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3 - 2023.06.02 :  紫竹林中觀自在

 

1. 在人體脈輪, 三寶為了讓進入投胎成人者, 能快速的修證成就, 因此, 三寶 指定造了很多"室". 

今天略說此, 讓大眾明悉此事.   佛法, 不是你聽了非常多後, 覺得自己開悟了, 明心見性了, 一切都是虛妄 及所生, 所說沒錯, 但是佛法, 並不只是如此, 所以, 把佛法都講光了, 講明白了, 已了脫生死了?  我都不知道市面在說什麼? 聽不懂. 

 

2. 三寶在人體上, 造了很多 "室".  人類就可以非常快速的修證成就. 就該知道三寶之無量大恩澤. 

1) 人類頭腦內, 十字正中央, 有十字型, 其正中央那個脈輪, 被造了一個室. 

 

2) 梵穴下, 中脈往下, 第五指 的前面一個脈輪, 是任脈的脈輪, 被造了一個室. 就像印度人, 在佛陀時代, 開始被教導, 畫出一個火燄, 這裡就是 由下往上 的 第七個主要脈輪. 眼神通的成就處.

 

台灣人常說: 紫竹林中觀自在, 就是在說明此.  

 

3) 鼻腔下, 從脖子起開始算, 到脖子底, 這樣叫: 咽喉脈輪. 共30個脈輪. 其一個一個脈輪中間, 到第五個, 其每2個中間, 都被造出一個室, 共6個室.  

 

4) 梵穴往正前方, 第4,5,6,7個脈輪, 被一室包著, 內藏一個可以很快修成就之法, 但千萬億年來, 每一個室內所藏之脈輪, 都被女男惡魔操控著, 反而變成一種遺憾, 

 

5) 這就是那些人將不合資格者, 惡業極非常重者, 都送進淨土,後,它們在淨土日子久遠了, 想辦法去變成本尊宮出生者, 在日子更久遠了, 它們得到甚秘密法, 就將密法教那些與其奸淫之群女魔怎麼修, 女魔等它們逃到此處操控人類, 人類就全完了, 通通被操控住. 寧死也不要被操控, 會生不如死.  所以呢, 你覺得呢. 

 

6) 髮際中央穴道下, 第3.4個脈輪, 被一室包著, 那些邪惡之徒, 會偷裝室, 用作操控人類用. 

頂髻珠上第2指, 有五方脈輪, 中間左邊這一個, 被一室包覆著.   三寶指定做出的. 

 

7) 心輪的第一二三層,  各被造一個室

肚臍輪被造一個室, 包著此五個脈輪.

 

8) 肚臍下第6,8指, 在中脈裡, 各分四方, 其各左下方脈輪, 各被造一個室

 

9) 松果體輪脈輪, 是伏魔脈輪, 被造了一個室, 前腦正中間, 前腦是額頭一個, 眉心各左右一個, 這3個叫: 前腦, 被造了一個室, 

 

10) 左右側腦, 是左右眼角, 各往後算, 各第五個脈輪上面, 是總站, 各被造了一個室. 

第六金剛眼的站, 頂髻珠上第2指, 五方脈輪的中央, 第一層面脈輪, 被造了一室, 內有五個脈輪, 

 

11) 要算脖子脈輪, 還要頂髻珠上第2指 中央後方脈輪向下算, 到脖子起算為第一個. 要算進去此. 

梵穴下,中脈裡,第6,7個脈輪中間, 被造了一個室, 這樣開眼比較快. 

左右側腦各往後脈輪, 第六個脈輪上面, 各被造一個室, 

 

12) 中段階之脈輪, 是下顎平行 其 第一個脈輪, 是2個半球型脈輪合一, 

我又想起一件事, 過去, 我已破除, 有一個女尊, 脖子被吊掛在我的喉脈第一個脈輪, 口被迫張著, 我吃東西, 祂被迫吞進.

 

這樣, 等我長大到親證法身佛後, 我看見祂, 將祂就出我的喉輪, 送去淨土了, 這就是過去我都是沙啞原因, 可憐那女尊的可憐, 到如此程度, 那些女惡魔之可恨之無盡恨, 到那樣程度. 想起之可悲到如此哽咽哭泣不成聲. 淚已滿襟不成聲. 難怪我過去都在哭泣中度過. 想騎快車撞死自己. 那些女魔之可惡就是到如此可惡.  我要投胎成人前, 也要經過冥府, 過去, 冥府都被女魔控制著. 

 

13) 都是那些人, 將惡人送進淨土裡, 它們將密法傳給女魔, 所造成的. 我很不歡喜此事. 在發怒. 

不是金剛上師自稱自成金剛上師, 在那裡傳法. 你說呢. 他們很自以為了不起.  認證不知道他們要負多少責任, 你且去問一下他們. 

 

14) 我真是忙死了, 從學校畢業, 在高雄工作一年, 後到台北來, 暫住在妹男友家, 我每天晚上都和他媽媽一起在那裡唸什麼.  他媽唸佛聽經, 我在旁唸往生咒折往生錢, 給過去被一群他養的農民殺害搶奪去錢財, 我家富款全被奪走, 爸爸那時只有四歲. 祖母是山地公主, 真是有理說不清人. 語言不通.

祖父是日本人. 真是可憐啊. 他媽告訴我, 觀音佛祖要我救爺爺, 我就很乖的每晚在唸往生咒救他, 超度他無數無數20多次.  他在夜高黑夜晚, 被一群他救的農民, 推進夜河裡淹死, 搶奪一切田產財富, 說到此, 我又心痛了.  好可恨啊, 等爸長大, 過了30年後生下我, 我畢業後到台北, 才救他, 他都在河裡, 觀音菩薩叫我救他, 這真的是重大仇恨啊.  不想寫了, 到底那是什麼? 那些人好可惡, 爺爺是他們的恩人, 殺恩人搶錢財. 

 

人都在欠債中, 沒有還, 就先入地獄, 做苦工先還冥府欠債.  

 

台灣人家中很多都有此觀音圖, 就是叫人類要記住, 觀自在, 自己要修出來神通, 證五眼六通.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