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2-那些墮落成惡魔的男女, 昔日都是背叛造反 佛門者 / 2021.08.28- pm 10:00 

 

1. 剛才那隻帶頭奸詐毒婦說, 你們全部的人, 都超毒辣的, 為何不出來救全世界, 你們全世界的人類, 都超毒辣的.

 

2. 我說: 那隻帶頭的奸詐毒婦才是最毒辣的: 

1) 她第一件事: 全世界的各類病毒, 都是她叫她的爪牙部下去全世界放出的. 想要殺死我們全人類.

 

2) 第二件事: 她一方面, 偷竊有人解那些劇毒的配方, 奸詐婦用脈輪去偷聽錄下來, 馬上同步去趕快做出解藥, 但是, 她那個劇毒心, 又叫人在暗地裡或私下下毒, 去殺那隻詐婦想殺的人類.

 

3) 第三件事: 一方面去逼迫部下爪牙, 不聽她的命令的人, 全部殺死. 害他們都跟奸詐婦在為非作歹.

 

4) 第四件事: 另一方面, 這隻奸詐婦, 又用急速的速度, 快點股票上市炒股, 將那隻奸詐魔婦 偷劫 來的解藥快上市, 變成熱賣, 她可以大發市利豪巨豪無可計數巨錢.  

 

5) 第五件事: 這隻奸詐婦, 又四處開始簽賭, 全世界很多它們奸詐婦的跟隨者, 都必須跟著簽賭, 看什麼時候病毒就停下停止. 是她弄的, 她當然知道何時要讓病毒停止, 奸詐婦趁此, 又要狠大撈一巨狂筆錢?

 

6) 第六件事: 那隻奸詐婦, 又用盤古脈輪武器,游走生法宮武器, 各種武器, 在四處暗殺各人類, 嫁禍給病毒, 說是病毒弄的. 這樣到底是什麼, 我無法想通? 一隻千萬億年老惡婆毒魔婦人, 她腦袋在想什麼?  她已經搶奪了千萬億年 三寶等的巨....巨....財富, 還嫌不夠, 還叫爪牙用各種外星武器, 從遠方侵入到我家來, 偷我的破爛數10年舊衣, 破爛筒錢耳環, 我最近買一件新裙, 是很好材質, 我好不容易存錢買下來的. 

 

那隻奸詐惡婆, 從脈輪控制偷窺我, 就叫人用外星人做出的 盤古武器 偷去, 用利剪刀, 將該裙剪到破碎爛巴爛, 將好好一件完整新裙, 剪的破破濫濫碎碎掉, 我從遠方見了, 就只能心疼, 不知道要如何思考?   她偷我多少東西了, 我都已到不想講了. 就是剛才, 她說: 超毒辣, 我認為是她, 是這隻老老老..惡婆毒魔婦, 她為什麼如此? 我無法了解?????? 問號? 問號? 問號? 誰可以告訴我????????

 

7) 第七件事: 她要搶奪劫奪天下所有男人, 都叫男人跪在她的面前...., 自己猜, 她要搶奪全天下男人, 都要努力稱讚她是遍宇宙最美最智之超級無量無邊大美女, 都要跪地忠心耿耿到永遠. 

 

8) 第八件事: 那隻奸詐婦, 又要用氣象武器毀滅全世界, 另一方面, 她又要控制全世界都是她的, 一面要毀滅, 用各種武器毀滅, 一面要搶奪一切, 這, 真的非常非常矛盾??????? 一面又不能沒有男人,可是,如果那隻奸詐魔婦滅全世界,哪來男人? 全部...? 一方面又要壓迫命令男人都要跟她姦淫, 這到底是?  

 

還有啦, 不想講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