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此居那時約四月08日, 那時, 我自製一種法藥, 是 "威猛火燈", 成份是諸猛利複方精油, 我天天供上

威猛大火燈, 約 7 x 3 = 21 可能是此.  在救出一整大群聖賢眾, 祂們被一群男魔吞嗜. 那群,被三寶制伏趴在空曠地上, 我就一直供火燈 及 供法藥, 聖賢眾逐漸可抬出頭, 出身, 離魔身, 跳出來, 有一條線仍連接著, 我要不斷不停供, 聖賢有各種, 是完整身的.  不完整身, 需另用救度方法.  要將之合一諸種方法.

 

供到直到聖賢眾都可飛出來, 在半空中吹口哨. 我去外面騎腳踏車試吹口哨都不得.  聖賢眾很會吹口哨, 邊飛邊吹, 高興的每天在吶喊, 還要供, 還要供, 快可全飛出來了, 快可全飛出來了.  祂們越來越愉快, 再多加更多法藥供養, 或 威猛燈供養, 祂們就可全部斷離飛出來了.  聖賢眾整個身體全出來, 在空中翻滾,如世界比賽那種, 在空中翻騰數圈, 在空中翻來翻去.   供到最後, 全部出來. 集上聖賢眾聚會處,先暫養.  都是我獨一人做的. 我真是功德無量.  那些被伏之魔, 全被大金剛大地獄抓走了. 

 

後,我再繼續供很多威猛火燈, 你可用其它蘇油燈, 我亦有供, 我供養諸多燈.  其中,威猛燈巨多. 

眾多'金剛火燄大成就者,都是7-8歲孩童".  更大的成就,叫: 超級大成就.  此7-8歲是法界大成就者. 

修行在法界修, 會有不同成就. 那些皆是非常可愛的孩童. 祂們都發出7-8歲孩童聲, 一起哈哈大笑,

祂們是無預警的出現的, 在我佛堂上, 我每天改盯著祂們看, 在火燄裡, 是火燄的孩童, 你想說我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但, 我就盯著祂們看.  其它燈, 無改變, 一樣.  我不在看外面聖賢眾, 祂們諸多抱怨, 說我都改看

"金剛火燄".  

 

那些可恨的女魔, 也不斷發出尖叫聲, 非常多, 都在拐騙金剛火燄, 祂們想抓走金剛火燄, 我只聽見

"當金剛火燄孩童"齊發聲, 一起唸"古老基制"給我聽, 我的法身佛在聽, 以此方式將古老基制傳給我. 

那些姦禍魔婦,很多, 都在佛堂之外的外, 在那裡偽裝唸誦, 干擾我們. 錯亂我們. 但,與嬰童聲是不同的. 

密經有云: 最美好可愛的孩童, 是8歲 - 12歲.  祂們可能是8-12歲.  我在看祂們, 祂們火燄熊烈, 與 一般火燄不同, 

例如:  要結護,

要結

空大, 空性, 空, 無, 空無, 真空滂, 颶風, 風刀利刃, 火燄, 瞋怒分子, 大鑽石, ...

金剛電子界, 金剛光能界, 金剛光電界, 金剛光電能界, 金剛電網界, 金剛天網界, 金剛光能電天網界,

金剛光能電天網界, 大金剛大閃電爆界, 雷電爆界, ...我的膏荒穴正被下毒中, 不要再打了. 

雷射界, 軍事雷射定點界, 生法宮界, 阿法波界, ...得塔波界,...量子界, 中子界...,

因為, 那些姦魔婦所對人類或三寶聖賢等,及來人, 所用的搶奪,連結, 是用5G 或什麼機器, 例如: 手機

這是在斷除斷滅那些人或法界裡無可計數惡魔的來侵犯, 而做的古老基制結護.  

 

附加上: 黑嚴魔敵咒, 伏魔手, 心經, 大輪金剛..等咒 結護.  

可能不是人想像, 我們是愚癡者.  那些他們在傳的 結金剛界,地界,牆界,..火界...各種界, 是簡單界, 我們早已結護,不只是那樣而已, 結到連寶瓶氣界,金剛真如界,都要結. 不是你想像那樣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