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通靈問事 ! 應轉心向道 !

早上我在那裡調製 某支複方精油法藥,忽然間幽冥界界主就說:佛堂沒有各種威猛燈,實在是好危險啊 ! 我愣一下,怎會如此說: 就立刻去供燈及供上種種法藥...

後來,到了中午我忽然想界主何以如此說? 就馬上去供佛堂,心裡怪怪的,打開落地窗供燒香,忽然有感,再聽見山上老鷹在叫,只有那些老鷹叫時,都是六齋日或好日子,因此,愣一下,莫非今天是2/23六齋日?

供完佛堂,已是12:20,打開陽台窗,伸出手在弄燒香,想要供各種焚香.

金剛護法就說: 我們很想喝茶 ! (另外,從念頭上傳達速度是如此之快,我看見紅茶)(紅茶是我昨天晚上弄的,剩下茶葉在水壺中,外面金剛護法連這樣都知道呢 !)

又現出好多,要...

 

金剛護法就是斯文斯文,都身穿凱甲,手拿器杖,一整群佈陣著.  

於是,我就倒一大碗公熱紅茶,一大碗公的 南瓜湯x2+紫米燕麥粥x1, 又想倒一大瓶 素食者吃的無糖黑麥汁,此時我正在廚房.

外面金剛護法又用心音告訴我說,祂們寧願要 "蔘汁液x 2瓶 ".

又說:黃昏時,要吃一碗飯 (心意傳達:在冷凍庫中尚有一盒冷凍的糯米黑飯,煮熱),還要一碗熱湯麵.

所以,我剛才就快去先煮這碗飯,等一下4:30再煮麵,就可比二種都供上了.

我記得昨天晚上我在弄外面油燈時,夜間護法對我說:妳都忘記我們了! 然後,就想要快去供養供施,忽被佛叫住,叫我做自己的事,不要天天供裡外,六齋日再供,如果我天天供,到六齋日就會無力去供了.  (偷偷說:因為我供很久了,有 20多年了,累了)

佛又開示: 每個人有自己的職責,有自己的任務,我的任務不是來人間作供養供施裡外的 !  我的任務是....

我現在手上有非常重要的事快點完成,要優先處理才是 !

 

我今天早上11點多休息一下時就在想,聲波,音波,光波,意念之差別.

聲波就是聲音傳達,講出聲音告訴對方.

音波就是在內心說話,金剛護法都用心音告訴我. 是祂們用心講話,我從內心聽見的,此要用天耳才能聽到. 就是用心對心說話.  

光波,也是從內心傳達,用想的. 心中想一想,對方就看得見其所想的圖相. 此要有他心通才聽得到,就算對方在國外距離也聽得到.  

意念,此種傳達最快速,是一整片傳達,整片意思,瞬間對方就瞭然於心.

 

想要有他心通,必須是過去生或今生已證到二種或三種金剛眼才有此能力. 要聽見國外,必須是四眼五通以上才會有此天生之能力.  此和脈輪點指淨化之程度有絕對關係.

 

上一次說到台灣有四個女人天生就開眼,她們到了20多歲其能力自然展現. 這是某些古代修藏密之祖師將開眼法傳給他們很寵幸的女人,就是很誘於她的姿色,心生歡喜,希望那些女人可以繼續不停跟他一直性交,就將法傳給那些女人.

那種祖師破三昧耶戒,就是,當他們得到開眼法後,有三昧耶戒,戒律是不准將法傳給任何人. 因為開眼者仍舊非真正已證金剛上師. 可是,這些男人就是會因為性而破戒.

他們仍舊繼續私下與女人交媾,反正西藏人本就會將女人自動送給他們行淫,西藏人當作是榮耀,而那些不肖祖師也認為是給予光榮.

其中,會有那些男人很喜歡與之性交的女人,這種人就破戒將開眼法傳給那些女人.

那些女人私下仍舊是淫慾心很重的,她們私下又會與其它男人淫慾,不停淫慾結果,以人身直接成人魔.

這種女人死後,在好多百年前,她們直接成女淫魔. 這些女淫魔中有四個是當人時就修出開眼法,活著時犯邪淫戒,就有 淫音魔跑出去,等此女人活著時能量剩下0.5以下,就能掌控她. 等她一死,淫音魔與其色魂結合,在魔界又拼命殺吃其它眾生之色魂音魂及淫液,如此累積超過能投胎成人.

正在此時,就有四位出生在台灣,西藏地區也有,青海西康地區國外也有.

這種女人出生為人後到了20多歲,就會忽然間出現開眼現象,看見法界靈界鬼界,漸漸越來越多人會去找她們問事,叫通靈辦事. 她自己也搞不清楚何以今生忽然有此能力.

但若有慧眼者看她們,要分辨是否為女魔來奪胎為女人,看她,想她,會先看見她的bitch,很明顯的呈現在目前,因為這種女魔之淫業罪業很重,是故會一直出現她的bitch的畫面擋在此女人面前. 就可以斷定此女是女魔奪胎而來.

各位,切勿去問事,不要去跟隨,一切都應該轉心向道,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

這種通靈人, 這種女魔來之人,將來危害眾生最大,會有好多眾生去跟隨她們學習法.

佛開示: 這些女魔,會斷眾生之法身慧命 ! 將危害眾生非常之大 !

 

轉心向道

順境--眾生認為,順己意,認為是順境,故心生暢意

逆境--不順己意,認為是逆境,因此痛苦

要以喜心面對一切人事物

 

就像我樓上,每天撞地敲地跑步打球..,非常大聲,在清晨半夜也是如此,從來不管樓下人是否被嚴重其干擾. 我數不清次數被他們如此驚嚇.  尤其在我睡房樓上那間.

請問各位要如何?

我在思考此問題. 當然他們嚴重干擾的我禪定. 有一次我就在半夜1:15要進入甚深禪定之當下,樓上忽然那個小孩放聲大哭尖叫,不偏不已正在1:15,吵到非常嚴重. 大人也是撞來撞去,大聲小聲.

我在想,因為我們都要安靜,否則真的要生氣. 特別是我這個人很安靜,我的耳朵非常靈敏,我不能聽太大聲的音樂,耳朵就會像被針刺一樣.   

 

我現在轉心向道,這樣想,我是個喜歡熱鬧的人,越吵越開心 ! 完全走向不同於我本身之想法.

最近有一人,其太太嫌棄他,因為他都在學佛供養,花了很多錢在供養供施上,太太憤怒嫌棄辱罵,全家一起加入一起攻擊,並且要求他放棄三寶.  不要,就離婚.  威脅丈夫,就將孩子帶走,二擇一.

其中,轉心向道,就是當太太的人,妳都不懂這位丈夫那麼好,好到在積福祿壽喜,就像這個月賺了十袋穀糧,有人想將一袋乃至八袋穀糧拿去播種,將來收成時,穀糧長了滿山滿穀以千萬倍收成.

這個月就需要比較節檢吃剩下那二袋穀糧,將八袋拿去播種,以備來日收成.  倘若現在不願播種,想將十袋穀糧現在馬上要吃光,一定做立即之享受,任由田裡荒廢不願再繼續播種,等此十袋穀子吃光光,很快的就會無食可吃,無法過冬. 

以此之理,因不信播種之收成事故 ! 就是不信因果報應之教說 !  不信因果報應,看看播種之事,這只是相同道理而已 ! 若無法了解,乃輪迴以來不停造作諸多罪業惡業故導致越來越迷失 !  

當太太的人不信因果報應,咒罵毀謗三寶及上師,等同在咒罵播種穀糧才不信 ! 聽起來她應該去學種田,種田人辛苦播種才知粒粒皆辛苦 ! 才知丈夫的好 ! 才知將來有大豐收 !

轉心向道,自以為的逆境,就是八成穀糧現在吃不到,無法現在享受,就生氣怒罵咒罵造業,毀謗教她丈夫播腫之人,說那是大騙子.  播種後日後誰吃? 還是他們自己 ! 卻將此事怪起教播種之人,

當太太的蠻橫霸道威脅要丈夫完全屈於其下聽起擺佈後半生.

那女人若能轉心向道,還可以改變其性情知見脾氣想法行為,就救了自己,以免日後下地獄去,慳吝之行將來入餓鬼道.  不信因果報應將會活著時入魔道.

 

轉心向道,以喜心面對人事物,將逆境當順境,順逆二境皆等同. 此只是第一階而已.

 

 

通靈辦事就相反

去問,太太問,我丈夫何時會轉變心意回到我身邊乖乖聽話? 通靈人就告訴她,丈夫被狐貍精迷去了....妳要斬桃花,妳呢,拿此符去作法,讓丈夫喝下...

佛開示說,外道是寫符咒..,

真正的佛法根本不用符咒,佛法的符就在中脈七輪十輪脈輪點指之中,以此本具佛性之脈輪點指及咒音就能破除邪魔外道 ! 是真正的符咒 !

通靈辦事就是在教人,永遠要順境,不得違逆,違逆之事就是壞到極點之事 ! 而通靈人正在斷眾生慧命,學習佛法之正見,得而獲得新生命 ! 得而能重生 ! 也許是今生重生,也許是來生重生! 繼續修行.

入於邪見,就斷了慧命,入於魔道,永不復生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