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把上篇一小段重述一遍: (此段是有修正過的)

1.當證金剛薩埵雙尊成就時,就化光,以虹光身進入普賢王如來世界經過七天,重新出生族別,再返回此界去證寂忿文武本尊成就.  在此世界個世界中,金剛族男系被該界諸空行母選出為雙運對象,就成為胎藏界勇父.  

女人,可一路修證上去,在金剛界中去證至忿怒尊成就,證能斷金剛果位,在此期間是人間一年時間,後可返回人間繼續修上去,乃至證到金剛界瑜伽女成就.

此世界,現在凡夫男人,最多只能證至金剛薩埵雙運尊位,就無法再修上去. 

金剛界空行母再從胎藏界勇父或寂忿尊中,去挑選雙運對象,此父系便能進入金剛界成為金剛界勇父或寂忿尊佛父.

金剛界裡的寂忿尊皆稱: 佛父. 此與 金剛佛,又不同. 在五方佛界或胎藏界裡的佛,稱為:佛,或金剛佛,而成為雙運尊時,是稱為: 佛父.

舉例:五方佛之不動佛,毘盧遮那佛,不空成就佛,阿彌陀佛,寶生佛.

若是雙運尊之男系,皆稱:佛父.

 

2. 金剛界忿怒尊佛母,再從金剛界寂忿尊中去挑出雙運對象,此寂忿尊佛父,又昇格成為忿怒尊佛父. 

而忿怒尊佛父,可在此雙運界中再自己往上修證上去,證六大金剛之一成就.

看至要知道,本尊雙運本是法爾如是,在那大樂界中本是以雙運尊安住在法界.

所以,在請聖時,如果修者不知如何請到佛父母雙尊,而只能請到單尊時,修完最後就一定要送聖. 如果能請到雙尊,就只要說:請安住,因為雙尊才能安住,單尊就會離去.

~~~~~~~~~~~~~~~~~~~~~~~~~~~~~~~~ 

3.7~8000年來,上界諸佛父勇父都下生人間來幫助渡化眾生(佛母並沒有降生到人間),直到今日.  到了蓮師時代,諸下生之勇父佛父都尚在人間,於是,金胎二界空行母紛紛降生人間幫助祂們的丈夫情人愛人返回安住法界,於是,傳出了金剛乘即:藏密,以四灌修法幫助佛父勇父返回金胎二界.

因此,降生至人間的諸空行母,與人類本尊雙運,這些人類之摩尼珠多是在心臍,加上本是佛父勇父,所以,一修就很快修成寂忿尊,空行母族就與他們雙運,幫助他們回金剛界.  

蓮師及過後幾百年間,修成的都已返回,剩下沒有返回的都尚有其原因. 如今,其色魂是金剛界來的佛父勇父已剩下不多. 因此,如今,蓮師界之空行母都已經沒有必要再來人間.  所以,本尊雙運法已沒有必要再繼續留存於人間.

某些人類,其色魂並不是金剛佛父或勇父,卻拿起 "本尊雙運法"為藉口,來四處找女人行雙運,而將自己修成淫魔.

 

4.要修本尊雙運,就是藏密的三灌,其條件:

1)此人類,她一定必須此生,再證五眼六通以上之空行母族. 她的色魂必須是空行母族.

2)此男人的色魂本是佛父或勇父降生人間的人. 

3)由已證五眼六通之空行母去挑出男人,因為她知道誰是誰,並非由男人去挑選女人,說她就是空行母.

 

5.現今修密之人錯誤究竟發生在哪? 就是,已成就者都已離去,一代一代成就越來越低,最後剩下人類無一人證一眼一通. 

那些已證一眼二眼三眼者,都從淨土下來出生人間,他們都選擇出生就成為藏密法王或仁波切. 一來可以直接開始修密,二來以免迷失於世俗,一再轉世的目的也是為了等待破五十陰魔關法.

 

6.此人今生以肉身必須證至上師瑜珈成就,才能起修本尊雙運. 雙運對象是法界中的空行母,並非凡間普通女人.  不然就是除非此女人已證五眼六通成就.

如此男女二人雙運都"無漏".

上述已說,雙運與否是空行母去挑選出的男人,而非男人去挑選女人說她就是空行母.

男人千萬別在人間待久了,累世輪迴久了,權勢富貴穩固就認為男人是天大地大男人最大.

 

7. 這些人類在妄想修"本尊雙運",甚至拿著舊時代遺留下來的法教,修起"九人之本尊雙運".

九人本尊雙運,不是九人,是九尊圓滿壇城. 

中央佛父佛母雙運,四週有八尊"金剛界之瑜伽女",此八尊為首,其實是八方位之金剛瑜伽女.

要先弄清楚此事 !  此種壇城是六大金剛之曼達拉壇城,是全部都是"金剛界忿怒尊成就聖尊".

 

 

人類自己連一眼一通都尚未證,乃至必須先證至五眼六通,金剛薩埵位..及以上. 差異如此遙遠到極遙遠,根本不具資格去修本尊雙運,可以說是差異到天差地遙 !!

這些人只因為認為自己已經修完他們所謂四加行,就起修拙火. 接著就開始性交當雙運. 嚴重錯誤從此處開始.

 

8. 修完四加行便能證五眼六通,金剛薩埵位,證上師瑜珈. 於是,起修拙火,乃至本尊雙運,就算能起修本尊雙運,還是必須對方是真正空行母,且是五眼六通成就者.

從此處看出來,藏密的初灌二灌三灌,已經被傳到亂七八糟,這都是因為上師不是真正五眼六通六眼七通上師緣故造成.

 

9. 金剛乘的戒律,不得有漏,不得破三昧耶戒,必須由金剛上師傳授給你密法,始可起修. 

任何人都應該修 "外.內.秘.秘密.四歸依",及四加行,修這些法都不可有漏,這些法包含了"滅累世交媾罪,及精蟲淫液入身罪".  等全身脈輪都淨化了,修到那裡了,自然成就.

色魂是"金剛佛父或勇父"之人,你是符合資格之人,自然有法界諸金剛佛母會安排他的雙運修法,此在此男人出生前,都已經被安排好了.

"絕對沒有"那種男人,由他來挑選女人是他的空行母 !!

此男人他說:妳是我上生的妾,妳是我的空行母,所以,我可以加持妳,來吧,我們性愛. 不管此女人的身份是什麼,就用各種手段得到此女人與他性交.  說他可以加持此女人證成就.

以上這些都是邪法,並非正法.

就是因為亂七八糟,所以,前二年才會發生一種事情,就是一個女的,是一對夫妻的小三,小三哭死鬧自殺,人妻同情他們就離婚成全此二人.  小三扶成正妻,此二人結婚應該開心活到老死才對,怎奇怪,小三有一天遇見一位藏密的堪布喇嘛,他們互看一眼就一見鐘情,

小三為了和堪布在一起,就鬧出家成阿尼喇嘛,他們二個就躲起來行淫.  老公覺得事有奇怪,老婆怪怪的,於是將她的手機裝上什麼東西可偷聽,

有一天,堪布來台,此夫妻就去接機,(女的雖去出家,但未離婚),女的就說她要留道場,男的回家去. 無奈男方從手機當場竊聽到現場轉播,內心痛苦不堪,就當場抓人.  

於是鬧到不可開交將堪布送警局. 堪布的眾多台灣人粉司們,就支持堪布,總之,不管他們的上師做什麼壞事,粉司們都認同就對了.

女方為了堪布就說謊,說是她勾引堪布. 堪布就說謊,說是女方勾引他,想無罪脫身.於是,女方寧受眾台灣人輕貶辱罵,而替堪布全部扛罪.  

丈夫就氣急傷心敗壞,心疼老婆將所有罪攬自身,又傷心,又心疼,真是情到深處無怨尤. 最後堪布無罪獲釋. 留下丈夫空遺恨 !

 

堪布不能當金剛上師,堪布是喇嘛,他上學12年,等同台灣人的高中畢業. 西藏人的高中畢業叫堪布. 但他們的堪布是要經過無數金剛乘事業法的考試. 他們讀的是金剛乘事部行部之法. 台灣人讀四書五經工巧明技藝明..數學英文...

堪布當然不是上師 !!!

一位真正金剛上師必須是至少已證"四眼五通及以上"之成就者,堪稱"與佛等位".

那些粉司眾,一起造了共同罪業!

 

10. 或者,他的色魂,上一輩子已證三眼四通,佛非常勉強認可他. 當然是要四眼五通及以上. 最好是真正證五眼六通成就者來降生. 或者,甚至是金剛薩埵成就者,或雙尊成就者,或胎藏界寂忿尊成就者降生人間,那就更好了!!

 

11.如果他上一生色魂已證三眼四通,其實,他這一生還得再證回原位,其實,三眼四通不能當上師,還必須證至四眼五通才勉強可以.  就算他的色魂是金剛佛父來,此生其肉身未證至四眼五通,仍不能當金剛上師.

如果,此生不能證五眼六通坐上師位,他們將來都會有麻煩,因為,有還不完的債要還. 未證五眼六通前,所有一切收自他人的一切各種供養金,包括: 以上師規格對待也要償還

通通在未來都要償還,一切人都是如此.

聽到此,看還有誰那麼想坐金剛上師位的? 出家人也是如此,收那麼多供養,此生若未能證五眼六通"成道",將來就要還債. 所謂: 出家不了道,此了道,就是終了道路,證五道十地諸功德. 也就是證五眼六通 !!

 

12. 18年前三位堪布,有一天我被邀一起搭車,三位堪布坐後座,開車人與我討論佛法,我就講37道品給他聽,三位堪布聽完,下車時大大不停讚美我,說我懂得比起他們的佛法還更深湛,讚美不得了.

後來,不久,其中一堪布就跟我說,他獲邀到香港傳本尊法,問我此事,我就拿我的法本給他,教他,那個法本我做的啦. 真是的. 修的很有效驗. 我教他,他就帶我的法本去香港傳法,唉,居然將我的法本給每一位信徒.

他們皆大歡喜,因為我的法本做的很好嘛! 而且,堪布說他那次傳法好成功,好殊勝靈驗感.

唉,堪布變成金剛上師了. 說,現在是什麼情形 ?

我看那堪布呆呆的,說法又說不清,我教他時見他一副呆頭鵝狀. 18年前我的佛法會好到哪? 和現在差很遠.

修法呢? 還不錯啦,我閉關伏魔手法40多天出關,其間發生天地變異,出關火供天地變異有異象. 所以,還可以.  我那時也不知道,哪有人這樣的,哪有我教堪布,堪布去當上師傳法的,哪有這種事?! 那樣,怎可以當金剛上師?!

結果,眾人跪拜迎送供養頂禮他,被歌誦著. 所以呢!?

 

13.聽至此,知道何謂本尊雙運. 故知,通通不要去修什麼本尊雙運. 他們那種不叫本尊雙運,叫:性交當雙運,自我催眠.

這些顛倒事都是違背諸佛教敕.

承如上述已說,除非此女人是真正空行母,且當生已證五眼六通. 現在沒有蓮師界來的空行母,故,不用相信自己是空行母降生人間.

 

14.就算是空行母降生人間,她的身份也是秘密,不得對外宣說. 我看還是不要談論尊貴空行母之事比較好. 就算一巴掌打到牆璧出現手印,也不要相信自己是空行母降生人間.

因為,一巴掌能打出手掌印,必須地大成就,就是她的身體已經能轉地大,此人已證三眼四通成就. 如果真是空行母降生人間,空行母必須承接來自金剛界之諸法,她必須能說出破五十陰魔關之法,她所說之法,必須與十方諸佛共宣說相同無差異,她必須能說的出破五十陰魔關法,以彰顯正法住世.

說不出來的金剛上師,或空行母,都不是真正金剛上師與空行母.

因為,無異語 !!

如果傳過來傳過去,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套,就是藏密那一套,那一套就是儀軌大綱,聽了10年後的修密之人,通通認為自己是老密,是非常厲害的修密行者. 以為聽完了,學完了,都可以當上師了!

總之,說來說去,聽來聽去,說不出外內秘秘密歸依法究竟是什麼,以及破五十陰魔關是什麼,就不是...

此二大類的法,隨著過去成就者離去,漸漸消失在人間. 

因為,這二大類極其殊勝的微妙甚深大法,才是佛法的菁髓. 信不信,隨個人.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