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12神將說: 我們只是客人,應先請自家主人上座!

          鄙視尊聖明等同鄙視祖先,鄙視玉帝!

          鄙視自己 ! 豈有興旺之理? (文馨投稿)

上師來電,慈悲詢問我家尊聖明情況,當時有護法神在家中,乃藥師經中之12尊諸天神將,以下是 諸天將領 稟報 尊貴妙音聖尊 的內容: (神將一直稱上師為聖尊,故以下皆以聖尊作稱呼) 

聖尊言:你媽媽每天如此不中斷誦經及早晚皆供養,你家應該有護法神在…

神將言: 在 我們在 我們是.....

聖尊問: 你們是12尊神將嗎 ? 答: 是的,

問: 是將軍級的? 答: 是的

問: 你們是幾級能量?

神將:45級能量,有的到達6級。

     因為文馨的母親每日誠心誦經拜佛供養,如此感得我等在此守護。

     我等皆是諸天神所派駐於人間守護的將領、部下、部從眾、眷屬等。文馨的母親每日唸誦六字明,已滿200萬遍,準提咒,已滿4萬遍,心經、藥師經、普門品等等)

聖尊言:你們是…?  這個家的主人應該是尊聖明吧?

神將:這個家的主人是尊聖明。但是祂們目前很衰弱。因為文馨家並未認真供養過自家尊聖明、召喚自家主人;

     並未特別專誠供養祂們,只是把祂們擺在最後面,有供沒供不在乎,並不注重他們家的主人。

     所以文馨家的尊聖明都站在後面很衰弱。因此堂上坐不住,都坐在後面。我等比祂們還強盛。因為文馨家都是供養外來的我們,對於自家的主人,毫不知悉祂們的存在,

     也不注重自家主人,只能說不知此事。

     目前整個佛教界皆是如此,都是誦經拜佛招呼外來的我們。我們皆從諸天而降。真正的三寶、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並未降臨此處,

     金剛護法只去 上師家或修密的人之處,而且此種人所修之法必須以中脈七輪相應的法,才會感得金剛護法的衛護;否則,所有所說的金剛護法,皆是從天而降的金剛護法,並非真正的往昔修密證道的金剛護法。

所以文馨家應該要專誠招呼供養自家的尊聖明,令祂們強盛起來,坐上正位。

     畢竟我們是客人,我們隨時都可能離去,而剩下的就是這個家的主人,倘若我們離去,此家的主人尊聖明如此衰弱,我等亦無可奈何,因我等有其他任務要執行。

     是故所有的人應知悉此事,莫顛倒而為。雖誦經拜佛,但仍要明白自家的主人是尊聖明,並非我們。

我們只是偶爾而來,有事就走,無法長駐於此處。留守於每一個人的家中,皆是他們自家的尊聖明,才是長駐守護這個家。倘若自家的尊聖明如此衰微,我等只能守護一時,不能守護一世,

是故請 上師教導眾生此事,莫顛倒而行,鄙視自家的主人尊聖明。倘若如此,家門必定衰敗落沒。

 

聖尊 :但有的人的家裡不是一直拜佛拜得很興旺?一直唸咒唸經…像阿隆他媽媽一直拜佛30年,一     直供一直供….

神將:因為他媽媽整天整夜都在那裡唸經拜佛,不曾離開,所以外來的守護神尊層層在他家。

     但是皆是供養外來的客人,並不招呼自家的主人尊聖明吃食,是故主人排在後座,並無召喚主人,甚至不知主人的存在,甚至鄙視主人。

     

目前台灣的社會皆是如此,皆鄙視自家主人,認為主人是外道,認為神明是外道,卻不知自家主人尊聖明是從須彌山頂派遣下來的,守護此家門,莫為外邪所侵入( 上師加註,外邪即是妖魔鬼怪)。

     若自家的尊聖明很強盛,此家門必自然興旺,若這個家的人鄙視神明,此人家道必定沒落,

     此為天理昭彰,應而不爽。是故請 上師教導眾生,莫鄙視自家的尊聖明。鄙視自家的尊聖明等於鄙視自己,因為尊聖明皆是從祖先中拔擢出來升格的,若鄙視自家尊聖明,就是鄙視祖先;

     鄙視祖先就等同鄙視自己,既然鄙視自己,豈有興旺之理?

     鄙視神明,不願供養神明,認為神明是外道,自認為自己供奉三寶,非常崇高,神明是外道,是故鄙視之。

若鄙視,自然不願供養。豈知神明是玉帝所派遣下來,領有天職之駐守神明亦是官員,鄙視玉帝派遣下來的官員,等同鄙視玉帝,是故玉帝必定降罪降災於此家門,此家門必定破敗,無論你拜佛不拜佛,都不得鄙視玉帝所派遣下來的領有天職的諸類神明。若鄙視之必定降罪與之,

豈知神明之駐守極其重要。因為我等諸天降臨,亦不管家中之事,各類家中之興  旺與否,與我等無關。我等是因經因咒而來守護,是我等的誓言,我等只除魔降妖,至於家道興旺與否,與我等無關。欲光耀門楣,唯有供奉家中尊聖明,令自家主人尊聖明強盛,此人家庭必定興旺。

若鄙視之,必有災難臨身、貧窮落沒、一蹶不振、家道中落。

 

 (此時 上師教導罪人趕快謝恩!   罪人:『 感恩諸天降臨的開示』)

 神將:………我等不敢不敢...

聖尊:不要這麼客氣,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件事。

神將:感恩 聖尊來詢問.我等已在此等候許久,等候您來詢問此事。以便告知天下,令大眾皆能知悉此事,莫以為自己修密多了得,無有真正 上師,修密即成魔族,因為目前天下皆是魔上師。

     修密的,尤其台灣人,特別驕傲,絕不供奉尊聖明,以為他所修的本尊多麼了得,尊聖明算什麼?我的法力無邊,隨便唸個咒,就可以驅魔伏妖,召喚本尊前來,誰需要你們這種三腳貓神明?      故鄙視之。

是故修密的台灣人,

神將言: 因為外國人完全不懂何謂尊聖明,從未聽聞過此事,所以目前暫不提外國人,

土生於此處之台灣人,必定知道神明之事,豈有不知之理?顯少人不知神明,家家戶  戶,多多少少,大街小巷,皆有神明佛龕,是故多少皆知悉,只是不願聽聞而已,拒絕聽聞。

      換句話說,幾乎大部份的人成長之後,皆知悉有神明之事,只是自己鄙視之罷了。

     所以彰顯此事極其重要,今要開顯此理給大眾知悉此事,莫再犯錯。

     要供奉家中尊聖明,要先召喚家中尊聖明,先讓家中尊聖明上座,是為首要之務。因為家中尊聖明是主人,我等只是客人,主人未能上座,衰弱重病,坐於末座,無力說話,我等客人只能勉強坐此,並無搶奪主人座位之企圖。我等只是因經咒而來,經咒結束,我等即離去。

家中主人如此衰微,倘若外邪魔侵犯時,若我等人在此處,尚可抵禦。倘若我等已離去,此無可奈何。

     外魔一旦入侵,此人家中,必定邪氣橫行,人人不得安寧,各個諸事不順,此家男人必定遠離此家庭,跑到外面邪魔女處與之邪淫而不歸,此人家庭必定衰敗,以離婚收場。

是故供奉家中尊聖明,是為首要之務。讓家中主人尊聖明坐於正位,特別要供奉尊聖明法藥,令主人壯盛。

     我等客人來時,主人亦能熱切招喚我等,眾等亦樂而見之。若此家中主人衰弱、重病、受傷,我等也無藥可醫,我等有其他要務需要處理,亦不能待在此處太久,隨時離去。

我等亦為此家 隱憂,但無可奈何,是故請 上師宣說此理,與大眾知悉,救渡天下蒼生。其他之事,上師皆已知悉甚詳。

        

上師開示:其他供奉尊聖明之事文章已寫。就是要供奉尊聖明法藥 及 地母、新藥花草種種,皆可供養。

神將:感恩 上師的恩賜。

聖尊:謝謝你們,講這麼多,真的謝謝你們。

神將:感恩 上師給予我等機會宣說此理。讓我等有機會積功累德,來日提昇更加快速。

聖尊:你們要待到多久?

神將:我等只能待到晚間9點(那時已pm8:30左右, (因上師知道神將離去時間應該在九點) 。

我等9點後即離去。若欲有人守護,除了家中尊聖明以外,尚須召請夜間護法,於pm58點之間供奉夜間護法,唸其咒,祈請加護或衛護或守護,是故汝等應知此事。

     莫以為你隨便唸一個咒,就可以差遣咒神終身護衛,別太高估自己,自以為自己是偉大人物,

     隨便差遣我等諸天神將,甚至這些修密之人,根本不將我們這些諸天神將看在眼裡,以為他自己法力無邊,可以召呼本尊、忿怒尊 作守護他,將我等當奴僕,真是可惡至極。此等人必定遭天譴,無藥可救。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我等只能忿怒滿心,報告玉帝,玉帝亦至為憤慨,但無可奈何 !

此等宣說之事,要祈請 上師在人間宣說,我等在不同的界,無法干預人間之事。

聖尊:感謝將領。

 

上師:文馨有沒有要問什麼?快快問。

   (罪人不知該問何事, 蒙 上師慈悲教導,可請問諸天神將家中長輩健康,自己工作經濟等事。)

上師慈悲詢問罪人家中尊聖明情況,又 諸天將領即將離去, 上師慈悲教導罪人快快供養尊聖明及諸天神將法藥,如供五方佛法藥、修復、勇健等法藥皆可抹香供養,及熱茶、熱奶。

~~~~~~~~~~~~~~~~~

妳當時講話非常大聲,你家尊聖明忽然衰弱的說: 文馨 講話不要這樣...,講話不要太過強烈尖銳,今日妳之所以如此皆因為此原因....莫不停的說 罪人我們就是如何如何....

(上師補充讓文馨知此事:

尊聖明指出妳的問題,並非上師我無故說妳,並非我說,是妳家尊聖明有話要說,妳家尊聖明當時很衰弱的聲音,出聲欲制止妳,當時我未多加解釋給妳聽,

因為已八點多,是希望妳快點去供養,神將將離去,時間緊急故

妳以為是我在責備妳,事實是妳家尊聖明說的,祂們有話對妳說,我即刻已知祂們之心意,妳家尊聖明的意思,

是,妳不要常講負面的話,要講正面有意義的話. 例如: 對,我們就是如何如何...

妳家尊聖明初聲阻止妳繼續發聲,因為妳常中斷我們的談話,妳在發表必見.

但若要發表,應該更加晚轉並說正面之話 !! 此乃祂們的意思,如此,才成改變好命運 !

~~~~~~~~~~~~~~~~~~~~~~~~~

 罪人叩首感恩 上師大恩大德! 感恩諸天神將加護的恩澤!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