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 X19 : 常住總大元帥祂們三寶聖賢眾, 過去進入我家屋內的情形

1. 祂們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都先被我用 "古老基制 所建立的大地清淨 救起來, 並安住於其中", 祂們現在, 都已去臨進淨土中靜養 及 泡8功德水, 待日後再返.

 

2. 我有建立鞏橋, 連接於大地清淨處, 到 我的佛堂之間,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就是利用該鞏橋往返的. 這有點像 "飛機場前有橋, 上面有蓋的通道 ". 故, 祂們在往返間, 快速極了, 三寶聖賢眾祂們走路都用衝的. 

 

3. 這是遠方團隊請我說這些事的.  三寶聖賢眾進到我家內的情形. 

我說:  祂們有非常多進來, 由常住總大元帥領導, 後面跟一對其它三寶聖賢眾, 可以說, 都是三寶聖眾而已, 賢眾是金剛護法, 祂們沒有跟來. 

 

4. 三寶聖眾, 都身穿白長衣至足, 若在客廳, 佛間, 都雙手插前面, 有的站的, 有的蹲的, 很密集, 都在聽看我和 常住總大元帥說話.  常住總大元帥總是笑咪咪哈哈大笑的, 進來會先雙手環摟我一下子, 就在那裡哈哈大笑.  若在佛堂裡, 就拿軟棍子在追其它三寶聖眾, 祂們在佛堂裡繞圈圈, 邊跑邊笑成一團, 總大元帥拿棍子在打祂們的頭, 全部的人都在哈哈大笑. 

 

有人看至此,就說: 家裡沒大人喔...

答: 對, 沒有大人.  當時還沒有任何 三寶 進來.

 

5. 三寶聖眾當時, 常在吃我供養的乳絡絲, 一絲一絲撥下來吃, 祂們躺在地上, 一尊躺著另一尊. 前面在吃. 對,那時家裡沒有大人.  所以,都是三寶聖眾在進入家中坐, 笑哈哈. 

 

6. 神兵利器, 是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所修出的法器.  是被一尊三寶聖眾保護著的.  法器也有生命, 一切, 很有智慧等,  後, 等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來時, 就都是 如來佛 進來室內,對我開示而已.        

 

7. 金剛護法都沒有進來過, 都在外面的馬糧馬臼裡.  馬有戰馬和天馬, 金剛護法 騎的是天馬.  戰馬間, 或戰馬與天馬間, 牠們也是話很多, 很愛開玩笑,講笑話,嘻嘻哈哈的.   三寶及三寶聖賢j眾, 拿到法界錢時, 就去天界買馬或武器. 或馬糧, 直到我建立了馬糧倉為止, 都自給自足即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