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某一藏密道場灌頂時,從pm7:30~10:30間,我被整個會場臭到簡直真的都要昏倒了.  整個道場壇城灰濛濛,上面雖有很多八供擺飾品,多瑪..好多相片唐卡,

有一盞燈在供桌上,但那盞燈是如此無力,薰香,真的好臭,所有人身上散發出惡臭,整個道場臭死啦 ! 也許大家聞不太到,因為自己臭大家一起臭所以聞不到.

佛堂蠻可憐的,雖然裝飾的很富麗,但卻無光采. 雖然上師在上面努力修法以及法會,但並未為壇城上增添光采光明.  真的連一點點香氣都沒有 !  就算有香花在佛堂上,連花也蒙塵 !

 

而虛空上方的常住三寶,在遙遠遠端上方並未入室下來.

灌頂,上師唸過去,不知在唸什麼. 只是在解說.

ffh     

我們單講 "香氣'就好,理應用各種香花及芳香植物供養佛堂三寶,然,供花,只是一片像紙一樣的乾花.

因此,我強烈建議各位,就算你拿本站單方精油,能夠在佛堂上蒸薰也好,自然有各種極香香氣裊繞 !

身上塗一些單方也行 ! 包你散發不同香調 ! 別人都臭,唯你獨香 !

那種香氣並非香精,大家別弄錯了,如此醫藥級精油供各位使用,真是有大福才有的 !

像:

1) 白玉蘭花葉精油,它真是香噴噴啊

2) 馬達加斯加絲柏精油,特殊香氣,塗一塗,噴一噴,包你香氣四溢,那種香氣無與倫比 !

還有好多...! 都是如此 !

 

灌頂本尊時,我正要作觀外內秘秘密觀,就被虛空中本尊制止,叫我不要在那裡作觀,因為,會有大加持力,別人會誤以為是主法上師的法力故.  而事實上,本尊根本未入室來.

灌頂一回家,哇~! 我的壇城如此光明燦爛香氣四溢 "清淨" ! 一進來全部不一樣. 我馬上恢復生氣,剛才那三小時的蒙塵極臭味一掃而空.

是故,建議大家,將單方倒進噴瓶,當香水噴皮膚也好 ! 有好多單方可以這麼做喔 ! 例如: 薰衣草,白玉蘭花葉,卡勃瓦木葉,絲柏,...有的可以直接塗抹在身上

都不需要去懷疑其氣味,有人寫信想買不敢買要我形容好幾種之氣味,我只回答: 原味.

就是原本樹木的香氣,例如:他問我白玉蘭花葉之氣味,薰衣草氣味,花梨木氣味? 我要怎麼回答他 ? 不就是原味嗎! 是香氣十足的原味 ! 令人振奮的原味 !

因為他說他在顯教道場,怕弄這些氣味會被出家眾厭離. 別人身上散發出香精味之香水很可怕. 我告訴各位,我們家的精油都特選自精油醫藥大廠,我不會採購亂七八糟精油的,

 

請各位將身上弄香氣一些,不然,都臭死人啦 ! 你不嫌臭,別人還嫌臭啦,至少三寶都離遠遠的了.

我要感恩佛祖叫我去灌頂,回來才知道自家是多麼的極珍貴啊!   

懂的運用精油的人,真是法界最富有的人啊 ! 各位 ! 用各種精油供養之人,能得種種不共功德啊! 在生生世世裡,都是香氣裊繞之人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