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6-說一堆鬼事

今天2021.09.11

1. 從前, 有學過結界, 也結界了, 是藏密的毛孔結界, 或 密經所讀之結界, 或 他地方學來之結界, 但, 還是看的見 "鬼".

剛才, 他們遠方團隊, 請我多說一些過去的鬼事妖事等. 

 

2. 我先說, 我初逃至此居來, 近5年前事. 我一來, 在佛堂, 我一看, 什麼跟什麼? 就是 男諸天, 祂們一個個穿金甲衣, 像金剛護法衣, 站了好幾排, 左臉都向著我, 當時, 關於奸詐魔毒婦事, 雜染種等背叛 三寶事, 我仍不清楚.   佛堂房門口在右手邊, 在右手邊前方, 站了很多諸天, 祂們都面向佛桌. 

 

3. 祂們隨身有帶兵器武器之類的, 我有燒"金紙"當時要 給諸天的.  可是, 我卻看見 "有人"蹲下來, 在竊笑, 用詭笑般的竊笑, 我不解.  再來,鬧的沸騰的事, 就是 "祂們要怎麼去 分 我所燒的金紙錢".  旁邊有女的, 要佔大部份, 還要將諸天的, 通通搶奪一空, 諸天祂們其實看起來, 像: 金剛護法.  等一下,我現在問一下我的法身佛當時事.  祂們, 看似諸天, 可是看起來是金剛護法? 是不是真的?

法身佛答: 祂們正是金剛護法, 被女奸魔毒婦 貶下派當作諸天位階.  因為, 我其實感受到 祂們金剛護法 在發眾大怒 ! 

 

4. 那個蹲下來的諸天, 是女奸詐魔變的, 它們那時還能 "變男變女變身變聲變一切變成石頭變成法器,替它變一切,偽作一切", 所以,剛才有youtobe說, 有一女醒來,下半身變成男人,這一點都不奇怪, 那12萬脈輪控制組合未被破除盡前, 到底全世界, 在這千萬年來, 是怎麼被那些奸惡毒魔害到如何的? 

 

5. 大家要不信什麼? 我又想起 "十方記載神聖眾", 是那尊領導, 我們那時真的發生非常多的事情, 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那尊領導跑去巨大黑暗倉庫, 裡面滿滿的家用電腦形主機, 上面都貼有 (控制)"什麼什麼..的文字", 例如: 聲波控制法,音波控制法,光波控制法,身口意控制法,心經內所說一切各種控制法..., 好恐怖.  祂去窺視後,邊逃邊唸給我人界裡極遠方的我聽, 我狂抄下, 祂狂唸邊逃邊唸, 因有一女魔用武器在殺祂.  我那份資料不完全,後被女奸魔又偷回去了,又丟回給我, 所以, 弄的亂七八糟.  就是這尊聖眾, 祂的功德無量無邊無可說盡.  自我抄了那份資料後,又看見 "外宇航鑑"二巨台, 那些操控組合, 是奸魔毒婦在外星球做完的操控, 將軟硬體運進地球的. 那台航鑑裡滿滿的主機等, 裡面有女奸魔毒婦在看管. 

 

6. 回頭講那些諸天, 我看了祂們, 心生疑惑, 不解? 祂們在發怒.  那時,女魔放一個女鬼進我身, 早在過去就放了, 那女鬼天天在我中脈前,所以,可以說,我天天抱著它聊天.  聊到它狂笑到倒在地上,一直笑就是了. 別人可能嚇死了. 所以,它們誰說我少根經.  女魔要女鬼騙我說, 它是 "宗薩的語", 就是, 藏密在尋找千年的宗薩的語, 女鬼它就說我是它的經紀人, 我就跟它說, 我要幫它昇座, 那天是正中午, 我在巷子走來走去跟它說的, 當它昇座前, 我要去幫它弄 "非常美的舞台燈光......., 花多少錢........., 讓它的昇座是華麗美麗前所未見.....", 我要將該舞台打成寶藍光, 非常炫麗, 非常專業...一堆..., 如何如何設計..., 後,我在旁邊收錢, 那時, 我就發大財了, 而它去上座講法.   現隨便講一講, 還有很多, 那時我抱著該女鬼很長一段時間, 女魔本目的是要嚇死我, 結果卻相反, 女鬼卻拼命天天狂笑不停, 我們一直聊天, 我一直跟它鬼扯, 也不是拉, 反正它笑到不行就是了.

 

我還跟它說, 我那時快死了一樣, 被女魔(我不知何因), 生不如死, 死不如生, 我就抱著它, 要跟它一起死, 我們就躺好, 我一向右側睡, 所以, 它是在我面前, 我當然體會的出 "它的存在", 我們一路睡到醒來, 怎麼沒死????????還活著?????就又開始聊.  後, 女魔可能很生氣, 將它抓出來, 跟我說明一切, 它是女鬼, 是女魔隨機抓一個女鬼進我身的, 我就說, 要給該女鬼它很多很多錢....., 女魔很生氣, 將錢全部搶光了(後聽說是如此), 該女鬼出來外面時, 是個女人, 它跪在佛堂佛桌左邊, 跪下不斷對我頂禮磕頭不斷頂禮..謝恩, 感謝我對它的一切, 一男聖賢就騙我說, 要帶它去淨土, ...好多拉.. 茲此省略. 

 

7. 要說的是這個, 以前, 我在廁所鏡前梳頭髮, 後面, 忽然出現一女鬼, 穿白衣, 非常長髮, 臉看不清楚, 看, 結界是怎麼結的? 鬼仍可靠近.  我就跟它說, 我數到10, 妳再不走, 我就給妳好看.  她就 樞 消失了. 

 

8. 以前每天開車回家, 都會經過大水溝, 旁都有墳墓, 有一次, 晚上, 我就忽看見車後座上來一女鬼, 黑黑的, 但, 很明顯是個女鬼, 我就用心跟它說, 我有叫你上車嗎? 誰叫你上車的? 給我下車! 我數到10, 妳再不下車, 我就給妳好看, 它就 樞  忽然不見了. 

 

9. 這也不可怕, 遠方團隊說, 妖, 比較可怕.  說妖事. 

我說: 就是和某一位男同學, 他有話要跟我說, 我們去咖啡廳, 我喝飲料, 他喝酒, 地方他找的, 四方桌, 我們才剛講話, 他的已死前老婆就出現在我們四方桌的一方. 它是綠色的. 看,鬼不是綠色的,妖是綠色的.  它說我翻譯給那男同學聽, 它說, 它在等他死. 等他死後他們又可在一起了. 那男的就說, 人鬼殊途,不用等他, 他不要跟它在一起. 那女的, 真的很恐怖. 臉好像看的清, 但是, 好像破破的, 凶惡凶惡的, 可能是如此. 感覺它好像不是善的感覺.  再來,它就跑來我家了, 它窮凶惡極的, 用撲的方式, 飛, 不是直立, 是趴著方式, 二手往前抓爪樣子.  在我面前出現, 那時是晚上6-7點. 它一副要吃人樣. 對我很凶惡.    我就跟它說, 我限它10秒內離開,不然就給它好看, 它就 樞, 消失了. 看,也沒有那麼可怕. 

 

10. 以前我晚上在庭院 做煙供時, 都很多黑色鬼來吃, 它們全身都是黑色, 為什麼是黑色,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覺得可怕. 我去南部回家, 等我回來時, 它們有的都爬在電線竿上面看, 看見我回來了, 就在大叫, 說回來了,回來了, 它們很高興樣.  看,也不可怕.

 

11. 以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房間左邊有一個天井, 四週都是住戶, 我那時在唸六字大明咒, 座上修, 每座幾乎都放煙供, 弄的滿頭滿髮滿身的煙供味, 男人一定覺得我在偷抽煙, 但我從未跟那位仁波切說過此事,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不解釋, 誤會好了.   很少人像我這樣弄的, 我真的是在座上修, 依儀軌而修, 每座, 幾乎大聲唸誦, 唸六字大明咒3000-5000遍. 用心好好唸. 都有放煙供. 你不了解我的煙供到底是什麼, 那叫: 應有盡有美味可口到極點, 我去買各種穀類...好多美好說不清, 花一切錢財在弄的, 沒辦法講解給誰聽.  我以前唸咕嚕咕咧佛母咒, 可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可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人. 

 

12, 我修該法非常用心, 可以說, 修一切法, 都是不同如此用心.  我是很快經常買1000元以上的香美花在獻供養, 弄到天天滿室香的不得了. 是座上修, 不是亂唸一通, 想唸就唸, 那樣的咒, 我不會計入.  改說六字明, 那個天井, 天天有女鬼, 從天而降下, 它徐徐降下, 在井內裡看我, 也在吃煙供, 因為, 我說過此事, 我都在房間桌上供煙供, 弄的滿室都是煙供, 我可能那時臭死了. 滿身煙味. 我天天唸六字明, 唸到在外面時, 我走路時, 都大放大光明普照一切. 你得要修到看的見, 驗證此事. 

 

13. 那女鬼天天來看我, 我天天盯著它看, 它可能是過去有住戶有女兒, 在住家內自盡的, 都恒在痛苦中. 但,它天天來吃,總算得有隱食, 它看起來很平靜. 我天天在看它, 也不覺得它可怕. 

 

14.  遠方團隊他們想聽墳墓裡的鬼事.  

那是過年間,我跟小林一起去墳墓, 去施放煙供. 它們非常非常多的鬼在那裡, 衣服有顏色, 有的穿白上衣. 有的臉灰暗沉,看不清,有老太婆因為她一直狂哭, 弄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沒注意到旁鬼. 那裡有大力鬼王拿棍棒揮棒, 像是它們的頭目. 很巨大隻. 老太婆說,她兒子都不來看她, 她在那裡狂哭, 她兒子她兒子...都是她的哭聲.  那樣會弄的我沒心情, 我就在那裡施煙供, 施食水等, 弄的全身臭死了,那裡很臭,我很討厭那裡的氣味, 之後, 躲都來不急, 以後再也不想去了.  這是真的很臭, 那種鬼味, 墳場味, 

 

要聽我替我亡父撿骨事, 在火化場, 我在那裡看, 他坐了起來又躺下, 在火裡, 兄弟姐妹都躲的遠遠的, 我在看燒後之白骨情形, 是真的 雪白白耀光色, 好奇怪就是了, 白的不得了色, 我認為我替亡父的助唸非常成功, 燒後之白骨白到不得了, 我也看旁邊人的骨, 是黑暗紅藍灰黃雜...各恐怖色, 破破濫濫的, 亡父的燒後骨是非常完整的整個頭, 淨白色. 別人都躲的很遠, 所以, 他們都不知道. 

 

15, 他們問我什麼比較或最可怕, 我覺得是什麼?

ㄣ, 我想, 是在別棟大樓比較可怕. 就是有時, 我去某大樓, 大樓內有到某層, 某層都沒有人,都是雜七雜八, 被封著, 黑暗的, 那種感覺很可怕. 那是以前遇過的事.  好像是厲鬼之類的, 存在那裡的東西. 因為,那時有毛骨聳然感, 別人說, 厲鬼屋那種, 似乎是比較可怕, 被火燒死的那種, 我現在感受遠方事, 應該是此種事比較可怕.   它們都餓過頭,沒辦法吃東西,像這類的, 會變成強厲鬼. 

 

16. 還有那種怨靈, 就是它被殺死, 很想不開的那種恨, 那種和自殺森林的不同, 這種類是被加害的, 被那些奸詐惡魔毒婦群要吃它們的三魂七魄, 在平日一直加害它們到沒有工作而尋死, 那些早就被女惡魔預謀好了. 男惡魔等在那裡吃及分屍輪暴等, 很恐怖. 但,也沒有那麼恐怖, 我在想, 惡魔分屍吃人三魂七魄後, 一片一片在那些毒蟲身上的情形, 是有什麼辦法, 把它們拿出來的事. 

 

17. 鬼也沒有那麼可怕, 就是人死後變成鬼. 鬼模鬼樣. 那些奸詐毒婦非常非常可惡可恨,為民除害,你功德無量.  其它以後再說.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