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市太歲燈, 改上市塗抹自身的複方精油

 

1).從此不再上市太歲燈,提升他眾生命能量,請他們保佑自己,

今決定改上市複方精油來塗抹自身.

 

2).可塗抹在前脈、 中脈、 左脈、 右脈 身體各處,

尤其是提升前脈的生命能量, 除穢垢, 增運勢。 

可以導正所塗抹之處脈輪的扭曲及變形。

 

3).此法藥也可以供養自家尊聖明, 就是供養自己家裡的神尊 、神聖、 神明,

他們才是真正24小時保護以及幫助自己的尊聖明,

他們是領有官職從須彌山頂下來的尊聖明,勝過你供養夜間護法。

夜間護法都是妖魔鬼怪所組合,他們會奴役你,

甚至會奴役你家的尊聖明成為他們的奴隸。

你家的尊聖明越衰弱, 你家的運勢就越差。

要24小時都可以供養自家的尊聖明, 但絕對不要供肉。

24小時用大量的水、 果汁、 飲品做供養。

這款複方精油, 可隨時塗抹自己 ,提升生命能量。

塗抹在前脈, 會提升你的光魂和音魂的生命能量。

提升自我這兩種靈魂非常重要。

你的光魂音魂越強 ,可以救你的命, 保護你自己。

現在先上市第一支 ,如果你們還有需要, 我再來繼續上市。

 

4).之前我在台北市有名的地方去安太歲,

他們的主尊, 竟然對我開出條件,

要我免費送他去究竟安樂的淨土,

這是安太歲的條件,我不予回答。

 

5).是故奉勸各位, 不如拿法藥塗抹自己, 這是極大的秘密。

這複方裡面醫藥級植物的協同作用, 可以為你除去身上穢垢,

密教部經典有提到, 與人相比, 太歲有四倍力、 八倍力。

但現在的太歲都被女魔控制著, 都是不公不義的在進行著,

他們都與女魔勾結, 聽從女魔的指示行事。

 

6).是故要提升太歲的能量, 不如提升你自己的生命能量, 與你自家尊聖明的能量。

要供養夜間護法, 提升夜間護法的生命能量, 不如提升你家尊聖明的能量。

供養你自家的尊聖明, 你家的尊聖明越強盛,  你就會越平安、 越發達 。

外鬼 、外來的侵入者, 越不敢侵犯你。

 

7).供養你家尊聖明時, 以塗抹的法藥方式做供養。

拿一個高貴的淨杯倒一點,供養你家的尊聖明 ,24小時後再更換。

清晨5點到晚上6點之間,對著此法藥唸,嗡 班雜 跟迭 雜地擦 唆哈 x7,  嗡 阿 吽 14遍以上,

拿此複方精油塗抹自己 ,24小時皆可塗抹, 愛怎麼塗就怎麼塗。

 

請看產品網頁

http://lola168.com/showcar.asp?id=737

 

 本版主   "小龍女(妙音)"   口述,代打者代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