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供養五方佛界,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之法藥

--可一半作抹香供養,一半作噴霧供養 !!

 

請購-五方佛菩薩金剛護法之法藥的人,請留意,此法藥, 有二種供養方式:  

1. 抹香供養  --滴入供杯中獻抹香供養,唸抹香供養咒

2. 噴霧供養  --用水分子噴霧機,作擴香供養,唸: 燒香供養咒

~~~~~~~~~~~~~~~~~~~~~~~~~~~~~~~~~~~

1. 請購此法藥的人,請留意,500ml若全部拿來作抹香供養,

是供養每方位之十方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各滿100ml,我看各位如此做時,恐日久生怠,

因此,我特地請佛開示,可否一部份拿來作 "擴香供養",

答案是: 可以的,可一半作擴香供養,一半作抹香供養.

 

2. 擴香供養: 最好是拿 "水分子噴霧機",因供養對境聖賢眾十方龐大眾多,故用噴霧機比起蒸薰更為合適,

3. 因此,各位,就可自由的拿來抹香供養,噴霧供養了. 但佛的意思是說: 一半

4. 也就是抹香供養250ml,噴霧供養250ml

 

5. 茲此,祝福各位請購者,將可供養的非常愉快 ! 用很愉快殊勝的心,去獻供養給十方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祈請諸聖賢眾皆法力威德力大增....,以此願捨心,廣大增上心,將來現在當下都會迴到供養者的身上 ! 亦能捨去累世輪迴來之慳貪心! 

 

6. 要知道,在法界 及 靈界,人人最企盼的事,就是法力提升,取如法供物供養時,供者在三界中恒常受到歡迎 !

7. 此法藥有請購時間,欲購買者應從速 !  承如聖眾之開示: 信者得之 ~

8. 如我在2014年底時的宮廟急獻供之出資,聖眾一句話,要全部由我出資,我二話不說,幾將身上的錢財全數散盡,盡心盡力去出資給代獻供者四處去獻供養. 

九月時要退還一些錢給某些出資者,亦是諸金剛護法之意思,所退款部份全部要我一人概括承擔供養,我二話不說,全部承擔由我供養.

這件事需要被退還者了解,此乃聖賢眾之意思,非我意思. 年底十二月之建醮,我得參與一下,七成金剛護法說要答謝我,

但其實我心中空空,答謝不答謝我不好意思.

 

因此,各位須知,盡心盡力之供養,功不唐捐 !

所謂:廣結善緣,是在佛門中多結緣,即是 於佛門中與聖賢眾之結緣供養 !! 

而不是只喜歡供養下劣眾生才叫廣結善緣 ! 

 

經過上個月之退還錢,及還債,我今口袋幾乎空空,奇怪的事,我心也跟著空了 ! 

 

我現在在忙著要上市二款燒香之原料採購,

一是24小時最勝三寶香--主要供養1~12地聖賢眾諸天地天.....

二是大威德除魔香(24小時可燒)--主要供養12~17地聖賢眾....(此香乃--成就如法燒香),不燒此香,無法成就!

 

錢財都要捨出去,就是要先出資去國外四處採購,那些錢全部都是買來作成如法燒香,對法界非常重要的事,如此的捨與施,捨去慳貪而獻供;施予恩惠於他眾生,我心日漸成空空,

那是緊握錢財,拿來買房買地買車享受之人,無法了解之事 ! 因為心空,內脈都一個個轉了 !

內脈轉動,是成功之前兆是也!  也就是說,將來我可以自由穿梭在各法界中 !  假如一個人身上十三個內秘脈輪全轉時,就會飛起來了,以及....其它.   而且要知道,是轉不是晃,不是身體在那裡晃來晃去 !

 

這其中要訣正是"捨施的功夫",與 "盡心盡力供養聖賢眾" !  

那些輕視不削之人,不是要比嫉妒心狂傲心誰比較高,而是要比一比盡心盡力捨施工夫,慈悲喜捨心之高低 !

其中的慈心,就是對比自己高明高位高智高富高覺高力...之人,例如:聖賢眾,能盡心盡力供養以作報恩 !   

 

人會飛起來的原因,承如密教經典中佛所開示,是捨去一切慳貪於上供,就是將身上一切錢財全數散盡供養佛陀,捨身供佛,此意境非常深遠,並非今日市面上非真正證上師成就之人所說的"捨身給他行淫",那種是邪魔身穿佛三衣在滅佛法之人之胡說八道,以通靈妖魔力說是大成就 !

此處所說之真正捨去慳貪盡心盡力供養,真正做的到,真能體會,才能之為何能飛起來 !  此人身心已經極其柔軟,能伸能縮仆伏趴地如大拜,仍如大丈夫 ! 而不是傲慢嬌慢且身硬如枯木腐朽之人所說的,他自己都不了解,請問能說出什麼?   

 

小龍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