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悽的空行母

許多修密女人都自認為自己是空行母降生人間,或是,那些修密的凡夫男人說她就是空行母,她就自認為自己是空行母,而開心嗎?  那些世俗男人是無法分辨出誰是空行母的,別傻了. 在未證任何眼前都是世俗男人. 就算很會唸誦本尊法儀軌也一樣.

為了讓大家睜亮眼睛分辨此事,我就來講這一篇.

 

1. 當初開天闢地時,空行母族從金剛界開闢至胎藏界,再開闢五方佛界,又開闢了輪迴界

2. 開闢天地也為了那些金剛佛父及有情眾,故,金剛總持佛母率領眾空行母開天闢地

3. 當開闢完胎藏界及五方佛界,眾空行母經歷千辛萬苦及極高危險,某些空行母(女),為了救姐妹而替姐妹擋宇宙雷電爆而碎裂,故,後來,重新出生為胎藏界空行女. 這樣的空行女身上都多出一種善根,就是一般人沒有的善根,就連金剛佛母也沒有的善根. 更不用說金剛佛父勇父,他們身上都無那種善根.  就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大善根.

 

4. 你看人嘴巴講佛法講的非常好聽,可是,犧牲奉獻並不是用嘴巴講的出的. 嘴巴很會講的人,未必會犧牲奉獻死而後矣. 

我舉一個例子好了.

過去十年前我去某一佛寺住,想去佛寺閉關,於是月付二萬,租一個房間. 裡面的某一女出家人她說她出家13年,未曾聽聞過住持講過一次佛法,而且,她未曾被准許回家一趟.

有一天她來找我,請我開車載她去車站,她的祖母將死,死前想見她最後一面. 她祖母從小養育她照顧她,是祖母帶大的女孩. 自出家以來都不准回去看祖母.

從山上佛寺到車站有一大段路程.

我載她去後返回佛寺,過了三小時,那位女出家人又打電話給我,請我載她回佛寺,她仍舊在車站. 過了三小時仍未能坐車離去,因為住持及副住持一直打電話罵她,不准她返家去.

我開車下山,在山前遇見副住持,副住持居然在那裡生氣大罵,對著我大罵,說,那位女尼如何不守寺規,是不准返家之規定. 而且,她命令我不准去載她,叫她自己走回來! 她必須受處罰 ! 而她還在車站.

我不懂為何她不能返家探望? 我不懂為何要她要"走"回來? 我不懂為何我不能去載她? 因為走回來那趟路也很遠,而天氣非常炎熱.

我才不管副住持說什麼,我對她說,不行,我一定要去載她回來,這趟路太遠了,走路太辛苦了,她還帶行李呢.

我不甩副住持,直接開車走了! 就因為這件事情,所以,惹惱得罪她,所以後來她就開始對付我.

我就開車載那位女出家人回佛寺.

 

知道我為何會這樣做嗎?

因為,我這樣想的:你們(我說的是她們),你們二位,一個是副住持,一個是女尼,你們照道理是同門同寺,本應該互相提攜照顧彼此,雖然在每月15要舉別人犯戒事,但也是為了對方好. 

你們本是在一起,也在一起生活至少有13年,看在同門份上,去載她並不為過,在我看起來,她們應該是"情同姐妹",哪裡輪的到我這個外人來介入呢? 至少,你副住持也應該請我去載她,而不是阻止我去載她. 居然故意讓她走回來,為了逞罰她.

還有,她到底犯了什麼錯? 我不懂?

她祖母對她有養育之恩,如同母親一樣,如今她將去逝,讓她們見最後一面也是人之常情,為何連常情都沒有了?  如母親一樣的人,養育之恩尚未報答,如今讓她們見最後一面,就像犯了天下大錯一樣,豈有此理?

還有, 文殊大菩薩的教誡,真正的法,是見色而心平等,聞聲心平等,...(聽懂嗎?)現在不解釋此事.

總之,不合情理. 她去見祖母最後一面,是非常應該的事,我不認同,但我不也不會去干涉他們的事.  我就去載她回來,從此副住持視我為眼中釘. 修行可修到心如此冷血,這種行我就無法修.

也請不要找我談論此事,不認同我,我們理念不同,不必多說 !

 

現在講的是姐妹情. 雖然大眾她們一起,但,並無姐妹情. 連祖孫養育恩都可拋丟的人,要談什麼姐妹情?!

無奈,今日你我腳踏之地,皆是空行母族所創建,天地之恩,大地之情,無法報答. 如果養育恩可以丟掉的話,姐妹情就更不必談,嘴巴空講天地有情,事實是無情之人.

 

5.回歸談空行母族,不談俗人. 俗人心情並無姐妹情. 亦無天地情,不必多談.

會出生空行母族之人有一種善根,就是熱血沸騰的大善根. 衝鋒陷陣無畏無懼的犧牲奉獻的女英豪.

所以,認為自己是空行母轉世之女人,首先,先檢視自己這一點,是否真是如此性情之人? 還是,只是滿臉笑容,見男色而忘友之女人? 或是充滿嫉妒心,善妒,愛比較,外表弄得美美,內心實是無情無義之女人呢 ? 或是瞋心很重,喜歡捏造事實,扭曲真相,諂媚,或是見男色而姣美,見女人而尖薄呢?

 

6.任何人告訴我她是空行母族,我都不會相信此事.為何這麼說?

因為空行母族有一種特色,我現在教大家分辨此事.

空行母族在法界地位至上崇高,要修到忿怒尊成就,才能再證到卡雀瑪壇城內去成就.

先證到蓮師界之空行母,才能證到忿怒尊成就,再證上去六大金剛瑜伽女成就,再證上卡雀瑪壇城內瑜伽女成就.

故知,空行母族在法界之地位,是次於金剛總持界之地位.

法界的有情,都不敢隨便開口說空行母族之事. 在這個低界,大家都沒有人見過真正來自卡雀瑪壇城之瑜伽女. 最好都勿要開口說,連提,都不可提其名.

 

7.先看"太乙",這個名字到底是何義? 上網查.

 

太乙:指神 或 古帝王商汤。地理中有太乙山,人体穴位有太乙穴,术数太乙神数
太乙:——超动态统一(太:过于。乙:全息。乙是动态的一,一是静态的乙)
 
太乙: 上古遠祖的宇宙觀:始宇宙 +觀宇宙 +未宇宙的可持續统一的母規律。
“萬變不離其宗”的宗:保證能量變之前至變之后,仍守恒的模式基础。
 
太乙,先賢文明的智慧发端。《奇門五总龟》:“昔黄帝命风后作太乙……”
唐太宗特命王希明编撰《太乙金镜式》……

 

 

8.空行母族就是太乙真人. 

在持誦卡雀瑪咒時,是要用非常悲悽的心在唸咒的, 因為空行母族的心都如此悲愴.

我現在簡單講,空行母族的人的特色,就是悲悽之人. 她的內心很悲悽.

她不會那麼快樂開心的,沒有那種淫蕩笑容.

來自卡雀瑪壇城的空行女或瑜伽女,是"非男非女",像男像女. 是證空性成就者.

所以,心思很像男人,但看起來像女人.

 

9. 至於心思為何悲悽?  因為姐妹. 當初開天闢地時,眾空行母因為耗盡能量,又無處可以養精蓄銳,只能立在虛空中休息. 天地剛開闢完並無法安住,它們必須經過一段長時間,故,在無處安住下,立於虛空,漸漸漂去宇宙邊緣虛空中,無力返回宙心.

從宇宙之初到今日,仍舊在那裡.

這必須要有卡雀瑪壇城來的空行母來引渡,關於此事,我亦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真正空行母族來人間的女人,她是很悲悽的人,不會出現那種會去迷惑男人的笑容.  不會因為男人而顯現嬌滴滴狀,不會躺著,很處處可憐狀.

因為她心很悲悽,我相信一位悲悽之人,不會出現各種舉動,至於什麽舉動,就自己判斷.

 

10.但,至少我知道,無情的女人,那種過河拆橋,為了男人,可以拋棄姐妹的那種女人,肯定不是空行母族.  那種為了男人,而會爭風吃醋的女人,都不是.

那種為了自己,將自己形容多可楚可憐,將另一女人或姐妹,形容多可恨,多霸道,多無道的女人,都是嫉妒心重的女人,都不是空行母族,相反的,她們絕對是”女羅剎"

因為女羅剎,她們總稱自己叫空行母. 她們真想當空行母族,因為她們想要男人,要掌控男人,要男人拜倒在她裙下.

 

11.我是來自文殊宮的人,自然能分辨此事. 

要去唸誦卡雀瑪咒,最好是用悲悽之情去唸誦,而且,一旦受其法,就千萬別輕忽此事,因為,受法而不修誦,死後會被關到金剛地獄去,無間斷的唸誦補闕該咒.

最好不要去接卡雀瑪的法,因為不是空行母族修空行母法何用? 那些修密的不信此事,隨便. 

一旦去接了該法而不修,或笑瞇瞇的修,這是一種輕視空行母的表徵,將來此人死後就慘了.

 

12.空行母分:卡雀瑪壇城的,蓮師界的,胎藏界的.

蓮師界來的空行母都很歡樂,因為她們恒在大樂界中歡樂.

如果是卡雀瑪壇城來的空行母就很悲切.

如果是世俗空行女,就很世俗.

如果是羅剎女,就妖嬌美麗.

如果是24聖處空行女,就比較像男人,不大理男人.

但世俗.24.羅剎女,都不是真正空行母族. 故要分辨此事.  

 

我常覺得好奇怪? 那些女人為何那麼喜歡當空行母? 為何那麼想自己就是空行母? 被那些對她有性企圖的男人一叫為空行母就傻了嗎? 就被男人擺佈了,好奇怪,到底為何因,想不通?  

 

13.告訴你們一件事,為何會被那些男人說她是空行母? 這裡面其實是涉及到魔在作亂問題. 先前已經說過了. 如果此人不會外內秘秘密歸依法,那麼,身上就會被諸魔侵入.

就好像,你不知如何守護下部脈輪之法,每天沒有修這種除魔及守護法,就會被地魔侵入.

這裡講到了臍下第幾指到第幾指,這種除魔守護法,必須由真正上師才傳的出來,不會這種除魔守護法被諸魔侵入那些脈輪點,祂們就住在裡面.

此人就生長妖魔性.

全身那麼多脈輪點,包括上部脈輪,頭上面空氣中脈輪,會被天魔,上中下界魔入住,被魔王入侵,被男魔女魔入侵,此人就會通靈,就會看見諸佛微妙淨土,還產生各種奇怪的念頭想法.

看不出來,因為魔事很微細,肉眼看不出來. 

講出來的佛法,是道非道,是佛非佛.  有一特色,就是”淫",會出現淫魔之事. 此人會鼓吹本尊雙運,而且找很多女人要與他性愛,失去羞恥心,好像那件事很普通一樣.

如果下部脈輪都守不住,被侵入,那麼,就別談上部脈輪了. 因為上部脈輪,侵入者是天魔入住,

還有上界魔,中界魔,下界魔,魔王,女魔的入侵各脈輪點.

這些人就會去越級修煉拙火,在未證四加行前就會去越級修拙火.  

因為沒辦法除遣入侵魔及無法守護天上脈輪點,因為,那種法得不到. 所以,被侵入者有一特色,就是通靈,通靈是他們最大特色. 還有產生了各種妖魔通. 不是修破五十陰魔關而顯現自性佛性的神通,都是妖魔通.

簡單講,就是必須是修”滅盡定法”才能證神通,不知道何謂滅盡定法,當然不可能知道怎麼修,道理就是如此.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