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3- 人類被奸詐毒婦等, 灌進了很多惡見, 而不自知

現在2021.08.28 - pm 23:05

 

1. 不是 ! 不是! 不是!...不是 不能 展現神通, 這是邪見, 大家, 我必須 再一次 清楚的 再說一次.

全世界人類, 這是被奸詐毒魔婦群等, 灌輸惡見, 你被奸詐婦灌入惡見, 知不知道? 要毀滅掉一個人, 最好最快的方法, 就是"灌進惡見進他的腦裡".  你們可以從我下面這一段話, 判斷是真的或假的, 請你先判斷再開口毀謗正法.  正法所說, 不論任何人亂說什麼, 都稱: 毀謗. 這是依 大輪金剛陀羅尼經 所說. 

 

2. 如果說 : 不能展現神通, 那麼去說: 破50陰魔關法, 如未能出現於世間, 佛法早已被惡魔毀滅了.  

大眾修"破50陰魔關法", 就是修 "完全淨化50個相關脈輪", 一淨化完全, 必定 "顯現佛性", 這是"法爾自然本是如此", 本自然會顯現出 佛性. 相信他們很清淨的出家眾一定知道此事. 

 

佛的本性, 本就是 -神通力,神變力, 法力,自在力,能力,聰慧力. 你去完全淨化完畢50個脈輪後, 就一定顯現佛性, 就是如上述必然當下就顯現. 沒有辦法說: 不現.

 

3. 現在有人說: 不能現神通, 這是和上述所說的 "剛好相反", 你再想一想, 我說的, 才是真的. 不然, 佛法說破50陰魔關法, 要做什麼? 你修完, 仍舊和凡夫傭俗一樣業障深重樣, 這根本不可能, 一聽, 就馬上明白的道理, 不需要我再多說吧?! 

 

4. 而且,破50陰魔關法, 過去千萬億年來, 早已被奸詐婦等, 做成了惡毒脈輪操控, 所以, 它們怕人類想要去修破50陰魔關法, 所以, 趕快灌進惡見給人類, 欺詐人類去痛恨不要顯神通, 不要神變,法力...., 這根本是密謀的言論, 這是我的法身佛跟我說的. 

 

5. 我根本沒有要展神通, 我在先居處, 就自然見到 "非常多 三寶聖賢眾事", 我是被那隻有皮膚色的女魔在那裡鬼叫, 欺人太甚, 我才開始這一連串事. 我將之記錄說出來, 是要給進來本宇宙的三寶記錄下來的.  我又不是故意去說什麼, 我沒有什麼能力,只是小小略知一二事. 別人有大能力, 能穿牆過璧看過來, 我並不是故意去捏造, 或去通靈, 我很想掩起耳朵, 都不要聽見惡魔婦說話. 

 

是可以見到心中有光明, 那是法爾自然顯現而已. 犯著誰了?  過去有一朋友來家裡, 說要幫我催眠, 引導我看心, 說心中有一黑洞, 又有一黑洞...., 我一直跟著他說的去看, 結果, 我回答他說, 我沒有看見黑洞, 我看見心中是大光明白光藏, 再看再看, 都是仍是如此. 最後,他只好放棄催眠我.  那是我修佛咒很久了, 也很少接觸凡俗事的緣故,我相信他們出家人更是如此. 請不要故意來羞辱我,藐視我, 我還發心拉施出骨血海內的冤親債主, 是我的法身佛教我這麼做的. 

 

做的結果, 就是先看見它們一點一點光明, 漸凝聚起來, 躲到櫃子後面, 我當初都覺得莫名奇妙? 到底為什麼? 請去看我當初有記錄, 它們會說: 太亮了,太亮了. 後來,它們跑出來了,有男人女人,跟我的法身佛告訴我的一模一樣, 當它們凝聚後,變成人,那個人,就是此動物的前生, 你可知道我蒸了多少冤家複方及 供七佛世尊法藥? 我邊供邊說, 那個邊說, 我依該七佛說文, 再加說的, 漸漸,它們變成一個小小人, 真難讓人相信此事, 小小人後來居然在最後三天,都跑出來,跟一個大人一樣. 它們看起來像人不像鬼. 第三天, 全被 金剛護法 押走, 去投胎成人去了. 全部過程, 和我的 法身佛 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