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詭詐的-嗡 班雜 目

 

1).先前文章6所說他心通已開啟第一.二.三個脈結,先暫停,

還有4.5.6個脈結,之後再講解。

 

2).今天要說的是詭詐的-嗡 班雜 目

這句話本來是大金剛上師在超度施食餓鬼所唸的一句咒語,

這句咒語的意思是,大金剛上師對超渡的餓鬼說: 你不欠我 ,你可以往生了。

但是這些女魔,將這句話透過通靈人幾百前年,將這句咒語,

放在修密的儀軌裡, 成為最後的一句話。

 

3).他們將這句話,放在夜間護法的儀軌的最後一句話。

 

你如果修夜間護法的儀軌的最後看見這一句咒語,

勸你不要唸。

有人告訴你說, 唸了他們才會走, 不唸就不走,他們是騙你的,

他們從幾百年前, 騙到今日。

 

4).這句咒語的意思如上述已說;

你不欠我 ,你可以走了。

意思是: 如果妳唸這一句咒, 他可以不必守護你,

花多少金錢, 做了多少供養,

他們可以拍拍屁股, 兩不相欠的走了,

他們會奴役你家的尊聖明,

你不要以為夜間護法來者都是善類,

多少人都只供養夜間護法 ,不供家中尊聖明。

事實上, 夜間護法很多都是妖魔鬼怪的長相,

這是千年來, 多少墮落的古生命靈體, 已成魔者所組合的。

 

 

5).經過三千六百年期間已沉淪墮落的古生命體,

沒有辦法守護佛寺, 因為在這三千六百期間,

他們都破戒,與男魔女魔淫亂。

他們的身上都中了"蠱毒淫液",這是一種淫亂的淫藥。

是女魔在他們的世界, 特別製造的淫液,

這些女魔都將這些塗在他們的陰道裡、 口內、

男的一但沾上,就永遠無法脫離這個女魔,

不停的想跟她瘋狂行淫,一但沾上, 永遠無法脫離。

 

 

6).經過三千六百年的沉淪,

那些男的又傳染給他們交媾的女的,

這些男的不只和女魔淫亂而已,還和女的妖魔鬼怪淫亂,

還和女鬼淫亂, 還有來路不明的女的淫亂,

所以現在整個法界, 一個一個都有性病。

這些沉淪的古靈體, 組合成一群一群。

 

7).有人在修夜間護法儀軌時,強盛的就先侵入此人的家中。

就算你念的是, 瑪哈嘎拉三兄弟的咒 ,就是十一大瑪哈嘎拉。

就算你很會唸, 大哥咒、二哥咒、 三哥咒,

很會敲鑼打鼓,依儀軌而唸誦,做召請夜間護法,

來的是一群一群 ,他們都是自稱夜間護法, 自稱瑪哈嘎拉的部下,

滿天下都是瑪哈嘎拉的部下,

強者先入侵作召請的此處, 弱者就逃走。

他們都與女魔勾結。

 

8).是故夜間護法的儀軌,被偷偷放入了"嗡 班雜 目",

你做了所有的供養, 受供者都欠你, 要還債。

最後儀軌放了這句咒, 任你唸, 意思是兩不相欠,

他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9).你不供養你家的尊聖明 ,你家的尊聖明就被他們奴役,侍奉他們。

為了要讓你增加信心, 永遠服侍他們, 就給你平安。

其他外來的鬼, 不敢侵入此處,

其他外來的妖魔鬼怪, 其實是跟他們勾結的。

 

10).你家的尊聖明, 如果極其強盛 ,可以讓你升官發財, 光耀門楣,

他們就可以做得到。

而不是請外面來的夜間護法, 入住你家,取代你家的尊聖明,

結果他們暗藏詭計,叫你修儀軌時,唸一句"嗡 班雜 目",

他們一點都不欠你, 你做了再多, 都是白費心神 ,只求得一夜平安。

 

11).你唸了"翁 班雜 目",他們不滿意你的供物,

他們可以隨時走人,再也兩不相欠;

你不唸這句咒, 他們就無法走人, 就必須被強制留在你家做守護。

結果你家的尊聖明, 就更淒慘。

 

12).你家的尊聖明是主人,

也不供大量的淨水給他們, 也不供法藥給他們能量,

結果你家的尊聖明很衰弱,

打不過這些外來的侵入者, 也淪為奴隸。

你唸也成為奴隸,不唸也成為奴隸,

你的榮華富貴與你無關, 成為與女魔有關。

 

13).說至此, 勸你供養你家的尊聖明 ,飲食 、水、 燈、法藥,

及各種供物。

你修夜間護法, 最好不要唸這句"嗡 班雜 目",

他們就必須好好守護你,以作還債。

否則他們就走一批舊的 ,來一批新的。

不滿你的供養就走人,

進出你家來來去去, 自由自在, 隨時可來, 隨時可走, 自由進出,

沒有任何因果欠債。

 

 

14).我已供了許多年, 我知之甚詳

2016年國曆11月女魔侵巢而出, 圍攻我住處,

發生許多異事。

至此搬遷此屋,一入此屋的佛堂 ,此屋是工作屋, 佛堂在高樓。

從前我的一尊50公分高的巨大瑪哈嘎拉雕像放在此處佛堂,

我開始入此佛堂修法, 入夜時供護法,

這尊護法像有一個巨大的150公分高,長得像瑪哈嘎拉,

肥胖擁腫醜陋像魔,這本是夜間護法的長相。

 

15).我的諸多的守護者,聖眾和金剛護法,也進入此屋守護我,

聖眾和金剛護法, 穿著戰袍 ,白俊衣 ,個個英俊瀟灑。 

那個夜間護法 ,一直和他們對瞪,

聖眾和金剛護法, 他們告訴我,他們很擔心這位, 肥腫的夜間護法。

他們一直告訴我不要拿紅酒跟牛肉乾供養他們 ,他們很懷疑這件事。

那個夜間護法一直色瞇瞇的望者我, 每天都在這個屋子裡走動。

聖眾和金剛護法,一直圍繞著保護著我。

因為滿屋子的聖眾和金剛護法都在保護我。

很多長的像妖魔鬼怪的夜間護法都在外面, 彼此互相對看。

 

16).那是在2016年國曆11月時, 就在那一兩天,

那一個長的像瑪哈嘎拉的那個夜間護法,竟然用禁錮咒 ,

將聖眾的領導圈錮起來, 不能動彈。

我看見這尊領導動彈不得 。

這種禁錮咒是一種法咒, 是佛門秘密在傳的法 ,

是必須是隱密不傳的法,

是用來抓魔的咒語 ,不是邪咒。

 

17).這個夜間護法竟然用禁錮咒 ,禁錮聖眾。

我用了"The Original  The Origin"的法,

將此禁錮咒, 永恆解除。

這個夜間護法日夜不安寧 ,我不修夜間護法沒事, 一修就有事。

一群一群 、一個一個妖魔鬼怪,

我已修了20多年,知悉甚多他們都是勢利眼。

這裡要詳細講解這個儀軌的秘密,找時間再說。 

後來這些他們都被我趕走, 我用了什麼法消除了他們。

現在我都是由神聖莊嚴的聖眾和金剛護法, 在守護我。

 

18).所以,

 

如果你想修夜間護法儀軌, 我勸你不要唸"嗡 班雜 目",

讓他們守護你。

但是我更勸你, 供養你家的尊聖明 ,更勝一切。

 

19).我有將近五億的聖眾和金剛護法在守護我, 我沒有尊聖明。

所以我供養的是聖眾和金剛護法。

你們全部的人聽我的勸, 供養你家的尊聖明,

以免成為別人的奴隸,你將永無翻身之日。

 

 

20).真正的佛法, 是不准用酒跟肉做供養,

不能將紅酒當作甘露, 讓夜間護法飲酒作樂, 寫成大樂甘露。

因為他們都是沉墮的古老靈魂,

所以女魔就透過通靈人說成,行者你將獲得永遠的保護。

說成他們都要喝酒吃肉, 才有力氣對抗外來的魔。

我這附近有好幾群男魔, 都曾經來跟我交涉過,

他們都是飲酒吃肉, 跟女魔邪淫。

 

21).這些女魔, 會幫助這些男魔 ,對修行人做很多的幻術, 例如: 

1.(影視)

2.(影視幻覺)

3.(影視全息圖)這種逼真的就像電影在展示的一樣 但全部都是假的。

4.(起幻覺)還會做出各種幻像,這些女魔在我的佛堂,

  曾經作出殭屍, 手拿彎彎的長鐮刀, 胡亂砍。

  我就從這個身上走過來走過去, 不甩他。

  還對我做出很多幻覺, 數都數不清。  

  全息圖 ,非常容易分辨的出來, 因為太過逼真, 如6D動畫,

你很容易分辨得出來

 

22).幻覺會讓人驚恐害怕, 尤其是法界的生命體,

很容易受到幻覺的欺騙, 人類可以分辨得出來, 你只要不要怕他就好了。

但是會擾的人心神不寧, 很少能不害怕, 會以為是真的。

各種各樣的幻覺, 都是女魔搞得 ,以為自己修得了各種遠通成就了,

女魔為了要控制這個人所使的手段之一。

這些女魔兩個多月前,又弄出了幻像跟聲音, 都是拷貝來的。

這是一種新的技術,想用來欺騙所有的修行人 ,

想要破除幻像, 要絕對不貪, 一定要用不貪來破除。

 

23).另外特別說明:

1.這尊瑪哈嘎拉雕像, 有經過藏密正式裝臟過。

2.我都有先唸普巴金剛咒二十一至一百零八遍再供養夜間護法。

 

 

 

本版主原本稱    "小龍女(妙音)",

改名為: "摩尼寶珠"   英文名: "Christina",

由 "摩尼寶珠"   口述,代打者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