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我簡單在先前部落格說過一次. 

我去該佛寺報名打七, 就被女尼安排單獨住小房間, 並未與女的大眾住大寮房.  

那時, 在佛寺裡, 我看見一位男僧, 嚇了一大跳, 眼花了, 我看見一隻巨大老鼠在走路.  不是我故意毀謗他, 而是, 我同時看見那位男僧人, 跟佛所說的一樣, 是 偷盜 十方佛法僧財者, 怎麼說呢?

 

我其實對僧人,都是恭恭敬敬, 向之合掌禮敬, 也遇過愛禮不甩我, 看都不看我一眼, 喵一下, 不甩我, 這是事實, 還有把我當奴工使喚的.  太多了.  我在初學佛法期間, 在8年間, 常去佛寺當義工, 參加過顯教佛寺幾乎可說全部一切佛會, 去短期出家過, 是受八關齋戒等. 

 

那時, 去該佛寺, 就看見他, 他此位僧人, 他常將佛寺裡的各種供物, 當他自己的, 送人, 自食, 在未供佛之前, 就這麼做.  很多人拿東西到佛寺, 都被他當做自己之物, 自作主張主持, 看要怎麼處理, 非先供佛, 卻先自食, 或 當作己物處置.  或 拿佛寺之任何錢財物, 先做處理.  這是我在看他時, 因為嚇了一大跳, 故在那裡看他. 

 

有一隻巨大老鼠在走路, 老鼠臉, 老鼠身, 有長尾巴.  暗灰色的. 就知道佛法所說是真實的, 這叫: 偷盜十方諸佛財物, 積欠十方三世過去.現在.未來.當下一切諸佛菩薩.  諸佛到底要如何討回???????

那些多少喇嘛廟, 佛開示, 他們不叫: 佛寺, 叫喇嘛廟.  差異是什麼? 我就沒有問, 因為, 不知道要問什麼???

 

後, 去幾個藏密道場, 她們告訴我, 她們從某道場出來的, 那道場教她們, 如何將櫃台財物, 拿去投資, 賺錢, 好多錢, 真的, 她們賺得滿口袋錢財, 變成巨富了.  如何在法會結束時, 只給仁波切一些錢, 例如: NTD10萬, 20 萬,給喇嘛一點點錢, 其餘買物, 其餘花費後, 還有巨款, 可以如何賺大錢. 

 

諸佛有開示過此事, 我請開示過, 佛開示說, 她們他們在偷竊十方三世諸佛錢財物等.  挪作私用. 

以前,我第一版,第二版隱藏留言, 有人留很巨大言, 說, 慈濟在馬來西亞, 如何將錢財私挪買地..等, 他忿怒極了, 大抱不平, 但, 他不敢伸張, 找我留言, 我也不敢伸張, 但, 這是那位來說的, 說好多. 我不清楚後來如何了, 好像部落格被關了. 換成此邦.  

 

那隻巨大老鼠, 我沒辦法不忘記他, 他走來走去的.  我在法會, 到了第六天, 有男工人數位, 他們在我房間前說話, 我正好進去房間, 被他們看見.  到了半夜, 恐怖事發生了. 

 

因為我是獨住, 半夜時, 忽然, 自動, 身體坐了起來, 我是被抬起來坐著的, 我正迷迷糊糊, 我一坐起來, 就直接醒了.  張開雙眼, 不清楚發生何事, 當下, 忽然發現, "有人"拿鎖, 在開我的房間門, 我嚇了一大跳, 直接轉身對著門大叫, 誰, 是誰??????????? 他一聽, 忽然拿鎖逃走了, 被開門, 開門者有我的鎖. 

 

我忽然發現, 一定是我的守護神,或守護護法,將我直接拉坐起來.  我的直覺, 當下告訴我, 那個工人, 就是早上某男工人, 他想趁半夜性侵我.  而且, 他居然有鎖.  

早上, 我感到危險, 直接跟櫃台辭行, 說, 有急事, 在第七天, 居然離去法會. 知道我心中有多痛苦, 掙扎, 為了佛寺, 我平靜不說此事, 悄悄離開.  通常我是堅持到法會結束, 此次, 卻因此事, 只能忍痛離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