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體內有6處穴道, 是控制人類靈魂, 是密法極秘密.  

 

那些原本就是雜染種的法界職務, 是由它們來掌控人類福祿壽喜財生病災厄困厄等一切, 它們的名稱 本就叫: 諸天, 它們本來, 就只能待在此人界附近星球上, 所以叫外星人,

 

此這些掌控人類的工作, 本就是那些天官, 自願自動請求三寶所給予, 由它們來就近控制掌控人類,

三寶遠在宙心, 故由這些天官來負責此工作, 法界會更美好安定, 這是三寶的大慈大悲故同意天官來負責. 

 

這6個穴道,是密法,絕不能說出, 奸惡魔卻四處說.  那些奸惡魔婦等註定定會飛灰煙滅, 你們喜歡跟隨者, 早晚被那些姦惡魔用間詭計做掉. 

 

故, 人類的掌善罰惡, 本就是由這些諸天官控制, 所以,它們本就知道如何去抓人類靈魂, 本就知道如何讓人類生病, 本就知道如何弄災厄給惡人, ...一切, 本就由那些外星人及它們勾結婦控制著. 

所以,外星人說, 人類是外星人的試驗場. 它們一直在試, 人類如何生重病, 如何被它們殺死..  

 

那些諸天, 都娶1000個老婆以上, 也就是說, 它們都在姦淫. ˊ這是有佛經根據而說的. 

那些天官, 用生死薄, 政權等, 將它們雜染男女, 偽判入淨土裡享盡安樂富貴,

 

往生到淨土裡的, 都可以自由, 不想出來共修, 可以自己決定, 可以不出來, 在屋內繼續過夫妻生活, 可以在內任意所為, 或姦淫, 或 我看見它們在做武器, 尤其是下階下生者. 

 

 

諸佛的大慈大悲對一切眾生,一切生命體,皆是如此. 

 

那些在淨土的人, 都是人的靈魂. 在淨土享受一切加持恩賜最極美好, 還要諸淨土主, 天天去講法給它們聽, 賴盡一切.    所有雜染種, 通通都在欠債, 欠 諸佛. 欠諸淨土主, 欠無量無邊無際重大...大恩澤.  

 

2. 這些天官和那些奸魔婦, 以前都是被超度往生的, 或被用破瓦超度去, 那些雜染種, 全部並非在

人界時, 它們自己修到得證諸成就, 近成就.  再重新, 重在法界裡三寶門下重新出生, 在三寶門下重生出生者, 全都叫: 純真子, 或  真正本尊.  藏密都是這樣教.   

 

雜染種, 全部, 都是帶有無量無邊一切欠債.......各種欠債, 帶著動物破碎魂, 進入其骨血海內.  與一切雜染種結合,再結合...生生世世各種不同結合. 其魂魄, 早已變成妖魔鬼怪惡魔了. 結果, 都用超度方式,  都極懶去修行, 或修一半. 

 

自從有生命體以來, 乃至今日, 未來, 幾乎都是如此., 是越欠越多者,已龐大的無法計算, 所以呢? 

 

它們又在不斷自我毀滅, 不斷姦淫, 所以, 奸魔奸婦本就,早就勾結, 早就很熟了.  其它先前說過很多了, 不再重覆.  

 

所以, 那些天官奸魔婦, 都成妖魔鬼怪形的惡魔. 它們都知道, 早已知道, 如何控制人類靈魂, 脈輪控制, 人體遺傳改造編輯, 本就是它們的工作.  很絕對可能用陰謀詭計去嫁禍給 古佛. 可能是請 諸古佛來, 轉移部份輕職務給 古佛做, 再下姦藥, 再群女魔去強暴 古佛, 這是為何, 我看見的, 女魔女雜染種, 手背在背後, 藏有迷姦淫姦藥...已說過. 

 

後來, 全部 古佛都被下暗毒, 帶領的 古佛 在我一生來, 都在保護我, 不讓女魔加害我. 

後來,發生的事, 都已說過, 古佛與女魔惡戰到破濫不堪, 身上都土黃衣, 髒悉悉. 因為,人類都沒有供養衣穿... 一切, 可能燒死人錢給三寶, 已說過, 所有三寶聖賢眾, 進來此區此人界區, 都無衣無物無供養無錢...  絕對是,   佛寺已被那些雜染種佔領, 聖賢眾惡戰到, 逃去鬼城,

 

我無意間, 看見聖眾群, 在鬼城群圍蹲在地上取暖, 冰天雪地, 也就是說, 聖眾逃到男女魔不管區的鬼城躲藏.  在那裡討食. 我因為無意間, 管鬼城溫度, 我看它們太可能, 被子女拋棄的鬼, 都要入內住, 都是在寒冬裡.  我發心將鬼城溫度弄到攝氏 28 度 (說過), 每天供精油火燈, 用好幾罐, 好幾種不同複方精油, 供養所有鬼城. 

 

每天每晚, 那些巨大燈火, 光明燦爛照耀著, 我的心, 千般萬般溫馨無比. 

每天每晚, 我還有供三寶, 外面聖賢眾, 光明光輝... 無比. 

每盞燈, 都用不同法藥, 巨大一大盆, 好幾盆.  我的錢, 都是用來供養, 三輪體空之供養. 

 

我的法身佛說, 我何止做這些事, 天知地知, 做壞事人, 都怕別人知, 我如此供養, 天地三寶皆知. 

我理當受正常下的無可估算的巨大財富...源源不絕.... 說不盡功德...說不盡更大巨大應得...

結果, 通通被那些姦魔婦人搶奪一空. 是豪巨大財富, 無可估算榮華富貴, 都被各女奸魔婦搶走. 就是那些職官勾結婦, 宇宙天地大戰, 那些姦魔婦打掃婦, 本就是陰謀預謀一切, 一切用口頭說較快, 我如此打出查出內容, 更功德更無量無邊. 

 

我無意間, 救了聖眾, 賢眾,金剛護法, 似乎都被女魔殺死了. 因為, 我沒看見祂們. 祂們後來有一些來此而已.  聖賢眾, 在宇宙間, 早就被設計, 被那些外星人奸魔婦等, 用核子彈, 在宇宙間, 炸死了. 

那種死法, 還要我說?  你們自覺很厲害的人, 總必會蠢到會如何, 還要我此小人物說嗎? 

~~~~~~~~~~~~~~~~~~~~~~~~~~~~~~~~~~~~~~~~~~~~~

溫度升高, 聖眾躲在寒城裡, 就得救了.  祂們又跑到我家, 聽說, 有人, 在供養三寶, 在燒正錫箔, 在..

所以, 我是無量無邊此處三寶的 "最重要的功德主".   未進來此人界的三寶聖賢,都遠在宙心,及臨近淨土.  離此人界, 無量無邊無限遙遠, 請自行查明. 

 

現在說那些穴道, 已被三寶及聖賢眾破除. 

那些奸魔奸魔婦, 用那些脈輪毒殺人類. 人就頭暈眼花, 可能心痛,膏荒穴痛至死命. 

 

那些殺人姦魔婦惡魔用那些穴道, 就可直接毒殺人, 卻反過來, 到處說這些穴道內容, 更說是它們是救人者,

 

救人類的, 真正是: 三寶, 三寶聖賢眾, 及來人, 及我的法身佛及我的一切身, 及 我. 

聽清楚了, 大家, 聽清楚, 不是那些姦魔婦等, 奸婦人大群, 奸魔人大群, 它們早已準備好又要逃走了,

逃到新地球, 它們正在努力搶錢, 搶奪國家財富, 想對在新地球的人類, 故計重施+新陰謀.  

 

小龍女妙音及法身佛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