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這個人身寶,是合和體,而且是假我,並非真我,是色魂+音魂,也許是三個音魂,叫三魂.

這三條魂,藏身分別在身體不同位置,每條音魂都認為是"我".

所以,假如造惡多端,例如:以身造諸惡,殺生,邪淫,二舌,惡口,捏造,以五毒惡毒之身心去造惡,如此時,色魂下地獄,一條音魂也同時下地獄. 而且是下 "阿鼻地獄".

在阿鼻地獄中,二條魂同時分別受酷刑,同時都感受到是"我",是我在受極度酷刑.

 

2. 另外二條音魂,如果生平是口惡心惡嘴巴惡,又貪又慳吝,一條音魂會下餓鬼界,在餓鬼界中亦要受滿酷刑

3. 另一條音魂,可能這條音魂有造某些善,或結了某種殊勝善緣,因此,這條音魂可能蒙受拔擢,就是死後本應在地獄惡鬼畜牲受報,然因為殊勝善緣故被提擢地位,提擢為夜間護法也是很有可能.

或受子孫供奉得到很多錢,而在幽冥界過的還不錯. 這一條同時亦覺得是"我".

 

4. 一條色魂,三條音魂,每一個都覺得是"我".

然,卻全部都是包覆著五毒的,而人類同時感受到的都是我,都認為是我,

真相是,這四條全尚未是真我,除非此人得到淨化法,否則都不能算是真我,

其中,第五條識,是五毒所生之我,祂最想奪去全部主導權,以五毒及意識妄心掌控一切.所有思想行為說話都依此"五毒所生我"為中心,從身語意去造作善惡.  

 

5. 而真我,究竟是什麼?

答: 就是法報化三身中的 "化身之部下"

所有人的真我,都是化身佛之部下,就是那個音魂,關於這一點大家通通無法理解,所以,都不知道在修什麼.

 

6. 你修再多的密法,假如你不知道"真我",就不知道在修什麼去了.

那位真我,必須由真正的金剛上師"直指心性",由上師告訴弟子,你的真我長如何,在身體哪裡,要如何修祂.

每個人的位置都不一定,長相亦不一定一樣. 因為這和個別出生屬於曼達拉有關.

 

7. 所有的密法,最關鍵的核心點,就是上師點出你的心性,告訴你外內秘秘密的法,這種法,佛稱: 萬金不傳.

就是完全不可能傳出來的法,因為得到這種法,這個人從此完全改變命運,從現在到未來無限際之間.

 

8. 這種法,就是元辰燈之法,每個人都又自己的元辰,它不是拿一盞什麼酥燈或電燈,點在那裡,就成了的事,那指是在教孩子,教孩子要這樣做,孩子漸漸才能聽懂.

每個人都有身語意,也就是法報化三身,

每個人,都是那化身佛的部下,都是化身佛的曼達拉壇城中的一份子或部下,因為羅剎,並無曼達拉,故稱部下.如果是曼達拉之一份子,而此曼達拉是完整的,就稱之為菩薩金剛護法...等,

無曼達拉只好稱部下

曼達拉整個散掉了,不完整,都改名了,改稱:仙家

而原本是持明仙,大羅金仙的,變成不是原本那位清淨仙人,故都被改稱羅剎

 

9. 羅剎本非羅剎,其實,大羅金仙過去是從蓮花生大士之蓮花中出生,出生為大羅金仙,假如祂並無繼續修密嚴界之密法,就不會有曼達拉.

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原本屬於的法界團體,但又不能說每個人,因為,有些人他本不是人,

是奇怪的組合,是結合地界的蟲,漸漸變成人. 所以,不知道像什麼?

真正的,要找回來的人,本次要找回來的人,他應該是屬於祂原本曼達拉壇城中的一份子,祂原本的那個曼達拉,其主尊是"化身佛",而祂,是這個化身佛曼達拉中的一個菩薩或金剛護法,或藥剎,或...

共有五院,或僅是最外圍之一份子而已.

 

10.也就是說,本次要找回來的這種人祂原本應該要屬於金剛護法,要位階高至如此之人,是本次可以被找回去的人. 只有30%而已. 就是他不應該是頭腦一片混亂,心性極度邪惡,行為如此可恨之人.

這種人的諸種身語意都在一定標準以上. 如此堪於本世紀修密,或無上密.

 

11.那個真我,本是屬於化身佛曼達拉壇城之一,當整個曼達拉因為天地大戰的緣故,都打散了,整個團體都散落了.許多都紛紛墮入六道輪迴去了.

原本是從外面來的,尚未進入六道輪迴前,是在五方佛界那裡,第一次天地大戰並非在人間,而是在37萬億年前,是在六道輪迴之外面大戰的,戰到後來紛紛墜入六道輪迴去,

很多東西方戰團的主帥副帥,彼此戰到光爆,漂於太陽系邊際,被天羅地網網著的,在那裡已經等了37萬億年了. 動彈不得無法離去. 如此驚險萬分及悲慘至極.

 

12.整個化身佛的曼達拉散了,所以,其曼達拉內之任何份子,通通改名稱: 仙家

其中有因造人類業報故感得投胎為人,而其人身上的音魂之一,正是"真我".

 

還有因為輪迴來造業,五毒所生的假我,也跑出來了,祂以為我 是真我.

這個肉身人就是五毒所生的我.

所以,總共有五個意識,一是色魂,三條音魂,外加一個五毒所生的我.

 

13.這個五毒所生的我,要 "善調伏身心",否則,三惡道繼續等在那裡,等著此人造惡後墮入其中.

在起心動念之身語意造業下,那個脈輪點,就出現了六道之光,及痰淚涕垢.

那些穢垢,就包覆著每個脈輪點,任何一絲,都是將來要受報的地方,等一死,那個五毒業識與色音魂結合,一條一條去受果報.

一塵一沙都是一個世界,地獄餓鬼畜牲道都要去受報. '

 

14.唯有修真我的法,中脈七輪十輪之法,這些法其實還包含了佛心中心法在裡面.

所有密法的起點就是修那條真我,此法唯上師直指你的心性,才有真正解脫之路.

不是真正上師,都教不出這種法,自己不會修怎麼教他人,是吧 !

結果修過來修過去,怎麼都沒修到這個最初起點?

答: 除非佛說要讓此人解脫,那麼,這種法才會傳給他.

 

15.上述所說法,很難理解,總而言之,莫造惡,別以為我們人類都已經掌握了佛法了,別自以為是,

沒有親證上師就坐上師位,會害到自己,同時也可能害到別人,還讓自己欠下還不完的欠債,因為別人用上師規格禮遇的債,看要還到何時?  以後就逐一受報去和這些人結成有關系的人,在無邊歲月裡去慢慢還債,在還債過程中仍舊造業,所以,舊債未還,新債又來,只有欲哭無淚的份.

故祈求佛之大慈大悲,降生人間救渡自己吧 !  

然,聽到時,反因為和過去聽聞的不一樣,所以心生排斥繆為邪法,仍舊斷了自己的法緣 !

所以,佛說: 唯有心地極度"厚道之人",就是無論如何,要很厚道的,沒有分別心的,對待他人,才有解救的機會.

如果常用惡口惡心惡意對待他人,即始你修了千法萬法,仍不會受持有界碟者之印可是無用的,只好自己想辦法在六道中修. 此印可說來太複雜,算了. 

但是,可以留心觀察,所說法都離不開中脈七輪十輪之法及破五十陰魔關法 !  是身語意,法報化三身之法.是歸依法報化三身之法.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