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尊聖明告訴我的話 (魚師兄投搞)

因為俗務纏身,很抱歉很慢對您感謝致意。但心中實在是充滿了感激,以及放下了心頭重壓的事。

 

在上上禮拜天,原本要前往宮廟,作獻供,以及參加超渡法會前,出門前剛好接到上師您來電。上師很慈悲為我和家中神尊神聖神明,及冤親債主作聯繫,內容大致如下,

以下內容因我憑記憶及手抄來寫。已與實際尊聖明句句所言差異甚大,

 

 

~~~~~~~~~~~~~~~~~~~~~~~~~~~~~~~~ 

家中的神尊神聖神明是20餘位。

首先,尊聖明說: 我不應該到外面去亂跑。供養祖先燈,比目前我去參加的祖先超渡法會效果更大。

 

而我在供養方面,也是斥責我不應該忘記家中的神尊神聖神明。

家中也沒有佛菩薩金剛護法降臨,都是神尊神聖神明在守護我。如果沒有祂們,我豈能安然無恙?

 

家中的冤親債主,也是尊聖明在統管。我反而本末倒置,去外頭供養。

要我多待在家供養,供養還債冤親債主,休息。因為工作忙,勞累,心思沒有在修行上,生活庸庸碌碌度過。

並說我這輩子沒有什麼比修行更重要。

 

我應該要供養祂們,供養時記得稱名。以及要供養法藥,讓他們強健,增加保護力,壯盛。如果有供養可以有力量抵抗外魔。

他們無力去抵抗大魔。他們晚上都沒有辦法,說我已經很多次被魔入侵。應該要召請夜間護法加護衛護。

這裡有提到要供1-6地夜間護法精油燈。

 

希望能在早上九點前供養吃的。因為知道我忙碌,所以希望至少放假時能有熱食供養。整天都可以供養熱茶。

法藥部分,希望我能快點請購,供上師恩賜的男女尊勝明法藥(對祂們最重要)。

也可以供 新藥花草,供養地母的法藥,還有供養摩利支天的法藥。

 

供養男女尊聖明法藥,可以讓我工作更加穩定,可以光耀門楣…………..200ml即足矣。(但好像是多多益善)

 

地母以及摩利支天法藥,可以用抹香供養。總量各200ml

新藥花草用噴霧供養。

 

冤親債主方面。

我的冤親債主對我非常不滿。(透過上師傳來的語氣非常強烈)因為我已經忽略他們很久了。

尤其是地界冤親債主更加怨怒.  祂們說他們領有黑令旗。如果不供要讓我血債血還。

 

我記得,我推拖的理由是想要等七佛世尊法藥寄來。還有,覺得要供到上師所說的量,有很大的壓力,覺得自己很擔心金錢….云云……….

 

家中尊聖明說,要我不要如此說,會激怒冤親債主,叫我趕快供,趕快還債,要正視此事。

 

有提到冰河融化事,要趕快和時間競賽。有提到法藥乃曠劫難逢,甚稀有難得,以後也不會有。

還有講到一件我心中的事。其實我對上師,對法藥沒有足夠信心。對未來,金錢也是。

                                                                             

家中尊聖明說,我不是貧窮之人,但疑慮諸多事,會罪難加身,並且折損福報 我應該要念天地恩並且圖報,存志於心,莫口說貧窮。       

心作如何報恩,財源必來。

我還記得,我有說我這些疑慮都沒有外述。但尊聖明說,心念即口說。

 

在此要跟上師懺悔,請上師原諒我乃凡夫俗人,眼界智識低淺。未能知道上師所在法界 尊聖明說,上師在法界的地位之崇高 非我能想像,

用俗眼寸心量度所遇到的事,還有加身的恩澤。祈求上師憐憫我,能夠對我原諒。

 

尊聖明說,我是心胸狹窄之人,常思量他人過失。這世界人都是有缺點的,如果心中不能容人,也不會有我容身之處。

要我常思量上師之恩,天地之恩,以及懺悔己過。有說要我看人要看是否為有情有義。

 

亦說,我為什麼還不能通。因為我還有先厄,還有人債未能消弭,所以沒有靈性。要提升非一時一日之事。

要我多懺悔,否則沒有救贖。要我跟隨著聖尊。

 

記得還有提到,以前的人讀四書五經,都不是像現在人這樣講白話。

上師也有問家中尊勝明說,上師都講白話 沒有學問的

家中尊勝明說,不敢不敢 請上師莫若是說。上師說的是真語,實語。上師是俠義之人。

上師此時也有提及,佛經云: 菩薩入於世 ,就用該處所所言之方言來說法此乃為佛佛所讚嘆。能如此更容易度化該處眾生

 

有提到我家並無出什麼重大過失,所以現在於天地尚能存ㄧ席之地。 

其他還有我個性嬌縱,愛亂花錢之類……很不好意思在這邊提起。

 

最後,家中的尊勝明很感激上師與我聯繫。

魚師兄家中尊聖明三次全體跪下 雙手相抱 跪求請聖尊莫放棄此人,請上師救贖此人 !

 

 

我也很感激上師特意打電話來,真的是很震撼,而且這份恩德深重難以回報。

所以看了兩位師兄投稿後,趕快依照筆記儘量回復當日內容,希望能對大家至少有一二分幫助。 

 愛作夢的魚敬上

~~~~~~~~~~~~~~~~~~~~

**小龍女妙音加註:

原本很精彩的談話內容,現在看起來變得很乏味,

故請要問事的人,要錄音,並請原音一字不差重現再投稿,

倘若憑記憶寫的,就改成他自己語調 與真實發生之事及所言,真是千差萬別了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