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語無倫次, 是將語言, 白話講, 這在密教部經典, 佛有開示過此事, 如果要語很有倫次, 講的很文言, 表示很有學問, 全世界極多人, 都可辦到, 故, 我不是語無倫次, 不用文言文說話, 是學習佛所說的, 如果一個菩薩, 祂能用入世俗話說話, 那種菩薩最是了不起, 我不是菩薩, 只是學著如何用白話說話, 這樣, 可能倍感更加親切貼近, 故學著, 從世俗諦說話方式, 讓大眾更輕鬆的聽. 

 

依密教部經典所言: 

 

一尊佛成就, 其它佛, 皆已成就. 以下,菩薩法,金剛等法, 全部成就. 

一尊菩薩成就, 其它菩薩法, 全部成就. 以下全部成就. 

一尊聖賢成就, 其它聖賢皆已成就, 以下全部成就. 

這和文詞優美不優美, 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 仍舊要先行閉關也許七天, 到第七天, 證悟另一尊的成就. 

三天也可能成就, 但, 通常會用到七天時間. 

 

瑪哈嘎拉, 我在玫瑰花園城道場, 作年終法藥之重多供養, 發生了, 幾乎是全體現, 滿山滿谷滿海之護法, 衝進來接受那些多殊勝法藥等之供養, 幾乎可說是用搶的.  我的哈欠, 打到要用布遮面, 一秒都停不下來, 如是經過數個多鐘頭.  所以,我和夜間護法, 可以說, 有此重大因緣. 祂們其實也很護持我.

 

祂們是夜間護法, 吃肉喝酒,中間曾發生過一些事. 

就是和 聖賢眾 和 夜間護法之間產生的事, 及 下界魔來事, 及 當時, 有下界魔來談論,要討5卷正錫箔事, 

夜間護法要每個月我燒五卷正錫箔給祂們, 我燒了, 勞累至極, 也沒發生任何事, 

還要下界魔說來圍事, 就是, 我做盡一切功養, 對夜間護法很多的供養, 也沒發生任何事, 

結果, 最後發現,都仍是聖賢眾在守護我, 當我可以看見祂們時, 

聖賢眾叫我不要再用酒肉供養夜間護法, 這其實是符合佛所教授, 

我不是一個, 別人叫我如何, 我就如何的人, 佛有說過, 不要用酒肉供.....什麼......

 

這其實,又和我過去經驗有關, 過去, 我看見家裡供肉給觀音壇, 台灣大家都是如此, 

結果, 我感覺到的, 好噁心, 好多口水, 那些肉食, 都被那些鬼神, 吃的都是滿是口水,好多口水,好噁心, 

所以,我會在當時, 相信聖賢眾話, 勿用酒肉供給祂們.  聖賢眾都是素齋, 吃素, 乾乾淨淨, 

後來,又有下界魔來事, 它們在台上吃什麼, 講夜間去妖魔鬼怪區圍事, 燒五卷等事, 

那時發生的事, 後聖賢眾又去下界魔區消滅那些女魔事, 

後,又發生毘那夜迦事, 後又發生整個外面, 有個大眼睛在開示, 說是佛眼佛母事, (那是女魔), 

後又發生我去金母宮, 那裡女魔在唬弄我事, 後, 又發生外面整個下午,整個晚上,那些女魔在說話事, 

後又發生, 下界魔區事, ...........好多事, 我已經懶得再說, 

若有言詞不當處, 實是因為, 我已和男女惡魔惡戰 3-4年, 以及脈輪被控制事, 受盡無盡折磨, 都在半死狀態, 因此, 怒氣滿心, 若有得罪之處, 請各位大人海量, 不計較我的無禮. 

我因功力法力如此微小, 仍需各地大人來大力相助, 請用大法力, 為我及一切眾等除魔.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