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我尚躺在床上,我的五種姓音魂就有一尊飛到我眉心跳,一尊進到我右手中央跳,

右手青少年祂只簡單講幾句話,祂小小一尊,祂說:

四天後我要將祂們送上九重天,與本金剛杖最高統帥凝聚,請我在祂們離去前再每天供養祂們五5種姓一杯複方精油法藥(一杯約10ml~20ml),

 

前天是 7/24, 六齋我真是忙啊. 下午1~2點我將壺中剩下烏龍茶倒出來想喝,忽想將這大杯轉供我的三種冤家,在客廳桌上.

我才那碗倒好端上桌,祂們都心酸哭泣了.

各位,聽至此聽懂何意?  幸好我能多少知他人心意,我現在可以更清楚知道,講頭而知尾,未講而知心意,瞬間我已明白祂們內心何意.

祂們的心聲: 因為不能要求我做什麼,只能等待,我如果不記得供養祂們,祂們就只能等待.

在等待中沒有其它事可做,就只能等待我將七佛複方供完,讓祂們的色魂歸來結合才能離去,

我瞬間看見祂們,小如指頭高度. 平日我看不到,但祂們出心念時,就如同敲打撞擊某物,藉由此音波,我就可看見對方. 我像瞎子,須藉音波傳遞才能見物的瞎子.

何以我不能通靈? 因為我的三魂是不同處來. 是獨立三魂,與大家的都不一樣. 不一樣有好處,才不會通靈.  不通靈就只能靠心,靠心自然有其極大優點. 在優點未現前就如瞎子.

我倒一杯茶給冤家祂們哭泣心酸了 !  我心生難過及歉意,真的好好好供養七佛複方快送祂們離去.

金剛護法,天龍八部留下,地界冤家請解脫自在離去.

 

那天,那位兄台,隔空請我幫他看其音魂魔,我已一年未幫他看,

音魂魔就是自己造業,(上幾世中至今日),他第二個音魂魔是黑寡婦,黑的像黑墨汁,能量2.4~3,很大很大隻,將來會是妖魔,但現在是音魂,被限制在一小區塊中.

一年前我看牠,我就放火燒祂,嚇祂的,沒有真要燒牠,祂就嚇得躲到一縫中偷看,真好笑. 後來過一陣 子再看,變出好多小隻的,都是黑的. 天啊 !

前幾天再看,牠在山洞中,洞中地上有小池,上面滴下水滴. 在旁邊上面有一大網,黑寡婦就停在旁不動.

以前我都一直拿火燒牠的網,牠一結好我就將牠燒掉,每天燒牠的網,不讓牠結,一年未去看牠,天啊,大網已結好咧.

最恐佈的,山洞外面是一平面廣大的青草地,好多小隻的一隻一隻在往前一方向走去.

問題在,出現白色的,如珍珠色,發出光澤. 肚子大大的白寡婦.

我上網去打 "白蜘蛛",出現沙漠的,巨大,跳躍,新聞說那是人造出來的物種,超可怕生物.

但我搜尋的不是那種,是白寡婦,珍珠色,肚子大大,是業力所生. 山洞外有好多白色這種小隻的,超可怕的.

人業力所生出,稱: 墮入妖魔鬼怪的因及果報.

 

所以說,怎麼會不相信本站所說冤親債主的事?五種姓的事? 音魂魔的事?

現在有複方精油法藥幫助你,來日就沒了,因為下架了.

更重要的,應該是滅淫燈,我得將之上市,滅淫燈對眾生有大救度,有了滅淫燈好讓自己將來變美麗啊. 斷除淫線及因.

淫線就是,如果一個男人去嫖妓,或與諸淫女淫交,這些男女,若對方墮入畜牲道,另一方就被一起拖進去當畜牲出生去,

以為我著魔你就大錯特錯,我是真正修上來的人,我不通靈,亦未曾執著看靈,看佛,亦不成天放空,這些會入魔的事都通通不做,我每天都做供養...!

我每天供法藥,現在已到了,相應的最後一階,狂冒汗,將更微細的罪及業都排除掉.

 

上一生我已修到相通,它們的次序是 相應--相映--相印--同心--相通--成就 !

我流了二個月的汗,狂流,汗都沒有味道,滿臉都狂冒,整天,冷氣狂吹都無用,繼續冒. 流到前天,一股可怕味道從二手腋下出來,那是過去十多年前曾吃過的雞肉,沉在骨裡的紅色,變黑色,轉成汗,而排出來.  表示: 因為供養法藥,已滅罪滅到骨裡了.

26年前父死時,我高跪唸佛不停八小時,後父火化,出來骨頭變珍珠雪白色,完整,美好.

我那時看別人的骨,都是碎掉,黃黑紅綠色,在骨裡面是紅色,黑色...都有,超可怕的. 一看就知這些人一定下阿鼻地獄諸地獄,

因此,奉勸吃肉的人,千萬別吃肉,吃肉罪業會入骨,如我一樣,因為我不停供法藥滅罪,罪已滅到骨裡,裡面都幾乎滅光光了. 現在轉身體各剩餘部位繼續滅罪. 供法藥的人,你已滅除多少罪,應繼續供繼續滅,而不是心想,何以沒有獲得多少多少什麼?  你可知,罪業如須彌滅都滅不完一樣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