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 - A11 - 金剛瑜伽女法, 是指: 人們要修證到證 "非男非女之境"

 

1. 請從 "蓮花生大士"開始. 

請不要說: 蓮師.  請說全名. 唸全咒. 由蓮花生大士帶領弟子進入"金剛瑜伽女的成就境",

這樣, 才能進入 六大金剛佛.

人們先灌頂過六大金剛佛任一尊, 才能灌頂 金剛瑜伽女之法. 是此因. 這樣才能進入成就境. 

 

2. 我當初七年前的該誅滅刀輪該法, 被他人侵入家中盜走了.  

該法是金剛瑜伽母傳出的, 是非常神奇的法, 

習日與諸同學在公園聊天,那些惡魔群體忽然來圍攻我們, 瞬間進入公園某處,開始起狂方亂舞,我一見狀, 立刻用該刀輪法對之, 群魔瞬間全逃走.   同學不知此事. 

該法, 我亦不知是何? 事過今日, 都忘了該法. 因為已被盜走. 祂是非常極困難之法, 就算要我回想, 亦有困難, 祂是法寶故. 請不要盜法, 因為, 那是無量重罪, 盜來的法, 修亦無用. 成盜法人. 因為, 那是金剛瑜伽母法, 祂們刻意來傳授給我的法寶, 當初我並無意去意會過來此事. 後, 該法被盜走了, 才領悟到原來有如此之偷盜人. 密教部經典有說過此事. 有人會盜法. 

 

3. 要先唸: 蓮花生大士之咒,及稱全名, 從此進入. 

我當初就是如此進入的. 進入到"金剛瑜伽母"的陰陽境.  才能進入了六大金剛界. 這是無意間的. 

這是為何市面上有人, 利用此說, 變成邪法, 要女人奉獻給他們, 這是陰境,陽境之修行.

他們卻將法, 扭曲成男女雙修之說詞.說那樣才是解脫之道. 

這很難說清此事. 要將一個人的身心, 修成 "非男非女", 這其實有"先行之道"

其先行之道是: 1) 單尊金剛薩埵"之證悟成就.

                       2) 雙尊金剛薩埵之得證成就. 

                       3) 單尊本尊身之成就, 能進入法界. 

                        4) 雙尊本尊身之成就, 能進入法界. 

先得證一切人身寶之生死自在之成就. 此後, 就由蓮花生大士, 帶領此成就者, 進入金剛瑜伽母界裡. 

 

4. 此後, 此人, 必須 開始從腳底開始起修.一路修證, 每個每處都要得證成就. 

第一階是: 將該四子都逐一回收回來.  祂們四處飄零而去了. 就是收回 音魂眾, 這是第一階. 

祂們會跟你說話, 開始自己和自己對話了. 

要注意, 女惡魔等都等著在吃祂們. 所以,祂們都在躲藏. 

這裡的回收音魂等法, 要金剛上師傳授給你.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