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法藥, 都可以拿來供養自己 - 供養自己的 光魂,音魂,色魂,及 所包含一切身, 此對己身極端重要, 

你也可以用 "七佛世尊法藥"供養三寶, 諸佛, 七佛, 一切佛菩薩, 對你, 會有很大的功德, 

對日後超度你自己身體內, 已吃下肚的冤親債主, 將它們 "請出體內", 這是最重要事, 

 

任何修行人, 說他修的有多厲害, 徒弟滿天下, 都不必相信, 只要他, 還在那裡吃肉, 你就不要信他, 

而且, 他吃肉, 不是這一世, 可能前幾世, 生生世世, 都是如此. 

 

他的體內, 靈魂內, 都帶著被吃者一切罪業, 一切過失, 一切罪孽, 一切恩怨, 一切罪行, 一切罪惡, 一切臭惡, 他的靈體, 骨血海裡, 都不淨. 

 

他只願意唸: 解冤咒, 說, 唸一唸, 全解了, 他確定嗎? 不, 他們通通不通, 通通不知此事., 

 

所以, 現在手上有數多珍貴法藥, 賣完沒有了. 

因為, 我與惡魔戰了3.5年, 都沒有再做法藥, 如果戰完了, 做其它也很容易. 

不再供 夜間護法, 故, 過去很珍貴法藥, 都送給祂們, 發生很多神奇事, 但, 心裡還蠻難過, 

我現在手上有如下: 售完沒有了, 祂們真的很珍貴, 你可用便宜購得, 

供養你自身.  提昇在法界身份地位, 是宇宙間, 最珍貴事, 只有現在有, 因為因緣所致, 

故, 有此法藥現世.   

 

有法藥如下, 不是去買最殊勝, 所謂殊勝, 每個人, 都需要各種法藥, 每個自己都很需要.  

1. 初界金剛

2. 3-4地金剛

3. 夜間護法有三種

4. 新藥花草

5. 白天泡澡

6. 太歲

7. 七佛世尊

8. 冤親債主複方, 自己做成燈, 或去蒸, 我用火燈, 蒸, 七佛

9. 滅盡淫慾罪根

10.增強自身能量

 

有意者, 請寫 emal , 請點閱旁邊花草圖, 入本法藥銷售網站

 我因為, 在先居處, 做了好多好多法藥供養, 我的法界地位提昇很快速, 

我的功德, 積聚很多, 一切身, 都因此獲盡很大提昇, 

等你快死了, 死後, 你絕對,完全相信我所說, 現在不做, 到時來不急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