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惡至極的 奸詐佼猾姦惡魔婦, 居然, 膽敢說聖賢眾都是她們救的.  可惡可恨到極點. 讓我無法再為聖賢眾隱藏此事,  為免再次發生如"勇父"被詐騙事, 那些姦婦四處去欺詐一切人, 說那些聖賢眾都是她救出的, 應該歸屬她, 她才是擁有主權, 軍兵權, 軍隊指揮調度權.宇宙間過界權, ...航鑑權........

她本應該向聖賢眾宣示主權, 如何主權, 未免一切人, 及 他眾, 法界眾受此極度嚴重加害, 或去跟隨她們姦魔婦, 去詐騙任何一切.  雖聖賢眾知悉此事, 但, 那些姦魔婦一直灌給一切眾 "捏造思想" 灌入假想法, 灌入

一切捏造.   為免一切眾等, 不知道怎麼個被那隻臭奸禍等婦, 加害到不得好死, 只好讓聖賢眾再次悲傷. 

這是為大眾重大事件. 

 

上次我已簡略說過此事, 但那些, 已被姦婦刻意刪掉, 毀滅掉. 

原來, 是要淪為那些 奸婦的作案犯案手法之一.  只好對不起聖賢眾說出了. 

以免聖賢眾日後, 淪為禁囚.  我已救出再救出祂們.  那些姦魔婦在身上, 都設有 圓球,囚禁室,囚禁時輪.  三種, 可能是四種.  將多少聖賢眾的靈魂囚禁在姦婦的身體裡, 當做永恆的 " 發電池".   是可惡可恨到喪心病狂.  

~~~~~~~~~~~~~~~~~~~~~~~~~~~~~~~~~~~~~~

多少聖賢眾, 來此居外的當初, 可憐到極點.  破破濫濫, 已到無褲可穿, 是輪流在替換, 出外的穿. 

這是為何我尋問出, 用古老基制, 建立出"百寶箱"給聖賢眾.  取代冥界鬼衣. 

 

在第一年的四月, 聖賢眾說祂們要 "閉長關". 

 

 

那時, 我建立大地清淨給聖賢眾, 在大地清淨內, 賜予每尊每位每個一個房舍, 更加賜二座, 那些姦婦就說要侵入, 因此改為一座, 且是大座, 通座, 聖賢不能獨處, 以免被那些姦魔禍害加害.  

 

聖賢眾祂們要閉長關, 請我可不可以 "做長期飲食.甘露等供養,天天不缺等? 請我承諾如此. 

我說承諾此事, 承諾一定天天要供養到 "十月底". 

我如實天天作很美多供養, 一直持續著.  

 

這裡的記憶, 被那隻姦魔婦刪掉了.  她用的是什麼武器? 

我為何發現了真相??????????

 

好像是, 當聖賢眾告訴我此事時, 我忽然間看見了 過去種種姦魔婦如何, 詐欺聖賢眾的過程. 

那些姦婦, 好像會用 剪籍,剪貼,組合,..., 將相片, 重新剪貼剪過重捏造過的武器???????

有沒有這種武器或機器????????? 看不出- 造假 ! 

 

姦婦, 造假聖賢眾的 "個別愛妻", 通通, 個別, 都被強姦輪暴到腸穿肚流, 破爛毀屍狀, 變成屍塊一片一塊的極度醜惡恐佈毀滅狀.  又,姦婦好像同時灌入聖賢眾腦裡 "自盡,自盡,自盡......". 

 

那時在場的聖賢眾全部, 如何的嚎啕大哭, 痛哭流惕, 身心碎滅, 魂都無法振住, 悲哭到無法活下去. 已到了身心碎滅, 不願再活下去的狀況.  那時, 全部在場聖賢, 全部旋粱上吊自盡.  我看見一幕一幕旋粱上吊景像, 祂們一尊一尊, 都掛在上面飄盪.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剛才要求我說出此事.  這也和 常住總大元帥有關, 要祂僅記此事, 以免日後被再次被那些姦禍婦 詐騙走. 

 

那時, 是在 佛的年代.  總的, 是 佛當時的大功德主.  那些姦惡婦一直在打他主意. 打不成, 就想謀害他. 

他也是被姦魔婦, 用相同手法,用成什麼相片, 組合, 修改?  也許用的是 第四金剛眼-金剛戰警的一切出圖相.  那時的姦禍, 早已搶奪走第一金剛眼, 到第30金剛眼法. 及操控時間空間, 進入時空事, 做出各種武器. 

 

姦魔婦弄出數圖 ? 給總的大元帥看, 他當時, 正有一位美麗準愛妻. 正準備結婚. 

總的大元帥看完那些捏造圖後, 身心破碎斷滅一樣, 魂飛魄散, 痛苦哭泣到已經死了一樣. 

他未去向 佛請開示, 就懸粱自盡了.  

所以,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不停在他自盡知情後, 一直喃喃自語, 說 : 為何? 為何? 為何? 你要自盡? 你要自盡? 你要自盡?  所以, 現在 佛, 都在保護總的, 以免再次發生同樣事.   

 

我是如此心痛被逼迫要說出此事.

 

聖賢眾此次, 又死了一身, 因此, 在每段時間後, 祂們都要上演一次如此痛苦萬分景相情形. 這是如此悲懼痛苦之事, 我只能被迫說出. 

 

所以,聖賢眾, 祂們很愛面子,不願告訴我真相, 故來請我供養祂們事, 但,告訴我時, 卻被我發現了此事. 

我看見所有一切, 都全是那些姦魔惡婦所做出.  姦婦得不到手的聖賢, 就想毀滅祂們. 

 

我 馬上 有請 "法界醫生來醫治聖賢眾", 聖賢眾沒有料到有此結果. 祂們通通被治好了, 從此, 不必再如此, 不用再每隔一段時間, 就再次面臨無盡痛苦, 千般萬般無盡悲悽唾泣哀憐之苦.  

我再請將聖賢祂們的痛苦刷掉.  是以, 從此後, 祂們每尊都恆春風笑聲不斷. 

 

那隻那些姦婦, 四處向人說, 我所做一切, 都是她做的. 那些不知羞恥可惡可恨的臭東西, 的真面目是如此,

看見此事的人, 請好自為之, 你要相信那隻那些姦婦, 只是在找死. 勸告到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