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血海裡充滿了冤親債主的怨恨怨念

1. 前二天是9/14,那天黃昏五點多我開始端供物要供養外面的常駐軍隊時,開窗門時,就看見一樓庭院眾多軍士,其中有好多軍士居然站起來雙手交叉大揮手聲狂大叫...是我們啦 是我們啦..."...", 是我們天龍八部冤親債主啦...

他們正如最後要離去時的穿著,是變成東方戰團的軍士穿著. 銅黃色的衣服及戰袍.祂們烏壓壓一片都集結在我那些大樓中庭廣場. 祂們都是蹲著在等待我的供物 . 瞧祂們可開心的勒.

因為祂們這一片軍士不同於其它軍士,祂們在最後離去前向我討得了,將於2038年可搭船前往八大菩薩淨土安居.

我只要靠近客廳窗戶,祂們都會大叫大喊我 "...".."..",好暗阿好暗啊..意思是希望我點個燈供養祂們溫暖及光明啦.

我一供上燈,祂們就又大喊大叫說: xx 感恩啦 感恩拉...這些軍士好像覺得跟我很熟似的嘿...其它軍士可不敢如此ㄟ.

2. 供養冤親債主冤債燈是千載難逢的聖緣,可比快速的還清欠債,還完還好像跟我很要好一樣咧.

祂們一開始都很衰弱,各位要好好繼續供,祂們會越來越壯,而且都是天龍八部形象,可能是妖怪長像,故看不到的. 除非已證第一金剛眼者才得見之.  然而,繼續供燈,最後祂們都會變成人,穿軍士服,恢復原始之初的形貌.

我今於此如此宣說,無有妄言. 若妄言就下地獄去 !

3. 最有趣的,還是地界冤親債主,祂們最後通通變成人,男男女女,一大票. 祂們都住在我餐桌旁的櫃子裡. 我在餐桌旁有一書櫃,無門,放許多精油燈. 祂們每天都住到裡面去,這可是我看見的,晚上祂們就躲進裡面.

初,祂們都好小好小,聲音好小,對我很不滿啦. 有怨恨 ! 一大群躲在餐桌下. 窗子外面後陽台我掛滿了衣服,要是我將衣服收走祂們就哇哇叫 太亮了太亮了...

所以,我故意掛滿滿衣服,一收,立刻又掛上新洗衣服. 用來遮太陽.

4. 最後一天要走時,是這樣:

早上11點前金剛護法冤家要離去,歸於軍隊. 就在我家裡啦,在我家虛空裡有另一個時空層,祂們可歸於該軍隊,等待將來一起離去.

我家室內的常駐軍隊有一特色,就是得有本事15天吃一次飯,及茶. 此乃聖尊所說. 想有本事能離去者,才能住在室內成為常駐金剛護法,都是7地以上等級高階軍士.

正如要證成就者的過程.

最初--每天只吃一餐飯食,後要都不食,能忍到第八天才吃.

再來,飯食都不吃,只喝水. 後來,連水都不喝,只食氣.

最後,氣都不服,用體呼吸.

如是之人證各種不同成就. 而金剛護法要有本事到達此者就歸於我家常駐軍隊.

但有一種例外,就是近日被我從魔腹救回來的金剛護法夜間護法. 那時在供養祂們時祂們的衰弱不是各位所能瞭解.

我一直供,一天供三餐,供滿七天,十天,祂們恢復後,向我謝恩,告訴我許多事. 祂們需要"修復.勇健"二種法藥.

如此戰亡軍士者,在本次可以出三界而去. 還有,我的金剛護法冤親債主,亦可跟隨離去.

但我儘量供六齋日,極其豐盛的供養所有的金剛護法.

5. 地界冤家在12點時就大叫: 天龍八部冤親債主已離去. 帶頭的那位地界冤家妹妹,因為祂看我待她非常好,所以,她都站在群首在那裡叫來叫去.

她們全部都變成人 !

在供最後倒數第三天就開始叫,請我給祂們 "萬億燈",

這款燈,祂們說,等祂們投胎去成人後,將會讓祂們變得很富有.

所以,各位,拿此燈供養你自己吧 ! 供養你自己的色魂音魂光魂,你就越來越富有了. 此乃時間問題,先滅罪,滅罪後就會富有了.

祂們要求我供一袋10顆. 其實,可以不供,所以,祂們要的很害羞啦. 而且,祂們還想全部賴在我家不走ㄟ

祂們都說不想離去,不想去投胎,想去八大菩薩淨土. 當然不行啦,祂們看天龍八部要求我後可去,祂們也想如法泡製.

結果,聖尊不同意,祂們離去前一晚我快點閃人,躲到工作間都不除來,我怕祂們求我啦.

6. 在地冤要離去當天中午,我可忙翻了. 因為要午供,又要送行.

各位,要送行當天早上要供的非常豐盛啊,供no.1,早點煮好飯,種種美食,飲品,什麽都行,在前一天就應該如此.

送行要說很多好話啊.

地冤就很不像樣,我走過去廚房拿供品,祂們全部都蹲在那裡,好多人,妹妹雙手撐臉在看我. 我走過去,妹妹就大叫: 我們也還想吃飯...(極豐盛的)

我就拿給祂們吃.

每一趟,就叫一次: 我們還想喝茉莉花茶...

又叫: 我們還想吃 雞絲麵+豆漿的

又叫: 我們還想喝 kb99 (一種混合穀粉 )

又叫: 我們還想吃豆奶

右叫: 我們也想喝椰子水

又叫: 我們也想喝青草茶

右叫: 我們也想吃蘋果,香吉士,

又叫: 我們也想吃水餃

又叫: 我們等一下還想喝可可 (那時已經二點了pm),祂們看我端水餃去工作間要午餐了,妹妹又叫了 ...

結果,祂們一邊吃各種餐點一邊叫: 好好吃啊 好好吃啊

因為我煮的超好吃的,你們若吃到肯定也如此叫. .

我煮的炒的飯菜包準叫吃到的人哇哇叫好吃. 連法界人都是如此. 

祂們叫: 太飽了太飽了 吃不下去了啦

我應有盡有的供應祂們

結果,妹妹一直叫要什麼要什麼...其它多數是男人,真奇怪? 祂們都蹲在妹妹後面,那位妹妹真可愛,一直叫要吃什麼..

結果,被罵了 !!

被我們家的管家罵,你們不要太超過喔,不要要求的太過份喔...

妹妹就閉嘴一下. 看見我走過去她又叫起來了...呵呵

那個妹妹大約 11~12歲左右. 其它排前面多是男人. 也有婦女.但安靜不叫.

祂們離去前一天晚上,我洗澡出來進入工作間,因為遮的是浴巾,那些男人居然又叫又跳,看見了看見了...

等我早上出來客廳,那些男人就一直叫,我們都愛上了.....(在說我),

我面無表情不作回應 ! 他們一直拍手一直叫,愛上了...愛上了...我們不想走...

 

我在工作間吃水餃,三點多才出來客廳,ㄟ,安安靜靜的,太棒了,我一出來,就有金剛護法說: 祂們已全數離去了!

是被押走的 ! 被金剛護法押去投胎了 !

7. 好,看至此,應該都沒事了. 但是,接著,晚上到天亮,就開始全身震動..彈跳...先前文章已說.

彈跳震動四天,目的就是在清除血液裡冤親債主的怨念及怨恨 !!!!

冤親債主都送走了 ,怨念怨恨還在血液裡.

各位,如果不將冤親債主勾出體外,讓祂們成形成人後送走,在血中的冤家.在時間到時,此人就會 "受報". 可能發生意外之災.

血債血還,以命抵還 !

是故,現有冤債燈出現世間,用此還債,是奇蹟,各位,快買來供養還債吧 !

能夠如此還債清者,將來就不用受那些命報血償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