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前的事, 但被那隻奸惡女惡魔婦, 四處將我的事, 不要臉的都說是她, 在我一生都是如此搶奪一切. 同時, 又叫人刪掉我的事跡事, 故, 我的隊友他們請我再說一次. 我被迫去說.  擔憂那隻極老奸巨猾千萬歲奸婦魔四處去欺騙得手更多利益, 更再去做出更巨大的危害, 先前, 都已發生無可計數這種事了.  我煩不勝煩.  

~~~~~~~~~~~~~~~~~~~~~~~~~~~~~~~~~~~~~~~~~~~~~~~~~~

先簡單說奸魔婦四處欺詐的第一件事.

我去龍山寺抽籤詩, 有什麼好說的, 抽到 "天公也解人愁意, 特送清涼特送風? "可能是這樣. 

再繼續問, 那, 菩薩請給我一支籤詩, 給我人生一個寫照. (描述我這一生到底是如何度過? ) 

給的籤詩, 一抽, 簡單明白三壽杯, 拿到一籤詩: 

明朝開國皇帝, 黃袍加身. 

 

我怎麼可能說這件事, 簡直是不知道在說什麼? 

那隻奸婦為何四處說她抽到我抽的籤詩呢?

~~~~~~~~~~~~~~~~~~~~~~~~~~~~~~~~~~~~~~~~~~~~~

第二件事

我在學校畢業考前, 高雄中正紀念堂讀書室坐滿人, 我常出來外面走道看台梗上高坐讀書, 我從小就常如此, 常在樹上爬, 高牆上走坐, 三步內跳上高牆上跑, 常去高雄那個大花園後山, 一個人樹上讀書, 在樹上睡覺. 

別人可能比較不會如此, 書讀完, 去後山有大水河池, 買麵包慰魚, 看魚躍出水面, 主要是看夕陽最後一道光. 晨看日出第一道光, 昏看夕陽最後一道光.  從小3-4歲開始就如此看日初.  後,都到澄清湖後山樹上坐.  

大雨滂沱在澄清湖內拿傘走, 大雨淋在衣服身上, 雨大到不得了大, 我怡然自得, 唱著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在雨中尋覓, 小雨在....", 別人可能以為我有問題, 但是, 大家會罵天, 我不會, 下雨高興都來不急, 從小一下雨, 就對天高喊, 下雨了, 下雨了, 高興的跑去外面淋雨, 大叫, 捉蚵蚪, 全身都淋濕了, 很快樂. 

~~~~~~~~~~~~~~~~~~~~~~~~~~~~~~~~~~~~~~~~~~~

我在高台梗上坐, 也不知道別人可能不會這麼做, 但, 我那時不知此事, 因為, 從小就常在高牆上梗上跑故.

有一個男人, 他後來告訴我, 他在當兵事.   他一直從遠方,附近,一直在看我, 後來, 就走近來, 跟我說話. 

說要跟我做朋友.   就告訴我, 他的事. 他在金門當兵, 他們, 都在玩碟仙 (推盤子, 召鬼來, 問鬼事情). 

~~~~~~~~~~~~~~~~~~~~~~~~~~~~~~~~~~~~~~~~~~~

他們玩一玩, 說一堆, 他們後來就嚇到, 就放火, 將那張問鬼紙 及 磐 給燒了. 

結果, 他們都有看見一雙眼睛在前方, 怒瞪他們.  說, 要殺死他們.  他們其它人可能都有事?  

他回台, 就發生車禍, 開車人一開車門, 他開好騎到, 被門一撞, 頭破血流倒在地上, 滿臉都是血, 沒有叫警察, 自己就騎走了.  那隻鬼, 又說, 三次內要取他的命.  他剛好來中正紀念堂, 看見我, 好像很奇怪, 驚奇, 心裡就想告訴我此事. 

我就說, 那, 我帶他去 "天公那裡問事", 天公是在天后宮2樓, 西門酊那個, 大家可能都知此事. 

那時, 我常去那裡. 

~~~~~~~~~~~~~~~~~~~~~~~~~~~~~~~~~~~~~~~~

註: 諸天主, 全部都是 諸佛去變現, 佛經有說此事. 諸佛知道 文殊菩薩要來此界此處救人類, 紛紛自動自願 化成 諸天之主, 來支持, 一起救人類.  諸天主, 並非行善去的人, 是 諸佛三寶率眾去共襄盛舉, 與菩薩一起救人類的.  眾等須知此事.  故,稱: 天公

~~~~~~~~~~~~~~~~~~~~~~~~~~~~~~~~~~~~~~~~~~~~~  

他就在那裡一直丟問杯, 問了一~2 個鐘頭?  仍在問, 他最後, 就來跟我說, 我站在遠旁邊, 手插在胸前, 看外面. 他說, 天公說, 他都問不到杯, 跪求亦無用.  最後, 他就忽然問, 是不是要請我去請求, 天公才要回答他. 

答: 對 !!! 

 

我就拿三支香, 跟天公說, 請天公回答他.  從此, 他就一直問出事來, 得到賜杯(一正一反). 

他後來跟我說的, 天公說, 對, 那隻鬼, 要讓他們全死. 誰叫他們燒那紙盤,心想燒死那鬼. 

後,天公說, 賜他免死.  他後來一路平安了. 

 

他一直在那裡丟杯, 一直丟, 我在附近遠處站, 沒有理他.  他後來叫我, 表演給我看. 

他問事, 問我的事. 

他說, 你看看, 就一路丟杯, 共出現連續 60幾個 賜杯 (一正一反), 我累了,就阻止他繼續丟, 別問了. 我想回家了.  問事內容, 他說, 天公的回答.  問我.

別人可能不太想聽這種事, 我認為如此, 所以, 我從未仔細說此事. 大略說一下而已. 

1. 我是不是好老婆?  答: 是的, 是非常好的老婆.  後面全是如此答.  

2. 我是不是好女兒?  答: 是的, 是非常好的女兒. 

3. 我是不是好媽媽?  答: 是的, 是非常好的媽媽. 

4. 我是不是好老板? 答 : 是的, 是非常好的老板. 

5. 我是不是好員工? 答 : 是的, 是非常好的員工.  

6. 我是不是好.... 任何你想的到的問題, 他可能都問了.  答 : 是的. 是非常好.....        

問了我頭都昏了. 答了60幾個賞杯, 他還想問, 我就阻止他繼續問下去, 我累了. 不想問了. 就各自回家去了. 

~~~~~~~~~~~~~~~~~~~~~~~~~~~~~~~~~~~~~~~~~~~~~~~~

後來, 他都會來找我. 我又跑去台北了, 一看台北, 車水馬龍, 我都在迷路中, 嚇到, 就又跑回高雄, 放棄, 在

高雄工作一年, 也學會簡字發報事.   

 

我在高雄, 都在寫書法, 他常在旁邊看我寫書法.

他又來找我, 我們去打?球. 沙網那種.   ...後, 我沒理他, 忽然去台北工作了. 是不告而別. 

 

我後來心想, 對他很抱歉, 就找他出來, 跟他去遊西子灣?  搭船, 我忘了. 

最後, 我回已逝父母家, 那時, 那家都無人, 附近都是悽黑, 我後來, 又自己從台北又跑回老家去跟惡魔大戰. 說過此事.  

 

我那天, 最後跟他說抱歉, 很感謝他一路的友誼, 他開車送我回家, 最後, 用大燈照我背後三次, 按三此喇巴聲道別. 

 

後來, 真的永道別了.  我不想欠一份這樣, 留給別人難過的友誼一份情? 

所以, 那次的談話, 他說, 他終於釋懷了.  

 

請眾等, 與我有過一份情誼者, 我都沒欠任何人, 請不要來找我訴說任何事, 因為, 我已修法修久了, 

都要修法.  已進入法界, 一生, 與人都沒有任何牽扯.  只有別人欠我, 他們自己心知肚明, 對我的恩, 一個個都是用恩將仇報方式回報我.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