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thCA2VCVMX  783       

七合一薰衣草--極品中的極品

1. 這個世界上的薰衣草,有一種被稱: 真正極品,單是進口成本10ml就已經是 2500元~3000元之間,世上很難找到,如此成本其售價一定會翻四倍以上去銷售 ! 市上還可能翻十倍在銷售.

有幾種是頂級薰衣草,那是會買不下手的有點貴,它們在世界上是非常珍貴的,博士專家們都流傳出:薰衣草是上帝賜給人類的恩賜聖品植物 !  

單一薰衣草就已經如此,更何況是佛親賜的成份比例呢?  而竟只售給大家 "近乎成本",只賺一點點利潤 !? 只為了當初是為幫助阿倫家中病者需要而請轉出來的!  

此七合一,更是珍貴中的極品 !! 哪誰堪能比?

套一句世俗話:買的人才叫真的賺到了!

 

2. 七合一,就是七種類之薰衣草,由七大農場種植出來的 ! 那七個大農場所出之薰衣草,乃經篩出出其薰衣草是符合醫療級的薰衣草.

3. 七大農場是要多少的人力勞力物力財力才能製出如此單方精油呢 ? 他們將生產出之薰衣草單方再賣到世界精油大廠,經大廠各種儀測驗出符合資格的.  這是花多少勞資才堆出的成效?

thCA902OJT thCAE42O5Z thCAX66BIT  

計算一下:

一個農場,依先前在算要弄個玉蘭花農場之資金計算,又比那個還要多出幾倍人力財力物力. 才能製作出單方精油. 花好多好多人去摘下來,立刻去萃取出來,運到世界大廠去,世界大廠再賣出來.  別人付出那麼多,買的人真的花一下錢就買到了,光是這件事,就是佛說的: 眾生恩 ! 無以為報 !

thCAB532TR  thCACN3L2Q   

4. 又,最殊勝之處在於,世上有誰有此能力,將七種不同薰衣草組合成一種複方精油,而且,其組合的每一個都必須能協同一起,加乘作用變出不知多少倍之功效力 !

單憑這一點,此是必須具備"法眼通之能力者",才能調製. 當然人類也可各憑本事自己調,但,敢對法界稱說: 如法二字,問誰敢說?

 

5. 這樣倒算一下

10ml=980,我們花費人力物力,賺你250~300,而你只要買一下,就合七種薰衣草,合七大農場多少人之努力就得到 !

得到什麼你可知? 你拿去自塗 拿去供養,可知你獲得什麼功德利益? 你一塗,全身都出電啦 ! 串連起來,連這件事都搞不清是什麼?

  thCAG4I6FR thCANBRQDD thCA1CXODV     

別人辛苦那麼多事,而你拿250~300元就得到什麼? 這不叫眾生恩,不然叫什麼?

佛訂價980元,你也敢批評? 照道理,可以訂更昂貴,你要知道百貨公司一個單方薰衣草10ml賣你2000元,我們七合一,請問你,賺多少?

而且,250~300元的錢,是員工薪水,本人我好像沒薪水,賺到的錢,供養去了,另一方面,救濟別人去了,那些被救濟的人,還有那種巴望我每個月免費送錢給他們,每個月想要二三萬元,免費讓他們舒服過日子,我賺的一個月有三萬花在我身上? 好像沒有,都被某些人享受去了,他們做何事? NO,什麼都沒做. 而我呢? 可知我做多少事? 你們無法估算 !  那些人搞不清楚一件事,什麼人的錢都可拿,你敢拿法界上師的錢,就問,怎麼還? 法界說:無法還!

大家看看非洲薰衣草長得好特別 !

thCA1UFTEO  thCAEUUCZK thCAITPS0X  

其它 650~700,是七種薰衣草的成本 ! 你懂嗎? 這款法藥,本應賣9800,但大眾要感謝阿倫,因為他的緣故,所以,就以1/10售價而上市 !

餘七天可請購,想購者珍視之 ~

thCALUT0S8 thCAXCEMZ7     

 

6.就像我去寬心園吃飯,他們一頓套餐: 580

大家都說貴,但我不覺得. 讓我分析一下.

用倒退法

580元,你讓他們賺一下280吧. 成本300元.

300元,他們花多少人力物力可知此事?

1. 房租很貴

2. 水電瓦斯

3. 員工薪資及事宜

4. 器材

5. 裝璜費

 

6. 開始計算內容物

1) 一盤沙拉,好幾種材料,他們要買好多種資材,單這一盤就好多種,要採購至少十種原料,挺辛苦

2) 一杯精力湯,天啊,好多種材料要採買

3) 一碗湯,一樣好多種

4) 主菜,哇,更多種材料要買

5) 沾醬--好多原料

6) 水果一盤,好多種水果要買

7) 甜點--二三種要買要煮

 

組合起來,煮給客人吃,又不必去買去煮去洗菜碗盤...多麼輕鬆的,店家都替客人做好了,一頓飯算成本300元.  客人不必做那麼多事,花300元成本,他們替客人做好了.

客人花280元,店家幫你煮好,送來面前,回頭要收,要洗,這些錢給店家280元,都太便宜了,

客戶服務費是一定要付,因為服務員幫客人做事了 !

如此分析下來,各位,心思要變細膩,將這些事入心,變成一位良善者,想一想佛說的 "四重恩"

其中的 眾生恩,真是無以為報!

 

這樣的心思,再回頭看四週的人事物,你就發現,人人粗劣下等自私傲慢無感恩心 ! 還認為自己付出很多580元,太貴了.

成本算300,別人做很多事給他280,真的貴嗎? 坐在那餐廳裡,都被服務好了,吃完就走人. 不用洗碗洗菜,多便宜事啊. 覺得貴就自己去買50種材料,原料,自己煮洗一生都是如此吧  !

做人真的不要太過份. 如果嫌貴真的去葷食自助餐吃就好. 一頓飯100~80.  裡面很多是下等油,醬,...吃了可能不病都病了.

 

此處學習的是,分析,你分析一下,對你的修行很重要 !

不懂分析,等你有一天,也許是下輩子吧,遇見上師,請轉法時,腦袋秀斗,什麼都想不到 ! 因此,九品中得到下下品 或最下品.

 

那種下劣人,口總說: 我巄很窮,沒錢吃那麼好 ! 哪裡像你這麼有錢啊,吃的起 ! 580元我怎吃的起,我很窮 !

聽見沒? 口口聲聲都在想慳吝事,口口聲聲都說自己很窮 ! 別人很有錢 !! 是故,就窮一生 !

你改用我教你們的心思去想事情,你就改變命運 !  \

如果你事事感恩到掉眼淚,就有光明之未來 !

如果你事事都想別人不好,用慳吝無義心去對應,你就只能下餓鬼道去,自造處所 !

 

總之,一切法藥,皆來自本人我,以及佛恩 ! 諸佛菩薩金剛護法夜間護法諸天尊聖明眾恩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