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你們的心是如此麻木及無情?

我昨天拿那篇佛的開示,就是要去宮廟對金剛護法獻各種如法物之供養,要對神聖眾說的話. 在前篇. 我拿那篇給jet綱衛看,他靜靜看完,就趴在桌上痛哭流淚...

 

2.而昨天同時,我同時還看見也聽見幾個人從台灣各地有各種不同的反應.

其中二位是這樣交談. 她們用台語說: 我賺得的錢,曬乾都不夠,哪有辦法做這些事?這我們哪有辦法! .....xx.kdjle...

你們可知,jet衛師兄,他已經有多少年找不到工作了嗎? 他都在家中和媽媽一起種草莓. 今年天氣太乾旱草莓都種死光了.

他媽媽被太陽曬到又瘦乾又黑瘦,但仍舊每天有上佛堂唸經拜佛. 而jet綱衛,昨天我看他比先前看起來又更加相貌堂堂起來,而且還多了一股英氣出來. 他雖然一貧如前,可是他仍舊與他的媽媽哥哥嫂嫂,在每個月領錢後,就拿著如法燒香及如法精油去四處宮廟做供養.

Jet衛師兄他們,我從未聽過他們發出唉嘆聲聲聲叫苦聲,我從未聽過他們家中的人發出一聲怨天怨地聲,我從未聽過他們四位呪罵天地,即使天氣乾旱地乾裂草莓已死多月汗流心血付諸東流,亦未曾指天罵地辱元首,未曾聽過他們指東怪西罵他人不施援手.

我只聽見他們常說諸天地之恩澤,諸金剛護法諸天地三寶給予眾生之恩澤. 我只聽見他們說他們很慚愧無錢多買作供養. 假如他們有更多的錢財可以供養以報天地恩,他們更樂於去做.

我只聽見他們發出的讚歎聲,卻未曾聽過他們發出怨惡他人聲,或甚至忘恩負義心念. 我未曾聽聞過.

 

3. 然而,我卻聽到看到某些人,是工作順遂之人,他曾來上過佛學課,告訴他可以供養財神香給財神,而他為了謝謝我的課而購買一些以作答謝. 然,他是這樣想的: 我一點都不需要求財(因為他已經非常有錢)(他不用求財財自得)(他的財都不是求來,而是行善來的)(是因為他信顯教信奉三寶來的)(因為他信慈濟,布施而來的)...

可是,獻財神香是為了自家的仙,自家的仙很衰弱,會因此而壯大起來

若拿來供財神及神聖祂們能壯大增威升級.

若拿來供祖先,祖先可壯大起來 

若拿來供冤親債主,可以還債

並非自身問題,自身不能拿財神香吃,此燒香抹香並非為了自身發大財,而是因為可以懺罪謝恩,以此原因,自我覺性會覺醒,開始與自家之報身壇城之仙連結,祂們會凝聚回來. 報身凝聚,此肉身人之覺性會非常快速的覺醒,肉體一滅,神識就會被提擢法界地位....及諸多功德利益... 

 

並不單單只是因為要求財! 錢多時,未必有覺性可知很多事.  錢多因為昔日有種福因,故今生享受.

這位先生蠻有錢,位居白領階級,但是,他完全不懂密法.

不懂何謂密法. 

 

4.對密嚴界之密,不用講那麼多,就是幾話來講:

要得到人身的機會,就是大海中一隻烏龜,每一百年浮出水面,經過不知多少百千萬億..年,有一天牠在百年那天又浮出水面,結果烏龜頭穿過一個木頭的洞中,如此機率簡直是不可能. 因為大海茫茫,怎麼浮出水面頭都不可能剛剛好穿過木頭孔.

這是在形容眾生想獲得出生為人類,是如此不可能的機率,如此藐小到不可能之難得 !!

 

5.而佛法的出現世間機率,是有一群群人類,已經有到達那種智慧,能聽聞了道家儒家思想.外加已經能聽聞到小乘佛法. 之後,大乘佛法出現世間,就是六度般若菩薩道.

在中土,就是佛法傳揚之處,而且是大乘佛法傳揚處,現在正在台灣,東方之珠的寶島.

因為宇宙天中脈一直漩,在漩臂之末端的九大銀河系此處,出三界的洞口,剛好對到宇宙天中脈,而天中脈剛好對到台灣北部.

 

所以,佛法早在被三寶大恩計劃中的出現在此處.

如此機率是如此藐茫到比烏龜穿出頭入木孔中更加艱難 !!!

 

6.如佛所開示,佛法之出現如優波檀花之出現般,如此藐茫如微毛.

而密乘,就是大乘佛法包含的密乘,密嚴界之密法要出現世間的機率,卻比此優波檀花之出現世間更加的艱難不可能!!

這便是密嚴界密法之密,就是 身語意+中脈七輪十輪之法.

 

7.如此艱難,要將密法傳至中土,要多少多少不可數難以估算之機緣,如今出現在此處. 大眾還得投生在台灣聽懂中文,否則,就比較有困難,因為會聽不懂.  

如此艱難之事,能聽聞到,卻以自己心念否定. 實在是,只能說自作障,無法再說其它. 自己的音魂魔之作障,是最大的因素.

 

8.自性音魂魔,這件事,人類要聽到這種事,是如此艱困到永生永世你根本聽不到.

因為要解救自己,就是遣除自性音魂魔,將祂們收攝變回原來面貌的佛性,這樣,才有救贖的機會 !! 這些法,通通包含在本部落格中所說佛之各種開示中.

 

9.這種法,是無法學到,無法聽到的. 一般人你要學某種走中脈之功,那不是真正所謂走中脈,因為,走中脈此人必須你要白天先修過法報化三身之法,如此才能引導走中脈,

不會這些法就自稱中脈功,就將自性音魔及法身魔給激出來,一旦激出來祂們壯大,你這個人類,是祂們掌控你.

人類的意識是五毒熾盛所生之身,此意識身是罪魂,是貪惡自私之意識.

 

10.想要從這種掌控中脫離,你生生世世都聽不到究竟要怎麼辦,才能得到救贖. 而這些自性音魔及法身魔也是會被其他更大的魔給吞嗜而去,許多人的自性都在其它妖魔腹中,

請問,在這種情形下,如何得到救贖?? 那是生生世世根本完全無法救贖 !!

 

11.除非,除非,除非,有上界天成就者降生人間,聖者是佛降生來. 是金胎二界文武本尊降生來人間. 此時,如果聖者願意將法傳給你,你才有機會救贖自己的自性! 從妖魔腹中救出自性! 或聖者為你救贖!! 賜你重生機會 !!

否則,你又如何救回那些漂流各界之音魂魔及法身魔?

 

12.除非聖者願意教你,如何救贖你自己 !! 但這種機率非常非常藐茫到不可得,不可能!!

那些練他們所謂那種中脈功者的機率更加渺茫,因為一旦將自性法身魔給激發出來,或音魂魔已壯大,祂們掌控此人,一切由祂們掌控,此人根本無力去學習收攝祂們的聖法 !! 根本無力去修 !!

最大原因,是根本無法聽聞,因為此人已經被掌控.

如果,此人之音魂魔及法身魔又被更大魔掌控,此人,受控之力量就更強盛,漸漸的喪失抿滅.

佛開示過,如此聖法絕不將法傳給這種人,因為這種人通常都已入魔. 因此,要得到救贖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到不可能.

 

13.所以,為何人們你要生起下等心念? 為何你不能用 願心來取代如此低下的心態 ?

同樣的情況,衛師兄的情況並不會比許多人們好到哪! 而他們都尚且能如此,何以人們你或許過的比他們好,卻反用此心態相對? 何以要以麻木及無情相對?

 

14.我本出生清寒,是一文都沒有而獨力工作至今日,同樣我幾乎未曾依靠過任何人而活至今日(除了當時受重傷那段時間除外),我學校畢業來到台北謀生,在貧窮下,我依然可以在每天中午,利用少許時間去到土地公廟持誦大悲咒,不怨天不怨地,一樣很慈悲.

公司大肆浪費的買川菜供給公司員工浪費的亂吃亂丟,或一堆香美菜飯都要扔掉,無人看它們一眼. 我仍可利用中午將這些美味佳餚攪拌後拿去街上給那群流浪貓狗吃,而我瘦乾如柴自己不吃那些東西的.

老板娘將一群雞關在五樓,為了每天殺一隻雞給她老公吃,以博得其歡心看能否更愛她,而他呢,他的眼睛假裝看她心卻在別人身上,她極其有錢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珍珠寶石滿身,忙著炫耀著其富貴,身上衣服都是從二萬元起跳,窮極奢華極盡享受著,而他仍不看她一眼.

她讓群雞活活餓死在樓上還不知反省,竟然再買滿滿一堆雞,改關在公司一樓後面小廣場裡很大雞籠中,滿滿群雞貼身擁擠,如此讓大雞小雞在無水無飲擠一起,在饑餓中大雞就將比牠幼弱雞活活生吞活剝的吃掉,如此惡心惡行之事對她而言似乎是無所感覺.

在我聽見公司員工在大叫雞吃雞時,我心極悲傷,而不畏其權勢潑辣,午間後偷偷將剩下飯菜於無人時至樓下開籠給牠們散步,餵牠們吃飯喝水.接著受到的便是整個公司內攀權附貴的同事門的排擠辱罵.

我很貧窮,仍不改我之志向,及我向道之心,在諸多事情都天地可明鑑! 在諸多困苦中也未曾去奢求過他人親人朋友必須給我援手. 也從未因此興起一絲獻慕那位老板娘或任何認識的人.  如果被他人說過我是嫉妒她的,那些都是子烏虛曾想加諸於我身上各種惡的謠言,都是那些造謠者她們將自己內心五毒反應出來想醜化我而已.   

因為,唯有心越乾淨的人,才能朗照一切. 所以,在我內心沒有那種髒東西.

 

15.Jet衛師兄如此時,他現在經過許多宮廟,宮廟無數金剛護法及部眾都在列隊尊敬他.

在人間,市檜人看不起的人,在法界是被尊敬的人.

在人間得勢洋洋之人,在法界,是被瞧不起或甚至不看一眼的人,多的滿山滿谷.

 

16.你今日,號稱學佛,或修道人,卻看不見真相.

今日,你說你曬乾不夠自食,你們何不改口,說: 慚愧自身受諸天地大恩,如今無以能力回報,眼見世俗已流於顛倒,金剛護法及諸天的守護大恩,無以為報!!

你們今日存活世上受諸多大恩,卻寡廉鮮恥 !! 

如果我說出你們二位死後將去何處,那是情何以堪之事? 未知將死之去處之恐懼,活著時不好好修持做人,死後將非常堪慮!!

 

17.還有更多人,居然是認為"我們又在演哪齣戲了?""在耍什麼把戲了?"

這種人內心只有下惡心別無其它!

 

18.jet綱衛在20多天前已被諸天下旨四處去獻供.

昨天佛就給我一個旨意,要我去先發起供養之事.

我之前收到五萬元在手上,本想這幾天去買貼金,貼金一次買下來約24,000元,我有許多要資助之人事物,故,手頭並未如此寬欲,我並不會將錢去買鑽石名牌之物,一有錢就會拿錢去做許多事. 這個月花費真的已經非常多,

像三年前金母要我去供養金母斗,我推託說三年後,三年後的十月就推不掉,金母就叫人來傳達給我,我就說下次啦. 金母又再喚叫人來再傳達要我去拜金母斗,我就得去.

佛要我去拜金母斗且要接駕,不可說不去,我就得乖乖去.金母斗12萬. 就得將好不容易存下積蓄再拿出來供養. 所以,就這邊供養那邊供養...這邊布施那邊布施...講不清.  

金母叫人傳喚給我說: 我榮耀金母,金母將榮耀我,所以叫我去!

 

許多人聽到此又只會興起嫉妒心,就是有毛病. 要不然就想應該拿給你用! 總之,隨時都只會生下等心,不然還有什麼? 越如此接下去人生就更悲慘. 別以為無人知曉. 聽到什麼事就應該生起普賢十大願,其它就是慚心愧心懺悔心隨喜讚嘆心,不得生起它念,要磨練要求自己!

學一大堆密法,滿心起心動念都是惡意及下劣心行,那都是著魔的特徵!

 

19.我今先發起,供養要供養的所有法藥,就是已列出之複方各100ml的二罐,燒香各五包.

再捐六萬給Jet綱衛去台灣四處宮廟獻供養.

這是屬於11月份. 希望接下去的12月份有人能發心發願供養全台灣省的宮廟神聖,及百萬億金剛護法眾,讓金剛護法能壯大發威,不讓千萬億不可計量魔軍得逞!

守護台灣的方法有許多種,然此種方式是真正的強盛力量.

過去已說過,倘若宮廟佛寺被封,大家都會完了. 因為,佛寺有化身佛及聖賢眾就會離去. 而宮廟有諸神聖及金剛護法就會無處無飲無食,祂們也會離去. 祂們會先去能供養之人且懂供養,且,能用法加持,且,神聖願意與之結緣之人處所受供. 那位也許很可能是我,因為,我很想離開此處到國外森林去,去了那裡,我會豎立二種壇位,會讓所有聖賢眾入位而坐.

然而,將會有諸多神聖無法離去,留在此處忍饑埃餓困乏痛苦守護,且無法藥可用.

所以,我說2016年會換法藥給綱衛去四處繼續獻供.

2015年的法藥將是給神聖使用而已,所有人類不再給你們使用,除非你願意出資供養全台金剛護法,才能購買這些法藥. 這些法藥都將不會到人們你的手上,拿來給人們你自用,而會只給全台神聖及所有暫時不能離開之金剛護法用.

某些欠債之金剛護法,先前已說過,祂們是要還債故守護人類身邊,就是要給這些金剛護法用的.

而能離開的高階金剛護法,是不願與一般人結緣,故不願受一般人之供養!因為受其供養還要再繼續保護這樣的人,這種人危險度太高,保護這樣的人類,與魔作戰很容易因此戰死.  

想買法藥的人,請加速腳步,我若說停售,它們通常只有一週時間,時間一到就停售.不須多言.  

  

20.過去我可能將錢拿去施捨給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都漸漸將錢轉向供養法界聖賢眾,百萬億金剛護法. 一點小錢可做廣大供養 !!

這是一種發心及能積聚廣大福德之事,願意發心出資,找人替你去四處供養者,可接續來做.

 

21.綱衛是具資格做此事之人.

1) 他脾氣還不錯,能低頭,能伸能縮,故很適宜四處與宮廟之頑固份子談談.

2) 他是能堅持之人,堅持做這些供養,因為他能理解這些如法供物之殊勝 及力量

3) 他能與諸天神聖溝通. 一般人無此能力,因為他是欲界第二重天下生之人

4) 他也無工作,無妻小,無家累,故,他一個人很自在.

5) 他不貪求又是能隨喜而安之人,加上有小幽默,常笑臉迎人.

6) 總之,天派給他的工作,就是拿著法藥及燒香四處宮廟去獻供,而佛敕令我為發起人,我第一個發起,先捐六萬給他,六萬的二成是他的薪水(12,000),餘,皆是買供養物.

加上拿著許多複方精油及燒香及塗香,水分子機,供杯,噴瓶,如此就可上路 !!

 

7)這件事真的早已被預計安排一樣. 早在20多天前諸天就已派旨給他,但他不敢說,保持緘默. 直到我請問佛到此事,佛才開示,要我去做此事.

綱衛早在20多天前,上天早已說,綱衛你要在10/31就上路!

昨天剛好10/31,奉佛旨意,我就即刻找他來談談.

佛言: 此事要加速進行 ! 因為 宮廟之金剛護法,已快擋不住千萬億妖魔之侵戰,金剛護法長期都未能得到完善之供物,如法相應燒香,如法相應抹香,如法相應塗香,如法供燈.

 

8)這些法早已在人間消失一樣,眾生本是有情,進入此界墮落輪迴至今日,原本應是如法行,後來就得用如法供物供養,

接著,墮落到連如法供物都不做,開始亂做. 亂做後,重下惡報就是燒香都被停止.

全部封起來不准再做.

人類自己的罪業不反省,只是某些不肖製香者,拿劣質香做給劣質人使用,因為劣質人不用高等貨要用劣等貨,更多劣等人去做劣等香給劣等人用,結果,變成一種常態,幾乎全部變如此.

一旦如法香供再次出現人間,卻不再被相信與運用.

這就是眾生的惡報將現前的徵兆!!

 

諸佛有大智慧,故,將我安排學芳療,加上我本在上班工作,因為身體受創傷幾年間無法良好行走,故,只能自己工作,做這些芳療工作.

我原本都不懂這些事,在被逼迫的狀態下而學到的. 加上能認識小林,小林的協助下我漸漸懂許多靈界事. 否則,我從未也幾少踏入宮廟,因為,我被灌輸宮廟是外道的觀念.

接觸更多靈界事後,漸漸懂得許多事.

有一次,我將手上的甘松拿起來塗在香枝上,拿了一堆甘忪香支去佛堂插上去,一插上去不得了,好大威猛力都圍過來,我深深感受到 "何謂金剛護法",那種正向強盛的力量 !!

 

說太多了,不想講了,總之,我聽了那些人在講在想的話,我對你們的心得,是,為何你們如此麻木,如此無情?! 為什麽?

你越是如此,你的將來就更狹小無路可走,你可知道?

等我離開此國,我遠到他國,所有的金剛護法都只想跟我離去,所以,我要年年出資及供養法藥,我不能親自去獻供,就會委請Jet綱衛代替我去獻供,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這樣的供養,能令奉旨留下之神聖留於台灣,守護台灣,而不致於想以身犧牲而陣亡.

 

你們那些人,為何在聽見別人要為你們捨身而死卻麻木無覺呢? 實在太不可思議! 甚至還出現更多的惡念惡心通通跑出來,真的夠可悲了!

 

將來,我若真實得證成就,我就限令不准這樣的人踏進我傳法之處半步 ! 不准聽聞我講的任何法!!

因為我會知道誰曾經如此過,這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

你們別繼續不削了,我看得見你的那種嘴臉及心念,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能力是你不削的,就等著瞧!

 

我從遠方看那種 恒常起惡心念的人,我心都在流淚,你們可知? 有太多的法我無法講給你們懂,因為你們自己的不懂,所種下的惡因,我為此感到流淚,只好轉身離去,別無其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