠受人財物,卻溜了,忘記了,沒當作一回事. 受人一分,就得還本息.

還債方式,就是,如果祂本事夠,就可以去'講法"給那個債主聽,因為講法還債,速度最快. 很快可以還完. 但是,講的內容,就是祂生前學的,或靈界學的法.

因此,現在非常多人"通靈了",因為,他們的過去生的師父,來還他債. 他在過去生,曾供養過誰,那個誰,沒有了道,就在此生他出生為人時,來還他債,所以,此人就通靈,可以學到諸多"什麼法".

或幫他辦事,通靈辦事,讓他可以像"高高在上位",一樣受他人尊敬,從中獲取利益. 這也是那些祖師還債的方法.

 

 

12.所以,能夠通靈的人的條件,其實,其色魂必須在上輩子已證五眼六通的人再去通靈,否則,通出的靈,都有問題.

在藏密學密時,藏密上師依古代遺留下的教法而說,就說過: 弟子,在看見諸境,都不看,不依止,不跟隨,不貪執,不講述,通通視之為"經驗",就是一種修行經驗.

去講述,去教別人,去...一堆,都是入魔的開端.

因為,那些,很可能是天魔諸魔的化現.

說至此,還可另開示一大篇.

 

13. 通靈,也是一種他們的方便. 世俗人本就是顛倒妄想,所以,借通靈,去跟想要見面的"死去之人"通靈, 講話, 問事, 辦事.

所以佛說過,通靈人辦事不得收錢,不然有罪 !!

但是,通靈人就要收費,當大師,甚至狂妄到想當上師,真是顛倒妄想.

 

14.真正的金剛上師,必須過 "破五十陰魔關',他身上所有一切魔一切罪業都滅盡無餘時.

這樣的金剛上師,才能將正法住世 !! 

 

15.問我是否與文殊菩薩有關聯? 我說過了,你可以當我是 "文殊師利菩薩的女兒",我領命到此,當起法師講法. 我本先天是法師,我在24歲時,就已經可以滔滔不絕演講佛法. 我的腦袋就像一種跳波,飛躍過來飛躍過去.

我的命盤三方四正坐三張滔滔不絕的口才. 就是三方四正坐 太陽入旺,天機入廟,巨門入廟帶解神.

別人只有一張,我天生帶三張. 本來就是來此世界,準備"將來"要與外道 "辨論". 我將來會面對這件事. 為了將正法宏傳住世. 故派我來此人間.

我只能說,文殊宮來的人,莫等閒視之.

 

16.你說主神? 我的主神是 "蓮花生大士". 

意思是,蓮師,是金剛界的文武本尊之主,是阿彌陀佛,觀音菩薩,釋迦牟尼佛的三身合一體.

我有金胎二界的自性三寶緣故,所以,將能修入金剛界. 可講說.傳揚.金剛界之密.

 

 

這樣回答你的問題沒?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