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姦魔蟲婦, 居然, 膽敢說, 聖賢眾的命, 都是她救的. 這隻遍宇宙間, 最重大的匪徒, 最深惡重罪的歹徒, 四處販賣-金剛護法來人, 四處招攬人給巨財, 來替她下劇毒, 可更具大巨量搶奪 人類 三寶 及 聖賢眾的一切生命能量, 

 

現在, 看我不說聖賢眾悲傷事, 居然, 膽惡包天, 說聖賢眾都是她救的.  她用此手段, 已經加害全部"勇父", 

全部勇父,當初全部是我救出, 並恩賜准予再次重生去投胎成人, 又再賜與無量福祿壽喜財富, 出生在極富貴人家.  只因, 祂們可憐到極點, 我曾答應祂們不說出祂們被那些姦婦如何凌遲.凌虐事, 是可憐可悲到極點, 

祂們求我救祂們.  祂們說出原委事, 如何被那街姦詐姦惡婦羞辱至極事.  當祂們去投胎間, 在冥府路上, 

那些姦婦已去"再次"詐欺祂們勇父.  

當祂們出生成男人長大成人後, 那些姦婦又 "再次" 去詐騙他們那些勇父, 說: 他們那些男人, 全是她們那些姦婦如何救出, 如何恩賜, 如何財富, 所說一切, 全是搶奪至我所做出.   因為我沉默寡言, 不願將那些勇父過去所有不堪說出, 我了解他們的痛苦, 就因為如此.  那些那隻帶頭姦魔婦就有機可趁, 再去行詐騙他們,

將他們的錢財財富騙的一乾二淨, 讓那些勇父男人, 愛死她們, 感恩死她們. 

 

就是如此, 那些姦魔婦, 再次有機會對他們下毒手, 當與她們姦淫時, 咬他們那些勇父男人, 將他們變成吸血鬼. 他們痛苦萬分, 在黑森林中求救, 求蒼天救他們, 他們跪求天地, 在黑森林裡都在痛哭流涕.  

我看見他們, 再次用古老基制救他們一次, 將他們從吸血鬼救出, 變回人類, 並恢復健康活恙.  

我再次答應他們, 不說出此痛苦事.  

 

那些姦魔婦又見狀, 有機會再次去詐騙他們那些男人, 說他們, 都是那些姦魔婦救出的, 再次將他們的錢財財富全部拐詐走.  並再次又再咬他們那些男的, 在跟那些姦婦行淫時, 再次被咬. 

這次, 所變成的 "蠱魅吸血鬼" 跟上次的不一樣.  

他們那些男人又希望我再次救他們.  結果, 那些 加害他們的姦魔妒婦, 不斷毀謗我, 用盡各種毀滅說詞, 勸說他們離去, 去黑森林, 或 去改造, 改造時, 那些姦婦要將那些勇父, 改造成只有像金剛戰警的原形. 

現在, 他們又下落不明. 

聽至此, 各位一定要極度小心, 那些姦魔妒婦, 是極度慳吝的極餓鬼, 一夸克好心好事絕對不做, 

所有一切, 姦魔婦都可從任何處搶奪來, 說成是她有多偉大, 都是她做的善事行, ..........

所以, 萬惡姦為首, 都包含:  詐騙, 欺詐, 搶奪..........

 

我好心告訴各位此事.  沒有辦法再隱藏了, 隱藏結果, 勇父他們, 他們原本都是英俊老實樣, 現在呢? 

變成什麼了??????????? 

 

先說那些姦婦所做其一, 再來, 那些姦婦所說, 全是捏造, 搶奪來之功德利益. 後,又想去用同樣手法, 詐騙聖賢眾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