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蠱魅吸血鬼, 殺死他眾, 再頂替.替代被殺之他眾去出生成人類. 

能被替代的人, 其心行, 跟蠱魅吸血鬼很接近, 是類同心品, 過去, 姦魔婦等, 用偽政權判蠱魅吸血鬼能替代去出生,

 

過去千萬億年來, 有一組脈輪未被破除, 就是, 蠱魅吸血鬼用吃的,吃掉其它眾的靈魂, 就得能去出生,

被破除後, 蠱魅吸血鬼, 會用殺死的方法, 用什麼方法? 去偽裝替代出生. 

 

跟蠱魅吸血鬼心行越相近, 就越容易被吃掉, 去替代, 因為, 它們的武器還在. 

所以, 要和蠱魅吸血鬼差異很大, 越巨大當然越好.  差異越大, 它們越不容易吃掉該人的靈魂. 越難去頂替該人.   

 

像我, 唸過伏魔手咒100萬,10萬, 那麼, 跟我相近的惡魔就減少了.  就是那些已唸過修過的惡魔也是唸過修過.

 

再來,我唸座上修完了 觀音100萬遍. 放煙供, 那麼, 相近者就更少了. 我在放煙供時, 那些供品, 我又添加很多, 都是我工作賺得錢, 不是別人供養, 那麼差異又更大了.  我加了一大堆, 像:各穀各堅果各營養品,全脂奶粉... 那麼,  我和惡魔的差異又更大了.  

 

至少, 惡魔能和我一樣的, 可能越來越少了. 但, 可能還是有.

 

我又唸了獅子語文殊咒, 差異又更大了, 但,還是有. 

我又唸了大隨求非常非常長咒, 差異又更大了, 但還是有. 

我又唸了金剛護法總咒, ............修很多過, 差異越來越大. 

我自創的法, 全修過, 差異更大了, 但, 姦魔將我法偷去修, 所以,我自創,從伏藏中取出, 它們是偷我的, 它們修的, 金剛界法界全不承認, 這是巨大差異.  

 

但,我在先居處, 所做過之事, 非常多功德利益, 說不盡, 差異又更巨大了. 但, 可能還有. 

我以前在國二, 在貧窮, 又吃很少, 午餐很微薄, 我分給一隻母狗吃, 再來一隻中公狗, 我又分一半給牠吃,  這樣心行, 姦魔姦婦完全做不到, 它們得跟我一樣度過寒微日子, 活在貧苦裡, 在那時, 又肯悲愍可憐眾, 它們絕對做不到, 因為, 它們慳吝自私到極點. 跟我差異, 天差地遙, 所以, 差異巨大, 

無法替代我. 

 

還有, 非常多巨大差異, 所以, 姦魔婦,以極巨大差異, 異想天開想冒替,是異想天開. 

我這樣說, 你們應該了解. 

 

我在1.5年間? 很晚,都去餵流浪貓, 它得做到, 在孤獨貧苦日,仍能如此, 這樣, 可能有姦魔婦做過, 

她們背棄良知, 改成姦魔婦, 故, 可能那些曾做過的, 做過, 所以, 有相同處. 不相同處. 所以, 菩提支打, 容易相同, 就是善事行, 它們以前有做過.  

 

你得發現, 你自己獨特到, 姦魔婦等, 無法跟你一樣. 過去, 很多人, 都跟那些奸徒有牽連, 

我高跪水泥地 8 小時合掌大聲唸佛號, 我敢說, 燒香現蓮花, 火燭現蓮花.   姦魔婦就無法做到, 所以, 差異就更巨大了. 它們可以偽說是它們做的, 但, 真相是, 差異永恒存在. 

 

我在此,和惡魔惡戰近 4 年, 這種艱苦, 無人能體會, 姦魔婦永恒做不到, 差異就無量遙遠了. 

 

我在先居處燒正錫箔, 三寶說都有收到了.  在那些階段時, 我曾經花錢, 好多天, 都給旁附近鄰居, 每戶 1000, 2000, 3000, 請他們高抬貴手讓我燒, 別阻擋. 姦魔婦也許可能做不到如此. 

姦魔婦仍叫男女來凶惡我, 辱罵我, 趕我走, 我當場跪他們, 給他們磕頭, 再磕頭, 再磕頭, ...求他們高抬貴手貴口, 說我燒金紙給亡父, 他們照樣凶惡我, 驅趕我,....無情到如此程度. 

我的舉動, 我的法身佛說, 我在先居處, 做過非常多事, 三寶今日之所以, 從千萬年來, 大勝, 都是因為, 我在先居處的一切心行所成.  功德無量無邊.   

 

姦魔婦都在加害迫害一切眾生, 我和它們差異, 無量無邊遙遠了, 它們絕對做不到我所做到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