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軍團的勢力已岌岌可危! 希望諸位行者,可在陽台擴香"瑪哈嘎拉精油"來供養一切夜間護法,以及"精油

 

#5 凱龍 2014/10/22 11:03

昨夜在外壇城供養完後

從法界虛空傳來訊息

是尊貴的金剛護法聖賢眾及夜間護法聖賢眾給予開示
其威德顯赫要請聖問事
必須將尊貴的稱謂稱三次才能請聖問事

以下是大概的開示內容

正向軍團的勢力已經岌岌可危

如果有如法燈燭上市可以請購時, 行者要請購來放在外壇城獻上供養

妙音聖尊所開示的飲食供養可以迅速補充護法軍團所需
如果行者會變化供養可將如法供物變化無數
但這要妙音聖尊的恩賜才能受法


另外,本希望我在家中燒供正錫箔金紙
但金剛護法聖賢眾慈悲知道我在家燒供會引來其他人類的反彈
金剛護法聖賢眾慍怒!!! 受佛飭令只能慍怒人類這些不如法行!!!

金剛護法聖賢眾亦謝謝一切發心的行者

 

~~~~~~~~~~~~~~~~~~~~~~~~

#6 小妮子 2014/10/22 23:48

今日我在大陸住處陽台,擴香瑪哈嘎拉精油
往昔我在台灣家中作擴香供養過,來大陸後還是第一次在陽台作擴香供養

才持完咒,巨大加持力瞬間即至,首先感受到一股辛酸,讓我感到痛哭流涕
然後巨大的加持力讓我一直不停嘔出深層痰垢


這麼強大的力量,只有在供養深夜香才曾有過


我感受到一個聖意傳答,
希望諸位行者,可在陽台擴香瑪哈嘎拉精油來供養一切夜間護法

感恩老師慈悲開示敎導,也十分感謝凱龍師兄說出此事

小加註:

1. 密教大怙主: 十大瑪哈嘎拉+眾大護法 之複方精油,欲購者請點閱此處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1&smallclassname=%BD%C6%A4%E8%BA%EB%AAo

 

2. 需要再買一台水分子機,將精油滴入至少12滴. 分子機最好用有內杯的噴霧機,才不易壞掉. 亦可於本站購買那台分子機. 它是有內杯可更換.

3. 擴此複方精油的時間,選在夜間子時開始,就是晚上九點開始 ~ 半夜 3 點間擴香,是最佳時間.

4. 深夜外面有瑪哈嘎拉的大部下在衛護土地,與魔軍在抗衡,此複方精油乃專門供養大護法而調製.

5. 不必在外面擴香供養"吉祥天女"大護法,若要擴香此支精油,應該在室內擴香,請大護法進家坐.

6. 倘若那支 "以7地8地夜間護法為首,而供養一切夜間護法"精油燈上市,請各位一定要供養這支精油燈,因為它非常重要 !  供養時間: PM5~AM5.

7. 我現在在7點入夜後,都先"暫時"拿酥油燈到陽台桌上獻上燈火供養,我用二個杯,一個是小杯裝酥油燈,小杯又再放入一個較大杯,如此,風都吹不熄此夜燈(除了刮颱風以外). 故,我建議各位將來要用二杯來裝精油燈火,在深夜裡,在自家門口供養這盞燈非常重要,上界一再傳達聖意如此 !

 

8. 其實,真正要供養夜間護法之燈火,應有五處

1) 第一盞:應該放在自家佛堂上之護法像壇前,或置放於伏魔金剛手像前,或佛堂上

2) 第二盞:放在陽台桌上,或庭院祭拜桌上

3) 第三盞:門口外櫃子上應該要放一盞

4) 第四盞:放在後陽台有臺面的上面

5) 第五盞:放在自己睡覺房間桌上(或可用十大瑪哈嘎拉複方精油用"蒸薰"方式取代)

 

9. 在佛經上有記載,修密的人其實都要很有福報很有錢之人,所以,就可以有錢可以放那麼多盞燈火,如果無法放五盞,就應該:

放一盞在外面陽台桌上,

再不行時,就放一盞在佛堂上桌上,或伏魔手像前;

再不行時,就找個高過腰部以上桌上放著(家人反對,只好放自己房間桌上)

再不行時,就去拜懺迴向,何以過去生與不信佛者結如此深切之業緣

還有,就是人已長大到20歲,應該有自主權,家人對已長大之人應該尊重他人的人生權

 

10.關於在自家門前焚燒"正錫箔金紙"一事,將另開一篇講解
要燒的有二種, 一是貼金, 二是此正錫箔金紙

貼金可在自家或陽台燒,是燒給金剛護法上位者

正錫箔金紙 可拿離家門略遠一點點馬路上,是燒給金剛護法下位者

貼金購買,需要講佛開示. 貼金要拿到宮廟燒,另準備一個鐵鋁碗之類的,在宮廟外面燒,給上位者.

正錫箔金紙,需要拿到宮廟焚燒爐內去燒. 是給下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