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多年前, 已閉完近49天的 "伏魔金剛手關", 這是藏密, 對修密人所要求第一個閉關. 

我非太熟悉閉關要求, 讀了密經, 後才知如何做更多修正, 但那時已先閉過, 出關火供後三天, 天地感應,

佛開示說: 擠的滿虛空, 水泄不通, 都要來和我結緣.  如平地起超級颱風, 恐怖至極, 但非真正颱風. 要做火供當下才起超級大颶風, 直到結束.  後近來才聽說, 原來閉該關時, 我見到了伏魔金剛手尊, 那是活生生一尊, 如3d 動畫, 我當時, 被忽然嚇到人往後頓坐下, 嚇死了.   雖然密經開示過, 若親見時, 要 "收心在定", 莫驚慌, 來不急了, 讀密經在10多來後事, 當時, 我已經受到好大的嚇到.  嚇到不敢睡覺, 好怕喔, 疑神疑鬼, 我嚇到當時, 那尊就不見了, 我再也沒看見過, 只有看見圖案本尊.  後,很快又忘了,沒在怕了.

 

初跑來此居, 第一天跪求三寶, 說救我救我, 沒反應.  故去拜千佛懺. 求佛哀救.  在佛寺裡, 滿山滿谷人山人海, 那些女魔, 照常在大殿中央橫聲尖大叫, 如入無人之境.  我拜千佛, 千佛伸出膝及小腿, 光鮮潔淨, 都用很多腳, 踩我的頭.  肭些女惡魔一樣, 多的很多, 尖聲鬼叫大叫橫說橫話, 各種說詞, 我當時不了解, 何以在佛寺, 在普寺, 都一樣, 那些女魔大辣辣的說話, 佛寺裡的一切常住呢?????? 都沒有用. 沒有用, 它們都在大殿正中央驚聲大叫, 聲如宏響, 佛寺像它們家, 它們在住持, 到底為什麼??????? 不了解.

 

我回家後, 就一直唸各種咒對付女魔, 你可以說的出的, 也許, 我都唸過, 不是一直換, 是換來對付它們. 

我先唸: 普巴金剛威猛咒, 一直唸, 一直唸, 通常說, 只唸七遍, 但那天我發心唸: 1000遍.  

 

唸到心輪, 發出巨響聲, 是大船入港出港聲, 巴~~~~~~汽笛鳴聲, 巨大響, 好巨大好巨大聲, 再來, 繼續出現各種奇怪聲, 是機器聲, 漆ㄔㄨㄚ  漆ㄔㄨㄚ....ㄔ剎ㄔ剎......好多各種機器聲, 我模仿不出來, 想不太起來了. 

未曾發生過此事, 未曾聽過那些聲音, 到底發生何事???????? 我無法思考, 那時專注心極端強烈, 一直唸, 一直唸, 不論發生何事, 繼續唸.........

 

我見到一重一重結護, 一直向外加護出去, 在後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來開示, 關於破除那些女姦魔的

125,000種竄改, 對人類等脈輪控制, 很多都有用此威猛咒, 被女姦禍做成最外之竄改. 要唸七遍破除最外圈.  還有說不清的竄改控制, 你上網去查一切咒, 幾乎都被女姦魔用來做脈輪竄改之控制.  

 

都用聲即解脫,見即解脫,聞即解脫,.............你查的出的諸咒, 都被那些姦婦竄改控制著人類, 已經到了可惡到極點無法說程度.  一個個咒, 那些姦禍, 全部都會, 一個個法, 那些姦婦全都拿來竄改成控制人類.  被控制者, 是被姦魔禍, 比同用12萬5000條巨大高壓電, 去電死一個人.  那些姦禍用此巨毒心仍嫌不能滿足, 直至今日, 還更有不同各式各樣的控制.   你說的出的密法, 說不出的密法, 那些女魔都會修, 都用來作各種竄改脈輪之控制, 已到了無法說明地步. 

 

這種脈輪控制, 已到了電子,質子,原子,分子,原子核,中子,量子.......一切法, 你說的出說不出的, 在這近四年間, 三寶及我, 都與那些姦惡姦禍戰過, 不是你會楞嚴咒........一切咒法可破除, 太過複雜, 無法說清, 但是, 似乎那些被傳的法, 都是那些女奸禍所會的, 所聽過, 未聽過, 你會, 你不會, 那些姦魔, 都會. 都用來竄改控制. 

 

已控制到 三魂七魄, 蓋魂, 各種邪術,邪符,邪咒,各種惡法, 發現那些姦禍, 都在進行一切陰謀詭計, 一切都有陰謀, 一切都在進行間諜戰, 進行各種毒素, 所有遍一切處的惡法, 似乎那些姦禍都在進行, 

你說的出, 說不出的惡, 惡心惡行, 全部, 那些姦禍都用了, 已讓人神共憤, 天地共泣, 哀淚悲泣, 所有你聽過, 未曾聽過, 沒辦法說出事, 全部發生了. 

 

那些姦魔婦等, 都是老妖老魔老吸血鬼老蠱魅, 很恐佈, 超過你想像, 請諸位莫等閒視之, 

今日我如此費心說這些事, 都是微毛端, 那些姦禍的勾結份子, 廣到超過你想像.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